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jpg 

封面照片:真的不誇張,首圖光是漢堡就把我家一家四口KO了。

這次由愛評網口碑券招待,葛瑞絲來到桃園市用餐,意外發掘到一家擁有

超大份量的美式餐廳--Gary Bee 69 桃園二代店,當天打卡就獲得很多人

的回響覺得漢堡也太巨大XD

 

雖然口碑券內容是寫3-4人份量,可是我家一家四口還是整個吃不完阿,份

量超大、重點是又很好吃!大胃王或者是喜歡美式料理的人,趕快來看葛瑞

絲介紹吧!

 

DSCF205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店面門口。

鄰近桃園大有大業商圈的【GARY BEE 69 桃園二代店】,店名聽起來還挺

有趣的,餐廳主打以火烤方式料理手工漢堡排,非一般煎製手法,最能保

留肉質的原始風味、鮮嫩多汁。

 

大門口是十分亮眼的紅色電話亭造型,整間餐廳裝潢以復古鐵牌、車牌裝

飾牆面,讓用餐空間洋溢著輕鬆自由的美式風格

DSCF2053_nEO_IMG.jpg

 

DSCF205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家小麻豆好上相喔。

DSCF2054_nEO_IMG.jpg

DSCF213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大門口前的立式招牌。   

 

原本只注意到店家正面,後來離開前順便晃了一下,才發現Gary Bee 69 桃園

二代店的側面裝潢也很漂亮呢,所以這邊順便先給大家看一下店家的外觀照:

DSCF213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邊看起來也好美。

說真的,有點分不清哪裡才算是餐廳的正店面了,其實這側面也有一個入口

喔(就是那個紅色電話亭造型),而且還有提供戶外用餐的座位,店家風格非常

美式,有一種帥氣感。

 

DSCF214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戶外用餐區。  

 

當然,葛瑞絲還是從正門的電話亭進入啦!

趕快來看看店裡面吧~

DSCF205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餐廳內用餐空間一覽。

一進去會有"哇"的一聲驚喜呢,因為店家空間雖然不大,但是整個氣氛營造

得非常好,剛好葛瑞絲又是第一組進場的客人,才有機會拍到這空景啊♥

 

DSCF205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餐廳的靠窗旁都有單人式座位。

單人座位靠著窗邊可以看外面景色,一個人來這裡用餐也不用覺得尷尬

呢!店裡採光很好,一進門也有服務生帶路,服務生的態度非常禮貌我很喜歡。

 

DSCF2058_nEO_IMG.jpg 

 DSCF2060_nEO_IMG.jpg

DSCF2063_nEO_IMG.jpg

 

 

 

DSCF206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十足美國風。

DSCF206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又帶點復古情懷。  

DSCF206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櫃檯區。

 

 

DSCF2077_nEO_IMG.jpg

DSCF208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剛剛進門的入口就是一個電話亭無誤喔。  

 

店裡面提供的飲料是無限暢飲自助模式,主要是汽水機上的幾種飲品,

若是要更換成咖啡或其他飲料,可以再補差額。

DSCF206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茶杯比起一般餐廳來說也是特大號的喔!餐具需自取。

DSCF207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櫃台桌上也有各式調味料。

 

 

店家還特地把口碑券的內容列印出來給我們看方便我們點餐,下面順便先給大家

看一下這裡的菜單與價位:

DSCF207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本次口碑券體驗內容。

DSCF207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菜單封面也維持一貫風格。

DSCF2069_nEO_IMG.jpg

DSCF2070_nEO_IMG.jpg

DSCF2071_nEO_IMG.jpg

DSCF2072_nEO_IMG.jpg

DSCF207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菜單封底。

店內提供無線網路可使用,餐點的話以單人點餐來看,平均消費大概在200~300

元左右,價格還算是普通。

 

用餐之前,我家小朋友吵著要喝汽水,不知道是太吵了還是怎樣,服務生很可愛

地拿出一包小棉花糖給綾綾說要送給她,小孩頓時安靜多了,哈哈。

DSCF2083_nEO_IMG.jpg

 

接著餐點很快就一一送上囉!首先是主廚濃湯:

DSCF208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起司濃湯。

濃湯的部分應該是每日不一定相同,今天我們喝到的是起司濃湯,平常好像

比較少喝到,我覺得湯很濃郁好喝,但又不是那種喝起來粉粉的濃稠感喔!

