未命名 -1.jpg  

封面照片:家裡有小孩,最重視的就是環境居家衛生了♥

我想只要身為「媽媽」應該都免不了肩負一家清潔工作的重責大任吧(苦笑),

特別是家中有幼兒的更是要多注意,像我家一個兩歲、一個四歲了,就連綾綾

還是有時候也會把玩具給我往嘴巴塞==,常常看得媽咪我氣到火冒三丈啊!><

加上綾綾本身已經上幼兒園了,從公共場所帶回來病菌的機率也大幅提高,為

了怕外面的壞菌被帶回家裡感染到陽陽,家中環境清潔真的是我每天必須做

的例行公事。

  

~本篇為邀約文~

今天葛瑞絲要跟大家分享一組很不錯的居家環境清潔組合,非常適合家中

有幼兒的媽咪們來使用喔!

DSCF5623_nEO_IMG.jpg

※就是這一組--樂潔Légère多功能居家環境清潔組

 

首先先來跟大家分享:

DSCF5624_nEO_IMG_nEO_IMG.jpg

※樂潔全效地板清潔劑(2000ml喔)

葛瑞絲家每天都會清潔地板,所以並不會穿拖鞋踏入,加上寒舍坪數不大

,孩子可以玩的地方也不多,所以地板通常是孩子們滾動玩樂的地方,我承認

我有部分程度的潔癖><,只要地板有點髒我就會受不了想要擦一下,不然我

都覺得小朋友在上面躺著或坐著的話會有種髒兮兮的感覺我不愛。

 

下面隨便找了幾張以前的兩寶玩樂照片,可以證明我家人真的都是在地板

翻滾的XD

2015-05-01 15.14.01_nEO_IMG.jpg

※這到底是在皮什麼...

2015-05-04 16.52.10_nEO_IMG.jpg

※抱著玩偶看巧虎...

2015-06-23 07.41.42_nEO_IMG.jpg  

※躺在地板扮演媽媽哄小孩假裝睡覺遊戲

你們看,幾乎整天全部都黏在地板生活XD

而且更糟的是,我家陽陽沒有在吃奶嘴,所以在想睡覺或疲倦緊張的時候會

有吃大拇指的習慣啊!!!(倒地←這又是媽咪煩惱的問題之一了)

 

所謂病從口入就是這樣,而且我相信很多小朋友應該也是這樣(特別是口慾時期

的嬰兒),這樣的話,地板要是有髒亂叫我怎麼能放心?

 

來實際體驗一下樂潔全效地板清潔劑:

DSCF5031_nEO_IMG.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產品包裝上面都有教:

DSCF5021_nEO_IMG.jpg

※首先準備8L的清水(用煮飯鍋量就好囉,很方便^^

DSCF5025_nEO_IMG.jpg

※倒入一瓶蓋樂潔地板清潔劑(大約80cc)

DSCF5027_nEO_IMG.jpg

※基本上就是稀釋1%的比例就對了

 DSCF5033_nEO_IMG.jpg  

※接著就可以直接使用來拖地板囉!

樂潔的地板清潔劑溫和又安全,味道有著淡淡的清香,沒有刺鼻的清潔用品

味道。

 

下面實際拖地不囉嗦:

1.gif

※其實...我好懷念之前試用的電動拖把(哈哈哈)

 

DSCF5036_nEO_IMG.jpg

※客廳

DSCF5053_nEO_IMG.jpg  

※廚房

DSCF5064_nEO_IMG.jpg

※房間 

基本上家裡會踏到的地面我都拖了, 這個地板清潔劑的好處是它適用於

各種材質地板,所以連我家的和室房也都可以拖。

 

DSCF5066_nEO_IMG.jpg

※拖完地板亮晶晶

DSCF5070_nEO_IMG.jpg

※亮晶晶的感覺真好啊♥  

拖完地以後覺得家裡空氣都變清新了~(甩髮XD

空氣帶著一點淡淡的香氣,樂潔的地板清潔劑給我的感覺是真的很好用,

不會有那種泡沫過多與滑膩感,地板拖過一次以後徒步踏過去不會覺得

腳黏黏的有清潔劑殘留成分在。

 

而且木質地板與磁磚地板都可以拖非常方便,我拖完地以後沒有用清水

再拖一次喔,整個地板感覺很清爽不黏腳,地板乾了以後也沒有任何味道。

DSCF5075_nEO_IMG.jpg

DSCF5077_nEO_IMG.jpg

※我一拖乾淨馬上就有人在地板爬行...==

DSCF5085_nEO_IMG.jpg

※我們家親子共讀也都是這樣席地而坐的  

 

地板占了居家環境最大一塊,處理完地板就覺得家裡舒服多了!

