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511_nEO_IMG.jpg  

封面照片:誰說在家裡負責拖地的媽媽只能是黃臉婆><

平常在家裡,拖地板與做家務好像就是媽咪天經地義的責任一樣,小孩不會

幫忙、老公不理會髒,只有看不慣髒亂的媽咪們會自己動手去整理出一個乾淨

舒適的環境...

 

葛瑞絲家裡沒有在拖把已經很久了,因為我的印象中拖把老是擰得不是

很乾,我家地板磁磚容易滑、為了小孩子們的安全問題就沒再用了,不過

家裡地板髒的時候還是要擦啊!所以家裡每天上演的畫面是媽咪拿著抹布

跪在地板爬行著,在地板上抹來抹去,尤其夏天更是汗水大滴小滴地落下,

有時候心頭來個委屈還會覺得自己根本就是灰姑娘翻版呢(苦笑)。

 

這次有機會體驗一下夢羽科技的無線電動拖地機,一整個覺得新奇啊~

原來現在連拖把都也已經進化到有電動的了!而且還是無線的耶!大家有沒

有好奇呢?來跟葛瑞絲一起開箱吧!

DSCF4067_nEO_IMG.jpg

※產品外盒包裝

剛開始收到包裹的時候還蠻震驚的,因為有了"電動"兩個字,加上又是

拖把,我以為應該會是蠻重的,沒想到包裹一整個摸起來超級輕啊!害我

差點懷疑裡面是不是裝錯貨了...

 

這支夢羽科技的無線電動拖地機有以下特點:

【四大優勢核心】

多用途、便捷、省力和高效率

【三大技術革新】

無線、伸縮感、雙旋轉頭

DSCF4069_nEO_IMG.jpg

※不只拖地板,很多地方也都可以運用

DSCF4070_nEO_IMG.jpg

※不用遷就電線長度,沒有限制的使用範圍

DSCF4071_nEO_IMG.jpg

※少了纏人的電線,使用更方便

 

因為這盒子實在是太小一個了,忍不住趕緊打開裡面看看裡面到底是

怎麼一回事啊!

DSCF4072_nEO_IMG.jpg

※裏頭配件

裡面配件不會很複雜,原來是可拆卸組合的設計阿!有放上一個充電器,

充電一次三~四個小時就大概可以連續使用一個小時喔。

 

DSCF4073_nEO_IMG.jpg

※裡面有操作說明書

DSCF4074_nEO_IMG.jpg

※內容物詳細說明

DSCF4125_nEO_IMG.jpg

※各功能說明 

DSCF4127_nEO_IMG.jpg

※是有電池的喔~  

因為拆解太麻煩啦,說明說剛好有圖片就拍給大家看,這拖把是有蓄電池的,

所以才可以像手機一樣充完電以後就能來去自如的帶著行動,不必侷限說一

定要插在插座上才能使用。

 

基本上組裝也非常簡單,不用看說明書都會啦,下面簡單拍一下:

6.gif

※管與管之間組合

DSCF4078_nEO_IMG.jpg

※卡進小洞裡就可以牢固囉

DSCF4079_nEO_IMG.jpg 

※同時可以看到握把處就有開關

DSCF4083_nEO_IMG.jpg

※另一部分拖地板處有雙旋轉頭

DSCF4084_nEO_IMG.jpg

※兩片拖把布,有魔鬼氈可以相黏不易脫落

DSCF4085_nEO_IMG.jpg DSCF4086_nEO_IMG.jpg

※兩邊黏上即完成囉!  

基本上充飽電以後這樣就可以立即使用啦~當然,葛瑞絲是開箱先拍照給大家

看,實際要使用的話,拖把布記得要拿去沾水洗一下才好拖啦,除非您是想要

吸乾地板的水分、乾拖也是可以的^^

 

下面就來實際使用:

DSCF4124_nEO_IMG.jpg

※先把拖把布沾沾水

因為拖把布很小片又好擰乾,上了幼兒園的綾綾很喜歡幫忙做這類的家事,

搶著要幫媽媽忙,我就放手讓她去做了,因為我一直認為孩子會不會做家事

也是從小就要培養的習慣,有些父母呵護得太好也不好,適當孩子能力範圍

可及的事情讓他們做看看也無妨(題外話啦)。

 

拖地嚕!可是...

