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614_nEO_IMG  

封面照片:繁忙步調的每天,偶爾也要找個時間讓自己放鬆一下,看看大海吧!

在台北也住十年以上了,說真的淡水一帶真的也快被葛瑞絲跑爛

了,之前到淺水灣多次對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海豚咖啡」也有印象,

因為它就坐落在大路旁、美麗海洋繪畫的天橋附近而已,只是葛瑞絲是

到最近才知道原來它裡面也是親子餐廳啊!

 

天啊~對於喜歡蒐集親子餐廳訊息的我怎麼可以錯過呢?當然是要找個

時間預約來踩點一下,順便可以帶孩子到淺水灣看看大海、玩玩沙阿~

DSCF4561_nEO_IMG  

海豚咖啡位於路旁,招牌也製作得很明顯,應該很好找,就在7-11樓上

,旁邊還附有私人空間的停車場,所以到這裡用餐的話停車也非常方便。

 

DSCF4559_nEO_IMG

DSCF4558_nEO_IMG  

※這裡都是店家提供的停車空間

 DSCF4565_nEO_IMG  

※通過樓梯走上二樓即可到達

 

整棟建築外觀有一種木屋的FU,加上戶外用餐座位多了幾把海灘傘,

就整個度假氣氛都跑出來了。

DSCF4567_nEO_IMG

※一上樓就可看到餐廳,走道邊有規劃嬰兒推車停放區

DSCF4568_nEO_IMG  

※右手邊則是戶外用餐區,可以坐在這裡看海景

餐廳的空間很大呢!天氣如果不會太炎熱或冷風太凜冽的話,我覺得戶外

用餐區的感覺也是很不錯的,雖然說海豚咖啡的位置算位於第二排賞

海景的區域(因為還有隔著大馬路),但是遠遠觀海也是蠻舒適的。

 

葛瑞絲預約的時間算早,這時候餐廳人數還不多呢,趕緊拍拍環境照給大

家分享!先說一下,我真的是一進去就有驚訝的感覺,因為這裡面比我

想像中得還漂亮太多了,害我不自主地一直拍照、拍照,就連在整理照片

也是拼命刪除結果還是剩下將近百張照片要在這篇文章分享阿><(我真的是

太愛拍無誤)

 

那麼,看圖說故事吧:

DSCF4591_nEO_IMG

※入口有消費需知

因為聖誕節到了,最近到了好多店家都充滿了聖誕氣息啦~整個很繽紛

好喜歡喔^^,上面有很清楚的消費需知葛瑞絲就不多寫囉,自己看^^

 

DSCF4594_nEO_IMG  

※一進門看到的店家環境

DSCF4590_nEO_IMG  

※美麗舒適的沙發座位

店裡的色調令人看了非常舒服,用了淺藍色與白色的搭配有海洋的

休閒感受,加上夢幻碎花的沙發椅組合在其中,一進門我就感受到

少女小花朵朵開,這裡有夢幻氣息啊!><

 

DSCF4612_nEO_IMG

※這邊還運用鏡面拓展視覺空間

DSCF4664_nEO_IMG  

※發現牆角有許多名人簽名

DSCF4610_nEO_IMG

※蛋糕櫃,上面的氣球可以送小朋友的喔~

DSCF4611_nEO_IMG  

※每款手工蛋糕看起來又精緻又美味

整體餐廳環境看起來是比較適合姊妹們或親朋好友相聚一刻,

用點下午茶、咖啡、聊聊天拍拍照的地方,實在感覺不出親子餐廳的

氣氛?

 

哈哈,我覺得這也是海豚咖啡厲害的地方耶,它可以網羅多種型態的消

費者,實際上在餐廳中間有一道美麗又夢幻的淺藍色牆,後方還有另外

一區用餐空間喔!親子空間也偏向在這一塊~

 

穿過櫃台來看看吧~

DSCF4581_nEO_IMG

※這是另外一個用餐空間

這邊的用餐空間感覺桌子都比較寬、長,我想應該是老闆有考慮到

這裡很適合媽寶聚會XD遊戲區就在一旁囉,爸爸媽媽們可以在旁邊就近用餐

聊天與隨時注意孩子狀況。

 

DSCF4608_nEO_IMG

※櫃檯區

DSCF4609_nEO_IMG  

※有ARBOS乾洗手液和水神空氣清淨機耶!