另外還有一點也不可少,就是"手部"的清潔

DSCF5627_nEO_IMG.jpg

※樂潔全效防護溫和洗手乳

DSCF5628_nEO_IMG.jpg

※產品背面介紹

我想洗手乳真的不用再說了,基本上應該大家家裡都有一瓶吧?

 

去餐廳什麼的也都需要,因為「手」對我們來說真的太重要了,幾乎是我們與

所有物體的接觸媒介,也是最容易為我們帶來病菌的部位,所以在家裡我都

是三不五時會教孩子去洗一下手,例如吃飯前、吃飯後、玩玩具、出門回家...

各種狀況都讓孩子擁有良好的衛生習慣。

 

而且剛剛上面葛瑞絲有提到,我家陽陽真的每天都會吃手手,所以我

整天都在注意他手有沒有給我摸東摸西的...

DSCF5247_nEO_IMG.jpg

※這是我家最常見的畫面(我超討厭他摳我臉><

DSCF5073_nEO_IMG.jpg   

※拖地拍照的當天晚上累了就又窩在爸爸懷裡吸手手

如果家裡有孩子整天這樣,我想應該很難有媽咪不注意孩子的手部清潔,

不過洗手乳也是有分別的,有的泡沫很多不好洗去,有個添加不良化學成分

,洗不乾淨反而是傷害...

 

樂潔家的產品我覺得還蠻值得信賴的,而且我發現它家產品本身都是走

純樸路線,沒有過度花俏的外觀設計呢!

 

孩子使用前我個人都會先使用看看:

DSCF5648_nEO_IMG.jpg

※無色透明狀

5.gif

※泡沫細緻好沖洗

樂潔溫和洗手乳是低泡沫滋潤配方,不添加起雲劑、塑化劑、螢光劑、

漂白劑等有害物質,泡沫洗出來細細的,不會洗出一大坨像棉花糖那樣

的泡沫,所以很好沖洗。

 

因為洗手乳味道香香的,小朋友都很愛洗,綾綾放學後我都會叫她直接去

廁所把手洗乾淨。

DSCF5634_nEO_IMG.jpg

※小小一瓶,小朋友也容易拿起

4.gif

※按壓使用也沒問題

3.gif    

※看她洗得多起勁XD

DSCF5644_nEO_IMG.jpg

DSCF5635_nEO_IMG.jpg

※水沖幾下就沖乾淨囉!

 

當然,最、最一定要洗手的是這個↓

DSCF5657_nEO_IMG.jpg

※踏著增高墊已經可以在洗手槽自己洗手了

DSCF5658_nEO_IMG.jpg

DSCF5660_nEO_IMG.jpg

DSCF5661_nEO_IMG.jpg

※不過年紀小,我們還是習慣幫他洗

 

我覺得小孩的衛生習慣真的要從小就開始培養耶!

養成洗手好習慣以後,我家小朋友現在只要吃東西油膩或者是哪裡手髒了都

會自己告訴我要去洗手喔~

DSCF5001_nEO_IMG.jpg

DSCF5004_nEO_IMG.jpg

※主要是香香的他們很喜歡吧^^

DSCF5005_nEO_IMG.jpg

我個人洗過以後是覺得樂潔溫和洗手乳洗起來真的很好沖洗,洗完以後手部肌膚

感覺也溫和不乾澀,聽說裡面還有抗過敏配方挺適合小孩柔嫩肌膚,比較不會造成

肌膚負擔。

 

洗完以後手部會有香香的味道存留著,聞了以後也覺得心情很好,難怪

我家孩子手髒髒或臭臭的時候都自己會去洗手。

DSCF5010_nEO_IMG.jpg

※這天本來也是想說幫陽陽洗乾淨

DSCF5011_nEO_IMG.jpg

※結果他說"我會自己洗啊!"

DSCF5013_nEO_IMG.jpg

※洗完以後還看自己手有沒有滑滑的泡沫

DSCF5014_nEO_IMG.jpg

※順便聞一下好香XD

總之,這個組合搭配真的完全適合我家需要啊!家裡有小朋友的應該也都

很需要,除了地板保持清潔以外,勤洗手也可以遠離疾病讓孩子更健康。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