 

接下來先上的是兩份主廚精選炸物點心,店家用雙拼盤方式送上來:

DSCF208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美式帶皮炸薯條(150g)&蓋比雞塊(10塊)。

 

沾醬附上的是芥黃醬,另外桌邊本身就有美式餐廳絕對少不了的番茄醬和其他

醬料:

DSCF2088_nEO_IMG.jpg  

 

炸物現炸的端上來非常燙口,可是口感很爽脆又好吃,我選擇了帶皮的馬鈴薯

是覺得這個才是真正有馬鈴薯口感的薯條,比一般薯條來得健康又營養些。

DSCF2091_nEO_IMG.jpg

 

另外雞塊也是炸得很不錯,雞肉裡面吃起來還很多汁的口感:

DSCF2092_nEO_IMG.jpg DSCF2094_nEO_IMG.jpg   

 

接著主食有提供三種啊!分別是火烤漢堡類、排餐類和薄皮pizza各一,

簡單說起來應該是三~四人份量無誤,可是萬萬沒想到第一個火烤漢堡一上來,

就幾乎把我全家打敗了,整個超級大份量(天啊,我真的沒想到巨無霸是這個

SIZE!!),畫面有夠震撼的,我當天臉書打卡也嚇到很多人了XD

DSCF209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花生醬起司牛肉堡(巨無霸)。

 

價位大家可以自己看菜單啦,其實這裡的火烤漢堡有分單層、雙層和巨無霸

的,所以看到這個大漢堡的人千萬不要嚇到不敢點,因為一個人也是可以吃

正常漢堡大小的啦,只是葛瑞絲太高估我家食量了,哈哈哈。

DSCF210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叫我一個人吃掉這份,是要胖死我喔XDDD

DSCF209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濃郁的花生醬。   

 

打開給大家看一下裡面...

DSCF209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足足有三大片的牛肉漢堡排啊!

DSCF209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濃郁的花生醬+火烤的漢堡包。

DSCF210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蓋起來發現漢堡包上面寫的就是69。  

 

店家會主動提供小盤子,看來這巨無霸肯定沒有人一個人吃完的XD大家都是

要分切享用的囉~

DSCF2095_nEO_IMG.jpg

DSCF211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切一小分給小朋友。

這漢堡真的很好吃耶,絕對不是虛有其表而已。

火烤的漢堡包吃起來外軟但是瓶底的那一面麵包卻是有點脆脆的,帶點微微

的炭烤香氣;搭配上超濃郁又帶有花生顆粒的花生醬,每一口都是濃濃的花生

味兒啊!明明知道這熱量肯定爆表,可是我的饞嘴就是停不下來...><

 

DSCF211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來看看這肉排...  

而且如果以為只是平面看起來很大那您就錯了,這漢堡的厚度也很夠,光是

這牛肉漢堡排就應該快兩公分有吧,整個很有肉感啊!看畫面也知道,厚度比

上下兩片麵包加起來還厚了,哈哈!而且吃起來還有肉汁嫩嫩的口感在其中,

雖然我有看過格友覺得漢堡排太乾,可是我自己來吃卻沒有這樣的感覺耶,

可能是火侯上控制稍微有所不同,總之,這個花生醬漢堡真的很好吃,不怕

胖的人我推一個XD(其實怕胖也是要吃,吃了再說吧...←我好壞XD)

 

本來想說這個總算是勉強解決了,結果第二道我點的排餐一來,我和綾爸就

兩個心有靈犀的笑了,天啊,這是養豬來著吧

DSCF210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14oz火烤BBQ豬肋排。

不要看覺得好像不大,事實上我的手來比對一下的話:

DSCF211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塊豬肋排真的又大又厚!  