我覺得店家蠻用心的,當天去用餐之後,我有發現店裡使用的

一些寶寶相關用品都是有一定品牌與水準的,而且很多貼心小設計,

等一下會分享給大家看^^

 

先來看一下我狂拍被刪到不能再刪的精華照片吧XD

DSCF4585_nEO_IMG

※這裡實在太美了!

DSCF4580_nEO_IMG  

※高挑的屋頂+有創意的懸吊彩球

要不是帶著兩個拖油瓶(媽媽被揍XD),我真的很想要叫綾爸幫我多拍

幾張照片啊!這面牆不就是那種讓人看了就很想一直站在那邊拍照的

嗎?XD

 

而且餐廳挑高也蠻高的,不會給人壓迫感,加上我後來發現這上面

吊的彩色彩球很有創意,似乎是自己DIY的,電風扇一吹的話,彩球還會

隨之轉啊轉、飄呀飄的呢!

 

再來看一下親子友善的環境設施:

DSCF4578_nEO_IMG

※有提供童書可閱讀

DSCF4575_nEO_IMG  

※也有飲水機和哺集乳室

坦白說,現在的親子餐廳很半數以上其實都只是加設一個兒童

遊戲區就可以稱為親子餐廳了,但是其實要完整的話,真的還是

需要提供哺集乳室才是有做到真的完全照顧到親子族這一塊,不然

哺乳媽咪們也是很辛苦需要放鬆一下的耶~(因為當過不少乳牛日子,

所以感同身受啊!)

 

踏進去一看,發現更貼心:

DSCF4577_nEO_IMG  

※有尿布台,上方還有逗寶寶的旋轉吊飾

DSCF4576_nEO_IMG  

※哺乳室的環境非常舒適又乾淨

有哺乳室固然是好,但是葛瑞絲也很怕那種沒有在整理的環境,有等於

沒有阿...好奇看一下啦,發現裡面環境很乾淨又有採光,牆上還掛著許多

親子寫真,後來比對一下當天店家櫃台的人物,發現應該是老闆與老闆娘

甜蜜蜜的親子寫真啦~(順便一提,老闆娘正揹著一個大約四個月大的寶寶

呢,難怪這裡的親子設備做得那麼貼心!)

 

至於這邊還有兒童遊樂區喔!不過等一下我們用餐完畢再來介紹,先

帶大家來看用餐的部分囉~GO!

 

先給大家看一下菜單:

DSCF4599_nEO_IMG

 

DSCF8188  

 

DSCF4600_nEO_IMG

DSCF4601_nEO_IMG

DSCF4602_nEO_IMG

DSCF4603_nEO_IMG  

說真的,看到菜單我也頗感驚喜,因為本來以為這裡消費應該會

比較貴的...

 

因為,不管是以景觀餐廳為主,或者是以親子餐廳作為訴求,只要跟這兩

種餐廳搭上邊的,內行人應該知道...通常價格不會太便宜XD

 

可是海豚咖啡的餐點我稍微看一下,裡面的餐點都是套餐價喔,有附濃湯、

麵包和飲料,平均消費三~四百元而已,甚至是排餐最貴的也才六百元左右

,真的算是平價的景觀(親子)餐廳囉。

 

用餐之前,因為我們坐在靠入口採光最好又可以看外頭海景的座位,旁邊

還有聖誕樹和小木馬真是太可愛啦,小朋友原本一直很想衝遊戲區被我阻止

了,所以就在這裡讓他們小活動一下,順便拍拍照:

DSCF4624_nEO_IMG

DSCF4622_nEO_IMG

※好可愛的小人座椅(後面就是我們的座位^^)

DSCF4617_nEO_IMG  

※這裡有個小木馬

DSCF4620_nEO_IMG

DSCF4627_nEO_IMG  

※暫且可以緩一下好動的小孩XD

 

再來就準備享用美食囉!

