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945_nEO_IMG.jpg    

封面照片: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威化餅了...

威化餅酥鬆又入口即化的口感,一咬下去,在嘴裡爆發出濃郁的巧克力香

與檸檬香...真的是令愛吃甜食的葛瑞絲當下表情都變成「///>~<///」

這個樣子了,哈哈。(看我用表情符號多生動阿XD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DSCF3933_nEO_IMG.jpg

※就是──LEE南益 威化餅(巧克力、檸檬口味)

所謂的「威化餅wafer」簡單說就是「夾心餅乾」啦,通常是長條狀有兩三層

夾心醬在裏頭的餅乾稱之。

 

LEE南益 威化餅一共有兩種夾心口味:巧克力口味和檸檬口味,下面葛瑞絲

就分別來分享一下囉:

DSCF3934_nEO_IMG.jpg

※巧克力口味

DSCF3935_nEO_IMG.jpg

※印有清楚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

DSCF3936_nEO_IMG.jpg

※是馬來西亞進口的餅乾喔~

產品包裝上有標註囉,LEE威化餅裏頭含有小麥和大豆以及牛奶或花生

這些常見食物過敏原,對這部分有過敏的朋友要特別注意一下^^

 

DSCF3937_nEO_IMG.jpg

※打開包裝看看吧!  

原本以為這一大包打開以後裡面就是一片片的威化餅乾了呢,

沒想到裏頭很細心的分成七小包單獨包裝,每包裏頭兩片威化餅,

這樣就不怕一拆封整包餅乾容易受潮的問題囉,小包裝解決或攜帶

放包包外出也比較方便。

 

DSCF3938_nEO_IMG.jpg

※每包小包裝包裝得也很精緻呢

DSCF3940_nEO_IMG.jpg

※一包裡面有兩大片喔

DSCF3942_nEO_IMG.jpg

※我聞到巧克力香了...

DSCF3941_nEO_IMG.jpg

※近拍特寫一下

 

LEE威化餅的巧克力香很迷人,光是拍照就看見有三層巧克力醬在餅乾裡頭啦,

帶著美好的心情吃了一口,發現整個口感是一開始聽得到餅乾爽脆可口的"卡滋"

聲,接著進入口中卻是可以融化開的...

DSCF3943_nEO_IMG.jpg

DSCF3945_nEO_IMG.jpg

 

最令人驚豔的是LEE威化餅的巧克力味道超濃郁的!葛瑞絲其實還蠻喜歡

威化餅的,在台灣也通常是買義X品牌的,吃久了以後似乎也習慣威化餅裡面

夾心醬的濃度比例,但是一吃到LEE威化餅的時候,有一種好久沒吃到這麼濃郁

香氣的威化餅浮上心頭啦><

DSCF3944_nEO_IMG.jpg

每一口吃進口中都散發出爆濃的巧克力味道,變成了一款滿滿巧克力香氣與甜度

的餅乾,不是我要說,一包兩小片根本不夠吃,要不是太怕胖了,要我一次解

決一大包都不是問題XDDD

 

家中有小孩還不能吃巧克力的也別擔心,葛瑞絲家裡也是到現在都還嚴格

把關不讓孩子吃巧克力呢^^但是孩子們也是有美味零食可以吃的喔~因為

LEE威化餅還有另外一種口味:

DSCF3946_nEO_IMG.jpg

※檸檬口味

DSCF3947_nEO_IMG.jpg

※我仔細看過了,不是檸檬巧克力口味喔~

除此之外,LEE威化餅使用的是植物油製作也比較健康啦~

 

DSCF3948_nEO_IMG.jpg

※一樣是七小包

DSCF3950_nEO_IMG.jpg

※每包兩片

DSCF3951_nEO_IMG.jpg

※一樣看得到滿滿的檸檬夾心醬♥

DSCF3952_nEO_IMG.jpg

原本想說巧克力口味真的超好吃的,檸檬口味應該會遜色了吧...

而且根據我的經驗,通常檸檬口味的餅乾都不是很濃郁,只有聞得到

檸檬香而已。

 

DSCF3954_nEO_IMG.jpg

※我咬..小小一口XD

DSCF3956_nEO_IMG.jpg

※看一下斷面 

嗚><雖然只先嚐小小一口,可是我必須把剛剛以偏概全的觀念刪除,

因為這檸檬口味的威化餅也好好吃、味道好醇厚喔!

 

一樣含在嘴裡就可以化開的餅乾口感,接踵而至的是檸檬清甜又帶點酸香

的味道,我個人本身就很喜歡檸檬口味的產品,整個吃起來很清爽又夠味!

不像有些威化餅吃起來其實味道不是那麼地明顯...

 

LEE威化餅兩款口味都做得很好,兩者口味差距很大,各有千秋,不會覺得

吃起來差沒多少這樣。

 

當然,說好吃也是葛瑞絲自己的主觀,看我家小朋友覺得好不好吃就知道

了XD

 

下面是我在拍照當天,陽陽在家裡一旁吵著要我分他吃餅乾,所以就索性

賞他一大片:

DSCF3958_nEO_IMG.jpg

DSCF3957_nEO_IMG.jpg

※不由分說立馬大口咬掉一口

DSCF3961_nEO_IMG.jpg

※太好吃了所以狂塞,嘴巴都塞滿了啦XD

DSCF3962_nEO_IMG.jpg

※我問他說好不好吃

DSCF3963_nEO_IMG.jpg

※結果還沒吃完就說叫我再給他一片XD

哈哈,小朋友吃東西看起來就是逗趣有可愛啊~不過我說真的,是真的很

好吃啦^^

 

1.gif

※做成小動畫覺得好逗趣♥  

以上是葛瑞絲試吃後的心得分享囉,就是給愛吃零食的朋友們多一點資訊

與選擇,好吃的東西真的會想分給大家知道啦,我相信很多人都能懂這種

心情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搜尋《食在好吃》就可以看到更多類別的商品囉^^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