我和綾爸光看到就說這個打包回家好了,哇哈哈哈。

因為兩個小孩戰鬥力不足,幾乎都在掃空薯條==,主要還是我和綾爸在

吃啊~所以知道為啥葛瑞絲一直都瘦不回去了吧(淚)。

 

DSCF210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色澤好美的豬肋排。

但是不管怎麼說,看起來還是好好吃、好可口,我是不可能放著它不動的,

畢竟這種東西還是要趁熱最好吃咩。

DSCF2111_nEO_IMG.jpg

這豬肋排的肉還蠻多的,厚度整個很夠,不像之前我去某些餐廳吃的豬肋排,

切來切去發現都是骨頭在壯觀而已,實際上可以吃的肉很少。

 

Gary Bee 69的豬肋排有炭烤香氣,醬汁吃起來是甜甜的口味,上面撒上一些

香料,裡面的肉質都已經醃漬入味了,吃起來微甜又有香氣,重點是烤得不柴,

肉質很軟嫩好吃喔。

DSCF2116_nEO_IMG.jpg DSCF211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外面有點脆,裡面是嫩而不柴的肉。   

不過這兩道大份量餐點真的是把我和綾爸嚇傻了,可惡的餐點還那麼好吃,

要是難吃就直接不吃也罷了說(被揍)。

 

因為消化餐點速度沒那麼快,但是店家送餐挺快的,所以我有請店家最後一

個是否可以慢點上,服務生有替我轉達,但是後來又告知說店裡因為是依照

點單順序來出餐的喔,所以沒有辦法選擇上菜速度的快慢請多見諒。

 

如果這一點可以改進的話,我想會更好^^不然一次上一大桌在桌上吃起來

就會有點壓力,因為這些東西都是要趁熱吃才好吃阿,我相信冷掉再吃多少

都會折損它們的美味的。

DSCF212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意外的我家兩個小可愛很喜歡啃豬肋排。

 

最後,送上來的是10吋薄皮pizza系列,我們點了一個特殊的甜口味披薩:

DSCF211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黑眼豆豆搖滾香蕉口味。

其他披薩口味我沒吃過不知道,不過所有的口味中,沒有一個比這個甜披薩

來得特殊了,而且我真的也要大推一下喔!

 

DSCF212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可愛的黑眼豆豆。

其實光看名稱只能稍微猜測一下口味而已,實際送來才發現造型真是太可愛了。

薄皮披薩上面加上了大層的牽絲起司,上頭有著香蕉片與甜甜似乎是蜂蜜的味道,

所謂的黑眼豆豆則是巧克力包覆著杏仁果,而且巧克力看起來似乎也有被炭烤

一番。

 

DSCF212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個很好吃呢。

 

披薩本身都已經切分好囉,想要取出一片來吃的時候,意外發現還真是會牽絲啊!

DSCF212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你們看看、你們看看。

DSCF2123_nEO_IMG.jpg DSCF212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藕斷絲連斬不斷。     

雖說是薄皮可是用料也是挺大方地,披薩的餅皮外層像是酥脆的餅乾,裡面則是

濕潤的餅皮,整個口味吃起來是香香甜甜的,很適合當甜點享用。

 

至於飲料我想就不需要多敘述了,最大特色就是可以無限暢飲還可以換口味喝啦。

 

後來,想也知道我們是被打敗了,幸好店家有說吃不完可以幫我們打包,不然我想

以我家個性肯定是會把它硬吃光的XD

DSCF213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有提供打包服務真貼心。

打包這邊我要誇獎一下,因為我們把吃不完的餐點通通歸到一個盤子上去,

可是打包出來以後我發現店家超級貼心的,披薩是用小紙袋一片一片幫我們

打包裝起來,東西也都是分開來裝,豬肋排則是用紙盒打包,反正打包得很

整齊讓人看了心情就是愉快啊!

 

而後下午我們又直接把這些吃光,發現東西即使冷掉了也還蠻好吃的,

特別是豬肋排。

 

DSCF2135_nEO_IMG.jpg  

最後,在外面和綾綾拍著照留念一下,用餐心得就和大家分享到這裡囉!

簡單說就是一間氣氛不錯、餐點也好吃的店,價格算是還蠻便宜的,我看有一家

四口兩個國小女兒的家庭,也是只點了一個巨無霸漢堡就吃飽了,最後離開還有

一小塊沒吃完呢XD

 

大胃王或者是聚餐都很不錯,美式料理本來就是我喜歡的料理之一,吃得又

過癮又飽足啦。

 

Gary Bee 69 桃園二代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寶山街249號1F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3-325-506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二、週四至週五

11:0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17: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週六至週日,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每週三公休

未命名 -1.jpg

22.jpg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