DSCF4618_nEO_IMG  

※店內使用的日來自日本的Edison餐具喔,好可愛呢~

 

我們點了兩份大人餐、兩份兒童餐,先送上來的是麵包和濃湯,飲料

會事先問需要先上或後上。

DSCF4631_nEO_IMG  

DSCF4629_nEO_IMG  

小朋友的濃湯也好大一碗,麵包則是一人一個。

濃湯滋味非常美好,裡面料好多種,真材實料!而且喝起來不是那種粉粉

或勾芡的口感,我超喜歡喝的~

DSCF4644_nEO_IMG  

 

麵包超級好吃的,不是一般常見的大蒜麵包片那種,而是裡面

帶有些香蒜氣味的小餐包,送上來烤得熱呼呼的真的好好吃喔,

搭配濃湯吃更是美味♥

3 (2)  

※現在看到又流口水><

1

※先沾濃湯、拿起來、小心燙咬一口喔~

DSCF4641_nEO_IMG 

※結果大家都學我了...

 

接著送上的是兒童餐的部分:

DSCF4646_nEO_IMG

※日式和風咖哩豬

DSCF4649_nEO_IMG  

※奶油雞茸玉米
海豚咖啡有提供三種寶貝兒童餐可選擇,價格均一價是200元(需另加一成

服務費),以葛瑞絲跑遍上十家的親子餐廳經驗來說,我個人覺得海豚咖啡

的兒童餐非常平價和划算,我很推薦!

 

推薦原因:

❖ 套餐價格,消費平價

❖ 餐點營養又健康,沒有炸物和薯條!

❖ 最重要的是,好吃!

 

餐盤用精緻車車造型的鐵盤當容器很吸睛,定睛一看我真的要喊"太神奇了,

傑克",因為居然...沒有薯條耶!其實平常上親子餐廳真的最困擾的就是

不管怎麼點,大部分都會給滿滿一盤炸物的兒童餐,我不是很喜歡小朋友

吃這個說...

 

海豚咖啡的兒童餐有營養均衡的餐點搭配(我不是在廣告,是在陳述事實喔),

有水煮蔬菜+沙拉醬去除油膩,中間還有營養的芝司樂乳酪+無調味綜合

堅果(優質油脂來源),加上小朋友喜歡吃的玉米蛋和豐富的肉類主菜,份量

剛剛不多不少,連我看了都想吃了。

 

而且我有試過主菜的味道,不論是咖哩豬或者是玉米雞茸都十分好吃,

肉質也軟嫩好入口,而且旁邊還附上一個百香果奶酪,加上剛剛的大碗

濃湯和麵包,這樣一份套餐兩百元真的是很平價啊!

 

接著是我和綾爸的餐點啦,大推~大推~(激動)

DSCF4665_nEO_IMG  

※義式香草烤雞腿排,$套餐價420元。

不是葛瑞絲要誇張,是因為我真的太喜歡海豚咖啡的餐點了,原本其實心裡

對餐點沒有太多期待的,因為去過太多親子和景觀餐廳了,通常都是吃FU和

吃遊戲區的(咦?),餐點往往都不會太出色,可是這天我們一家來這裡吃到的

每一樣我都覺得超級好吃呢!消費雖然不高卻不輸給大館子,所以才會這麼

機動想推一下,哈哈。

 

3  

這烤雞腿排吃起來口感也很獨特,應該是先炸過在去烤的...

總之它的雞腿皮整個超級香酥,有脆脆的雞皮口感,而裡面的雞肉

則是軟嫩多汁又入味,重點是一份餐點好大一份雞腿排啊!應該是

由一個半片雞腿排組成的,所以一盤送上桌真的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驚呼"雞腿排好大份喔!"

 

非常好吃又划算,當天我就在跟綾爸說有機會要帶爸媽來享受一下,

這價位和享受真的不輸給高級餐廳的排餐呢,而且好吃又有好玩~

 

綾爸點的牛排:

DSCF4652_nEO_IMG  

※香煎沙朗牛排(12盎司),套餐價$480元。

 

牛排也一樣,12盎司的沙朗牛排,居然不是單點而是套餐價還不用500元

耶,不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嗎...

