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jpg

封面照片:今天又來分享一家位於永和新開幕的質感親子餐廳啦!

說到中永和好像親子餐廳也不多,某天意外發現就在葛瑞絲上次染髮店附近

(永和四號公園旁),居然開了一家新開幕的親子餐廳啊!而且今年(2015)八月份才

開始試營運的喔,葛瑞絲當然要來搶先踩點跟大家分享一下啦!^0^

 

順便幫大家回顧一下,之前的中永和美髮沙龍推薦可以爬文:

ARES Hair Salon--工業風裝潢超有質感+服務態度一級棒 

 

BabyWonderland童話世界親子空間的地點還不錯,走不用五分鐘的距離就可以

到達大公園了,附近也有停車費不貴的永和國小停車場,交通對我來說還算方便。

DSCF111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繽紛的招牌一看就非常有幼兒園歡樂的氣息。

 

可能是因為新開幕的,加上空間並不算很大,所以超級夯的,葛瑞絲可是打電話預約

好幾次才好不容易訂到"下午茶"的時段喔,所以建議大家想要去的話一定要先打電話

預約啦~不然假日午餐和晚餐時段幾乎都是爆滿的。

 

因為來得早了點,所以就先帶小朋友到旁邊的永和公園玩,真的覺得永和公園好好遛

小孩啊!遊樂設施還蠻多的耶,就只差熱了點...

DSCF1121_nEO_IMG.jpg

DSCF112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笑成這樣我的天...><

DSCF113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小隻的也很HIGH...

因為離得很近所以很方便啦,過個十字路口就到了,而且我們在公園發現有好多類似

團體的媽媽寶寶們也都在玩,心裡就在猜會不會大家都是等一下要去親子餐廳的(笑),

後來事實證明好像真的有不少呢~

 

讓孩子玩了一陣子之後,在午茶場開放之前我們就先回來等候啦。

2015-10-03 14.30.0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午茶時段是兩點半準時開門,時間還沒到就已經一堆人在這裡等了。

 

BabyWonderland一共有三個時段,每時段之間有半小時會清場,由工作人員殺菌

整理環境以及復原場地。

 

這裡比較特殊的一個優點是,一個用餐時段可以玩三個小時,比起一般親子餐廳通常

都是一個半~兩小時來說,真心想要聚會的媽咪們倒是可以考慮這裡,因為葛瑞絲以

往去其他親子餐廳聚會都覺得兩個小時真的太短了啦,光抓著小孩子吃飯就差不多時

間要過去了,坦白說真心要聊天的時間其實不多...

DSCF113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有提供包場服務喔。

DSCF113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門口有場次時段表。

DSCF113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外面有兩張椅子可以稍坐等候。

時間一到,原本還在擔心會不會大家就這樣亂亂竄進去啊><因為我已經看到現場

很多比較大一點的孩子蠢蠢欲動想奔跑了,哈哈。

 

幸好,管控得還不錯,現場是依照預約時間的先後順序喊名的,喊到的才由工作

人員帶場進入,所以秩序上控制得很不錯。

 

很讚的一點是我算前面幾組的,雖然位置是被帶到二樓,不過憑我練就得一身快拍

功力(被揍XD),也能趕緊拍一下一樓的場地:

DSCF116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櫃檯區。

DSCF116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座位區。

裝潢上沒有太過於雜亂,簡單的白色牆上帶了些童趣風的圖樣,我很喜歡這裡

的座位區,不會很擁擠,也許可能又加上因為新店的關係,東西都很新又有質感,

讓人第一步踏入餐廳的時候是明亮、溫暖且舒服的。

 

DSCF115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可愛的大象椅子。

DSCF116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櫃檯也有販售一些玩具。

 

這裡的空間一共有兩樓,趁著上二樓就順便從樓梯拍一下一樓的大致空間位置給大家

看會更清楚:

DSCF114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那個燈飾好美喔~ 

DSCF115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可以看見,座位真的安排很寬鬆喔。 

 

走上樓梯間會看到一些小相框裝著照片,其中最吸睛的就是有一位可愛

小帥哥的諸多照片,後來才知道原來照片裡的主人翁就是老闆娘的寶貝兒子,

BabyWonderland的老闆娘當天有在現場幫忙,整個很年輕、嚇我一跳完全

看不出她已婚且有一個寶貝了呢。

DSCF114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次從二樓走下來所拍攝的角度。

DSCF114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詳細小帥哥照片就不多近拍囉^^  

 

當天發生了一個令我偷偷暗爽的小插曲,意外讓我和老闆娘聊了幾句話,因為用餐

結束後綾爸帶小孩到一樓去玩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二樓喝飲料,老闆娘忽然跟我打

招呼問我說:「妳有小孩嗎?」哈哈,害我偷偷高興了一陣子,我看起來像沒有小孩

的人嗎XD

 

不過不只我嚇到她,她也嚇到我啦,因為她看起來比我還年輕呢!

