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157_nEO_IMG.jpg

封面照片:看到這封面,我想女性朋友應該很難不多看一眼吧?

風靡一時的C.C.Kiss Coffee&Cake應該很多人都已經去過或聽過吧?

查理布朗C.C.KISS咖啡店和高雄開的查理布朗咖啡專賣店一點關係

都沒有喔,唯一巧合的就是名字很相似,而C.C.KISS是查理布朗製菓

開創的新品牌,主攻下午茶和輕食市場啦~

 

~本篇為邀約文~

C.C.KISS地點在忠孝復興站附近,餐廳位置並不顯眼,建立在查理

布朗製菓的二樓,如果真的找不到的話,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聞著麵包

香而入就對了XD

DSCF3076_nEO_IMG.jpg

※這裡有看到一個招牌

DSCF3080_nEO_IMG.jpg

※就在查理布朗製菓的樓上喔

DSCF3078_nEO_IMG.jpg

※外面的廣宣

DSCF3079_nEO_IMG.jpg

※也有C.C.KISS的菜單可以先參考再決定是否入內消費 

DSCF3081_nEO_IMG.jpg

※直接從麵包店進去就對了!  

麵包店真的是超級罪惡滿溢的店家,因為味道超級香的啦~

本來還覺得有點懷疑,但是原來C.C.KISS的入口真的就是直接

從麵包店進去啦~

 

DSCF3082_nEO_IMG.jpg

※多種麵包香噴噴,好想先買幾個XD

DSCF3083_nEO_IMG.jpg

※入口就從這裏側邊的樓梯喔

DSCF3086_nEO_IMG.jpg

※樓梯間抬頭一瞥,好像一隻融化中的雪糕正在上頭

DSCF3087_nEO_IMG.jpg

  

一上二樓,還沒開門正式進入餐廳,就看到上圖這一處可愛的雪糕區,

非常適合拍照作紀念,不過要提醒大家這雪糕很容易搖晃或掉下來,所以

不可以觸碰喔^^

DSCF3091_nEO_IMG.jpg

可能是因為店裡偏向下午茶的餐點,葛瑞絲中午來的時候居然還沒有客人

在裏頭,也因此拍到空景啦^^

 

餐店內環境很簡潔高雅,有點像是跑進了巧克力屋裡的感覺,左邊櫃檯區、右邊

和後方靠窗的是座位區。

DSCF3092_nEO_IMG.jpg

DSCF3095_nEO_IMG.jpg

※最吸睛的是這個大大的紅唇吐舌啦

DSCF3094_nEO_IMG.jpg

※我們今天的座位區是在這邊

DSCF3098_nEO_IMG.jpg

※往入口處反向拍攝店內環境  

那個紅唇令我想到某家冰品也很火紅的店阿(心照不宣),不過這舌頭

看起來就像是要品嘗雪糕特有的經典動作--"舔"吧~^^ 

 

以往看很多格友都有分享,今日總算可以登門朝聖一番,先拍一下菜單

順便研究要點什麼:

DSCF3108_nEO_IMG.jpg

DSCF3109_nEO_IMG.jpg

DSCF3110_nEO_IMG.jpg

DSCF3111_nEO_IMG.jpg

DSCF3112_nEO_IMG.jpg

DSCF3113_nEO_IMG.jpg  

菜單上的照片都非常精美,顏色和擺盤都十分令人驚豔,因為有畫面可以

參考所以覺得每一道都好好吃,令葛瑞絲猶豫許久阿><

 

價格上來看,基本上這裡都是單點模式為主,餐點和飲料平均大概就是

抓個160元,一份套餐大概就三百元左右,在東區的消費好像算還可以。

 

餐點也都是現點現做的,等候之餘就來拍拍照吧!

DSCF3117_nEO_IMG.jpg

※C.C.KISS最有特色的應該就算是這個特製雪糕了

因為點的餐點有附雪糕+有點小感冒,葛瑞絲沒有選擇製作,不過我真的覺得

這個很有趣,可以自創出許多屬於自己口味或風格的雪糕,之前我還看過格友

做成辣椒口味的,真的有夠創意。

 

DSCF3116_nEO_IMG.jpg

 

※先選擇您喜歡的雪糕外衣口味

DSCF3118_nEO_IMG.jpg

※接著可以選擇三種拌料就差不多完成了 

 

店裡我覺得很好拍的是窗邊的一扇藍色之門,這可是真的門喔,大家有注意

上面的照片的話應該可以發現,外觀也是藍色的門,不過店家有稍微處理過,

門不會開啟,但是我看到小孩在附近玩還是會怕怕的,不管怎樣如果有帶小

朋友的還是要小心喔^^

 DSCF3101_nEO_IMG.jpg

※有種要通往幸福之門的感覺

 

DSCF3177_nEO_IMG.jpg

 

※我家小子很喜歡看外面的車水馬龍

DSCF3121_nEO_IMG.jpg   

※女兒則是乖乖坐著讓我拍拍照

 

當然,我們座位後方就是大紅唇啦,而且這裡光線超好的耶,小朋友

坐著我忽然發現超好拍照的,拍起來很可愛:

DSCF3090_nEO_IMG.jpg

 

1.gif

※陽陽模仿吐舌三連拍

2.gif

※綾綾可愛三連拍 

其實我快門按了好幾下,每張都好可愛,還是因為自己養的孩子

自己誇,哈哈XD

 

不一會兒,餐點就上來囉,今天點了兩份餐點+兩份飲料的組合。

DSCF3135_nEO_IMG.jpg

※首先上來的是飲料

如果可以,我是希望飲料後上比較好><

 

DSCF3136_nEO_IMG.jpg

※仲夏瑪奇朵,$130元。

這杯端上來綾爸一看就說滿分了,我真的是會被綾爸的評審觀給

笑死XD不過這杯確實很吸引人,CP值很高!