DSCF4655_nEO_IMG  

牛排真的超級大一塊,我們點了六分熟的熟度也真的很好吃,肉質超嫩的,

又有適當的油花,吃起來有高級餐廳水準,單撒上一些海鹽就超級美味囉!

而且可能是配合中式飲食文化,旁邊還附上一小球白飯與水煮生菜沙拉,

一份吃完絕對是夠飽的了^^

2  

※要流口水,大家一起流吧...(好壞XD

 

最後來份甜點和果汁吧!凡是點套餐的話,只要+89元就可以享有手工

蛋糕一塊,雖然我必須說我真的吃飽了,可是看著蛋糕櫃裡的蛋糕,我就是

不能不點阿><

DSCF4673_nEO_IMG  

※小朋友的有機果汁,單點$100元

兒童餐沒有附飲料(整個走健康概念XD),有單點的果汁,而且是有機的啊~

真的很高級,整個果汁原汁原味呈現,兩瓶我都有喝,真的是很好喝。而且

店家送上來的時候保留果汁瓶身連瓶蓋一併送上,意思就是證明現場開瓶

的吧~

 

DSCF4681_nEO_IMG  

※大人們的下午茶時間♥

飲料部分是都可以補差額,所以我們都有稍作更換。

 

DSCF4680_nEO_IMG  

綾爸點的漂浮冰咖啡,冰咖啡本身喝起來是美式的不加糖,如果需要甜度

的話則是完全靠冰淇淋融化來調整,咖啡喝起來有炭香,重點是蠻大一杯

的,慢慢享用搭配比較甜的蛋糕是還不錯的選擇。

 

DSCF4684_nEO_IMG  

我點的雲朵巧克力倒是在送上來的時候有讓我小失望一下,因為人家

以為所謂的"雲朵"是在飲料上面可以看見像小孩畫雲朵那般的棉花糖說><

沒想到送上來居然是這種棉花糖啊OTZ

 

但是棉花糖造型很可愛啦,後來都被我家小朋友搶走了,巧克力味道也很

濃醇,與咖啡比起來甜度是強很多的飲品,也是蠻好喝的囉。

 

接著是也要推薦一下必加點的手工蛋糕:

DSCF4686_nEO_IMG

※草莓起士

蛋糕本身份量還不錯,不是很小一塊的那種蛋糕,整個端上來就是咖啡廳

等級了,而且不負所望就是真的蛋糕看起來都很精緻美麗且兼具美味。

 

DSCF4693_nEO_IMG

 

吃起來像是重乳酪蛋糕,上面很餅乾底上層帶有草莓果醬在其中,吃起來

草莓味道隱約在其中,蛋糕口感很綿密柔軟,搭配底層酥脆又香的餅乾,

我真的對這款蛋糕欲罷不能...

DSCF4695_nEO_IMG  

※搭上草莓香氣真的好美味

 

另外一塊是:

DSCF4687_nEO_IMG  

※經典巧克力

DSCF4688_nEO_IMG  

DSCF4690_nEO_IMG  

我想不用多作解釋,光看照片應該就可以感受到這塊蛋糕有多麼充滿

巧克力香濃的元素啦~柔軟的蛋糕層中間夾著巧克力醬,最上層還加

了一塊巧克力,原以為是整塊硬的巧克力片,沒想到其中間還是濃稠

軟化的巧克力醬,一口吃下去就是滿滿的巧克力味在口中翻滾啊~

 

用餐完畢以後,就帶孩子去遊戲區玩囉!