稍微聊天之下才知道這家店的理念其實就是老闆娘為了自己心愛的寶貝兒子開始的,

因為自己當了媽媽以後才知道到外面用餐的麻煩;才懂得想和其他媽媽交流、實際上

卻根本從頭到尾都要顧小孩的困擾;也因為自己的孩子是個過敏寶寶,所以希望可以

提供低敏的餐點讓孩子吃了健康,而不惜另闢出一大塊場地規畫成遊戲區,就是希望

來這裡用餐的爸媽也能夠真正享受放鬆的美好,孩子也能有足夠的空間玩得開心...

 

這些事情聽起來真是心有戚戚焉阿,我只能說當媽的才能懂和聊了,所謂的媽媽經

真的是連去公園都可以馬上和不認識的媽媽聊起來的話題...

 

好了,跳過這個硬是要炫耀的小插曲(哈哈哈),接下來看一下二樓的環境吧!

DSCF113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大好新的球池! 

 

上二樓第一眼就吸引住目光的,就是樓梯一上來就可以看到的球池,整著淡藍色

的球池非常漂亮,有的球是透明的、有的不透明,品質感覺得出來很不錯,裡面還

有一個小溜滑梯,我想孩子肯定愛慘了。

 

接著要進去二樓空間時,需要經過一個關卡,也就是防止小朋友下樓與維護安全性的

小柵欄,我超笨的還在那邊研究怎麼開這個門,看來應該是不用擔心小孩會自己開門

了...(噗

13.gif

照片重點:安全防護部分也有貼心到。  

 

下面快速帶大家看過二樓:

DSCF113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用餐區一角。

DSCF114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旁邊有吊燈那裏就是樓梯囉。

DSCF114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英文讀物區。

DSCF114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櫥櫃似乎是有販售一些優良無毒的餐具與玩具喔。

DSCF114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是另外一個用餐區。

以上可以看見,二樓用餐區其實真的也不多齁,說實在的,很難得有親子餐廳願意

一、二樓都挪出一個空間來當遊戲區給小朋友玩呢!畢竟一般營業還是以營利為主

,但是BabyWonderland是一個媽媽體會到的真實心情,真心想提供用餐的爸媽與

孩子優良的環境與食物,所以才這麼取捨的吧...

 

DSCF114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溜滑梯球池旁的遊戲區。

遊戲區裡面也有不少益智遊戲玩具,還有扮家家酒的以及軌道車車和小鋼琴,

我稍微看了下裡面玩具的都是選用不錯品牌與材質的喔,所以都很有質感,不

是那種幾十元店買來濫竽充數的小玩具。

 

我先帶快要躁動的孩子們就座點好餐點,再來看看是否要讓他們先去玩,因為

有時候我家的老是玩了以後就回不來,不想吃飯XD

 

店員幫我們安排了一個靠窗的四人座位,菜單就跟著一起附上,目前菜單看來

是印刷品類的,之後不知道會不會改成本子。

DSCF116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因為是午茶時段,所以主餐的選擇就沒有提供囉。

DSCF116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價位大約100多~300多元之間。  

說實在的,BabyWonderland的餐點價位對葛瑞絲來說有點稍貴了些,不過

它有一個很大的好處是大部分親子餐廳所沒有的,就是可以用餐使用空間三個小時

其實有點類似像親子遊樂館的性質了,不過還多附加了可以用餐的便利性,換個方向

想,有些家長也是願意為一個孩子花上幾百元去某某親子館玩上N個小時的(然後大人

還要另外收入場費),價格換算下來可不見得比來這裡用餐便宜阿,如果兩者相比的

話,我還是會選擇親子餐廳,至少有吃有喝還有玩,而且主要是還夠時間讓媽咪們

聚會聊聊天♥

 

那麼,在介紹遊戲區之前,還是先來吃點東西以免孩子分心吧!