DSCF4087_nEO_IMG.jpg

※家有幼兒的場景,媽咪們肯定不陌生

DSCF4089_nEO_IMG.jpg

※邊吃邊玩...(微怒

DSCF4095_nEO_IMG.jpg

※還走來走去吃,餅乾屑屑掉滿地...(媽媽表示:給我去那邊坐好!)

DSCF4107_nEO_IMG.jpg

 

※先把兩寶安置一旁,媽咪從空曠的地方先拖地吧!

DSCF4108_nEO_IMG.jpg

※真的輕巧又好拖耶!  

拖地起來的感覺超級省力的,以往拖地不論是用抹布或者是用拖把都要用很大的

力氣在那邊拖來拖去的,可是這個電動的拖地機感覺就是電源打開以後輕輕地

"帶著它走"就好,也不太需要用力來回拖地,就讓它自己利用雙旋轉頭拖地。

 

DSCF4824_nEO_IMG.jpg

 

※而且還可以伸縮喔!

DSCF4823_nEO_IMG.jpg

※有十一段調整,可以縮成那麼長呢

 

DSCF4825_nEO_IMG.jpg   

※還有卡榫可以固定成九十度角(也可以不固定) 

DSCF4131_nEO_IMG.jpg

※基本上拖地沒有很多死角,還蠻方便的

DSCF4132_nEO_IMG.jpg

DSCF4138_nEO_IMG.jpg

※拖到一半,陽陽說要幫我拖地

DSCF4136_nEO_IMG.jpg

※交給他還真的拖得動耶!(媽咪整個驚訝

DSCF4142_nEO_IMG.jpg

 

※不過還是先讓媽咪整理乾淨一下再說(陽陽一直渴望看著XD

DSCF4140_nEO_IMG.jpg

 

 

 

邊拖邊請孩子一起整理剛剛散亂一地的樂高積木,拖完以後,綾爸幫我拍照

我才發現一個很好笑的情況↓

 

DSCF4153 (2)_nEO_IMG.jpg

※小朋友跟在後面爬行起來 

家裡有小孩真的就是這樣,搞不清楚他們是人類還是爬蟲類,整天就在地板上

爬來滾去的,所以說每天擦地板真的是媽咪必做的事情之ㄧ啊!大家都只知道

家裡好乾淨好舒服,都沒有人想到到底是誰在維持齁...

 

不只地板,還有很多地方也都可以用這個電動拖地機來擦喔!

1.gif

※擦玻璃也沒問題,再高我也擦得到囉!

2.gif

※浴室天花板也輕輕鬆鬆擦一下~

3.gif

※桌底也不放過

 

還有...

我家綾爸說我一定要把他的心得寫進去(笑),就是...

4.gif  

※他覺得用這個拿來拖床底下真的是太方便了!

真的,而且還跟我講好幾次叫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喔(哈哈),因為平常

床底下真的很容易堆積灰塵,用吸塵器也沒辦法像拖地機一樣來得乾淨,

又有插座離太遠或電源線不夠長的困擾,使用拖把拖地也不好施力(因為

人要彎壓幾乎躺平下來啊),用這個電動拖地機還可以調整它的長度,只要

把拖地機送進床底後,他就自己會旋轉擦拭了,真的很方便。

 

DSCF4533_nEO_IMG.jpg

※才拖一下就沾滿灰塵了><

5.gif

※用清水沖洗乾淨

 

DSCF4539_nEO_IMG.jpg

※擰乾水分

DSCF4540_nEO_IMG.jpg  

※如果不用的話,晾乾就可以囉^^  

這拖把布小巧又不會太厚,所以清洗上和擰乾處理都非常簡單,放在陽台

基本上一天也就可以乾了,拖地機如果嫌佔位置還可以拆下來收納,真的

是好用又收納簡單呢。

 

下面是我後來某天請綾爸幫我實錄一段的,大家可以看整個拖地的操作實際

情形:

 

DSCF4502_nEO_IMG.jpg

※我後來真的讓綾綾去拖地喔!

DSCF4503_nEO_IMG.jpg

※看,拖得多認真啊XD  

因為拖地機輕巧又不用出力,小朋友拖拖拉著走也能做到清潔地板的效果,

真的忙碌的話我就直接丟給小孩讓她去做,也省去他們在家裡沒事做而吵鬧

的狀況,偶爾幫忙做點家事,孩子們還很有成就感呢!

 

DSCF4511_nEO_IMG.jpg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