DSCF4573_nEO_IMG

※這是兒童遊戲區(六歲以下)

DSCF4572_nEO_IMG  

※還有專門規畫兩歲以下的小寶寶使用遊戲區喔^^

 其實很多親子餐廳也是沒有辦法做到分區遊戲這一塊,畢竟餐廳空間有限,

大家都想多賺點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海豚咖啡還是有挪出一個小空間給

比較小的孩子,讓這群族的媽咪也可以安心點讓寶寶玩樂。

 

因為有分區所以我們家小孩只能玩六歲以下的那一區囉~裡面有溜滑梯、扮家家酒

、多樣車車...等,空間雖然還稱不上很大,但是也夠孩子們玩的了,我家兩個在

裡面玩得很開心,下面直接放些紀錄照囉:

DSCF4705_nEO_IMG

DSCF4706_nEO_IMG

 

DSCF4605_nEO_IMG

DSCF4752_nEO_IMG

DSCF4734_nEO_IMG

DSCF4708_nEO_IMG

DSCF4710_nEO_IMG

DSCF4712_nEO_IMG  

DSCF4714_nEO_IMG  

DSCF4729_nEO_IMG

DSCF4719_nEO_IMG  

 

DSCF4732_nEO_IMG  

DSCF4761_nEO_IMG  

最後玩到Rody都翻車了XD

可以看見我家兩個,弟弟是有車子就超級好玩啦~姊姊則是整場跑來跑去,

幸好到後面媽咪在座位上優雅滑手機+享用下午茶了...(被揍),咳、咳!其實

我是想說,這裡全店有提供免費WIFI可使用啦~

 

玩完以後帶孩子去上廁所,發現餐廳後面還別有洞天呢!

DSCF4703_nEO_IMG

DSCF4702_nEO_IMG  

餐廳外用的是真的植物造景喔,即使走道旁也是有好好用心布置的呢!

化妝室在這裡直走到底,有大人的也另外有提供兒童廁所喔!

 

DSCF4700_nEO_IMG  

※還有小朋友專用洗手槽喔

DSCF4697_nEO_IMG  

※洗手時又意外發現,原來還有樓梯可以下後方庭院

後面庭院也都是可以讓客人自由進出的,整個綠油油感覺很舒服呢!一旁

還有雞蛋花掉落在地,隨手拾起一朵掛在耳際,又是阿木愛三八的時刻...

 

下面來各放一張母、女、子三人在這裡拍的氣質照(?):

DSCF4765_nEO_IMG

※熟齡媽也有少女心

DSCF4782_nEO_IMG

※ 四歲姑娘一朵花

DSCF4790_nEO_IMG  

※少年陽陽的煩惱

 

雖然這裡沒有地方可以玩,但是真的景色宜人拍照光線都還不錯,我覺得還

挺適合拍照的呢!

DSCF4792_nEO_IMG

DSCF4793_nEO_IMG  

 

之後就結帳準備離開囉,假日用餐時間是兩個小時。

DSCF4763_nEO_IMG  

※ 櫃台有送小朋友的貼紙呢!(還發現VIP活動)

DSCF4802_nEO_IMG  

※ 從停車場拍一下餐廳後方景觀

以上是在海豚咖啡用餐的餐點心得分享,從一開始到最後幾乎是完美

結束,真的餐點超級美味;對親子這塊我覺得也挺友善的,該有的都有

囉,小孩子們也玩得非常開心,前有海景、後有山景的實在也夠景色

心曠神怡了~

 

用餐過後我覺得是下次還想回訪的美食+美景+遛小孩好地方,非常適合

聚會活動,我個人覺得CP值很高喔!

 

結束以後還可以選擇更近距離接觸大自然,因為對面就是淺水灣啦,有沙灘

和海邊,可以自備相關用品到海灘邊玩沙或玩水都是不錯的親子活動。

DSCF4807_nEO_IMG

※不管何時總是有很多人在海灘邊遊樂啊~

DSCF4805_nEO_IMG  

※不想弄髒身子,欣賞海天一色的景色也不錯

有計畫往淡水、三芝或東北角海岸一帶玩的朋友,順路過的話不妨規劃一段

時間在這裡放鬆一下喔~^^

 

海豚咖啡Dolphin Cafe

電話:02-2636-8276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1:00~22:00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42-11號2F(淺水灣7-11二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有低消和一成服務費

 

 

 22.jpg

 

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