 

DSCF3137_nEO_IMG.jpg

※現做的鮮奶油+濃郁的焦糖醬

第一次看到焦糖瑪奇朵上面淋的焦糖醬那麼濃郁耶!一般感覺都是

偏糖漿狀的,可是C.C.KISS的焦糖醬有點像軟化的牛奶糖般,還吃得

到口感,我超喜歡的。

 

DSCF3138_nEO_IMG.jpg

※搭配鮮奶油吃就很好吃了

咖啡喝起來也很好喝,我覺得很推的一杯咖啡^^

 

DSCF3141_nEO_IMG.jpg

※馬鞭草薄荷,$150元  

說真的,相較之下這個熱茶我就覺得遜色很多了,看起來有點普通,

喝起來味道也普普,就是有薄荷的香氣與些微涼感,但是我是為了

不要繼續肥胖下去才點茶的,這是理所當然要面對的現實,就是無糖

飲品本來就沒有帶糖飲品吸引人啦。

 

餐點部分我點了兩份鬆餅類,一個甜口味、一個鹹口味。

DSCF3142_nEO_IMG.jpg

※歐風皇家鬆餅,$180元

雖然甜鬆餅讓我掙扎好久,但是聽很多人推過這個皇家鬆餅,所以還是點

來嘗看看,還果真沒有令我失望!

 

DSCF3143_nEO_IMG.jpg

這一盤每一樣都好好吃,鬆餅厚實外酥內軟充滿香氣,單吃或淋上蜂蜜

都十分美味。

 

DSCF3145_nEO_IMG.jpg

※重點是很大一盤!

份量上算是夠的,CP值也還不賴,以東區來說一份鬆餅才一百多元算

是平價。

 

特別提一下沙拉也很好吃,清爽的沙拉醬與鮮脆口感的蔬菜,特別是

裡面有我很不喜歡吃的秋葵,但是它卻弄得讓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全部

都吃下去了呢^^

DSCF3146_nEO_IMG.jpg

※這個荷包蛋也超嫩的很好吃喔~  

 

另外一份:

DSCF3157_nEO_IMG.jpg

※焦糖布蕾幻想曲,$180元

很多餐廳是這樣,菜單上面看起來照片美美的,可是送上來卻往往有

很大的出入,不過這問題在C.C.KISS似乎沒有,送上來與菜單照片一

樣美美的。

 

DSCF3158_nEO_IMG.jpg

我超喜歡這盤,看起來非常像藝術品一樣,即使明知道有會融化的雪糕,

我還是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張。

 

DSCF3159_nEO_IMG.jpg

四大片厚實的鬆餅,口感真的很不賴;搭上微甜口感也綿密的焦糖布丁,

旁邊有可愛的草莓切片,真的是一個繽紛下午茶的概念。

 

DSCF3171_nEO_IMG.jpg

※我喜歡淋上滿滿的蜂蜜 

DSCF3172_nEO_IMG.jpg DSCF3173_nEO_IMG.jpg

※外酥內Q熱熱吃最好吃  

DSCF3176_nEO_IMG.jpg 

DSCF3160_nEO_IMG.jpg

※這配色真是太美了♥

DSCF3161_nEO_IMG.jpg

不過最引人注目的絕對是中心點那一支雪糕!

 

 

DSCF3162_nEO_IMG.jpg

※近拍一下,雪糕製作得超美的

有種雪糕上鑲著寶石的感覺,這支雪糕上沾滿了黑白巧克力球以及滿滿的

堅果類,幫口感滑順的雪糕增添了許多咀嚼上的口感以及堅果香氣。

 

DSCF3165_nEO_IMG.jpg

 

雪糕的尺寸和一般市面上買的差不多,不過厚度厚了很多喔!

而且令人驚訝的是,原本以為是脆皮雪糕那種口感,沒想到一口咬下去

發現外層的巧克力是軟的呢!吃起來蠻特別的。

DSCF3170_nEO_IMG.jpg

※很厚的雪糕 

 

這支雪糕真的很好吃喔,因為小朋友搶著要吃,我又不給他們吃巧克力,

折衷之下只好把外衣通通先吃掉,裡面的白雪糕分給他們吃:

DSCF3174_nEO_IMG.jpg

※兩個吃得不亦樂乎啊

這時候就是訓練姊姊照顧弟弟的時候了,哈哈。

看他們兩個很認真的用舔的把雪糕吃完,雪糕本身不會像剉冰那樣直接

冰涼入骨,慢慢吃我覺得對小孩來說是蠻適合的冰品。

 

慵懶享受完美味的下午茶,附近有微風廣場等等地方可以走走逛逛,離開

之前再來與外面的雪糕拍一張,表示下次有機會還想來吃一隻自創口味的

看看啦~^^

DSCF3188_nEO_IMG.jpg  

 

店內環境真的很適合姊妹聚會下午茶聊聊天喔,餐點也是美麗得

令人看了就有幸福與開心的感覺呢!平日用餐還不限時喔~全店

有免費WIFI可使用,有機會來東區的話,想要品嘗平價的下午茶

、或者想要盡情與姊妹淘聊天聊個夠,我覺得是個很特殊又不錯

的地方喔。

 

店家資訊:

C.C.KISS

查理布朗 Chirlebrown 官網

C.C. KISS 粉絲團 

電話:02-2771-0308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10:00~20:00

餐點供餐到19:00,每人低消一杯飲料,不加收服務費

用餐時間:假日兩小時,平日不限時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3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未命名 -1.jpg

請路過的朋友點擊一下廣告看好康吧^0^ 


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22.jpg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