DSCF115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美麗的餐具墊與環保無毒的兒童餐具。

 

 

DSCF121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使用的器具都是很有質感又有品牌的喔。

 

DSCF120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首先上來的是酥炸黃金脆薯,$120元。

BabyWonderland童話世界親子空間的餐點多半偏精緻路線,不知道是否因為葛瑞絲

來的是下午茶時段,本身就是走比較精緻的路線(?),今天點的餐點看起來都是剛好

享受午茶的份量喔,不會讓下午茶吃起來有太多負擔,又不會覺得吃了以後不夠飽。

 

DSCF1212_nEO_IMG.jpg

 

這薯條真的炸得很好吃,吃起來就像是新鮮的馬鈴薯切條下去炸的一樣,端上來的

時候熱熱的,表皮酥酥脆脆的,不用沾醬就有點調味在裏頭,我覺得很好吃,不過

要小心剛端來的時候很燙口喔^^

 

DSCF121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新鮮水果茶(壺)。

飲料的話,是下午茶的餐點+100元就可以升級成任選菜單上的飲料一杯,我覺得

升級是比較划算的。

 

新鮮的水果茶挺好喝的,甜度是我喜歡的甜度,裡面大部分是蘋果的果香,帶有點

百香果的酸甜味道,水果酸甜味兒與茶融合還蠻適合慢慢品嘗的,而且店裡的熱茶是

可以免費回沖的喔。

 

DSCF121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水果優格沙拉,$160元。

 

聽說這裡有名的是木碗沙拉,所以好奇地來點一份嚐嚐,別看照片好像不是很大,其實

這一碗端來的時候還真的有嚇到我,因為這一晚真的蠻大碗的...

DSCF121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裡面有多種新鮮水果、玉米片、生菜和水果優格醬。

2015-10-03 07.29.1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你們看,真的好大一個木碗。

 

吃法當然不可能是一個人吃啦,因為吃完肯定會飽到不行XD

服務生會問需要幾個小盤子,基本上自己在木碗裡面把沙拉醬和生菜用木夾子拌勻

以後,再自己分到小盤中享用是最剛好的了。

DSCF123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像這樣。

 

此外,因為有計畫下午要來用餐了,所以中午我們沒有吃很飽,下午茶部分我

們就點了兩份輕食:

DSCF122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綜合水果冰淇淋鬆餅,$220元。

 

 

這一份端上來也是令人頗訝異的,因為葛瑞絲第一眼注意到的是那個冰淇淋怎麼

好像不太一樣...

 

吃了一口,發現這冰淇淋不像是我們一般吃的那種用鮮奶油做得很綿密香濃的

冰淇淋,反而是帶有顆粒口感的芋冰(香草口味)耶!

DSCF1230_nEO_IMG.jpg

而且吃到一半,還聽到旁邊的媽媽問服務生說怎麼沒有鮮奶油XD

服務生後來好像有想辦法幫忙附上一團鮮奶油給她們,不過我才知道原來BabyWonderland

店長的兒子因為對奶也有過敏,加上之前原本提供的冰淇淋也是大家習慣的那種,可是

後來有媽咪跟店長建議說這冰淇淋太甜了對孩子不好,還有就是對奶過敏的孩子吃了

也有反應(店長兒子本身吃了就是嘴巴皮膚周圍會過敏),店長聽取了媽媽們的反應,

心裡身為家長的理念也是不讓孩子吃糖的,所以毅然而然地換掉口感好的冰淇淋,改以

現在這種傳統式沒有添加奶類與過多化學物品的芋冰。

 

DSCF1232_nEO_IMG.jpg 

 

甚至連鬆餅也是只用蛋、水和麵粉去製作的,完全沒有顧及口感而添加一般鬆餅應該

要加的泡打粉或增香的牛奶與香草精之類,所以BabyWonderland家的鬆餅吃起來的

鬆餅口感是偏厚又紮實一點的,麵糊吃起來稍微偏乾,要葛瑞絲說實話,當然是沒有

外面那種加了泡打粉和香精的鬆餅好吃,但是吃起來其實還是很不錯的,而且重點是

孩子吃了以後我們可以更安心。

 

 

DSCF123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鬆餅很厚實,可以從中剖開把材料夾進去吃也沒問題。  

DSCF123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或者是把冰淇淋塗抹上去吃也不賴^^

 

接著另外一份餐點是:

DSCF124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鮪魚沙拉三明治,$180元。

我說...BabyWonderland端出來的餐點還真的樣樣都讓我有驚訝的感覺耶(笑)。

因為印象中三明治就應該是吐司切成三角形那樣子的造型,沒想到端上桌的時候是用

披薩木盤端出,第一個是整體外型覺得很精緻有加到分,第二是我發現這三明治的

造型跟我想的又不一樣,居然是正方形的。

 

12.gif

它的麵包體也蠻厚實的,氣泡組織看起來多點所以吃起來有彈性存在,我覺得吃起來

有點像是佛卡夏這種麵包,厚實的兩片麵包包裹著新鮮生菜與好吃的鮪魚沙拉,吃起來

真的蠻清爽的。

 

DSCF124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看一下裡面的夾層。

 

順便一提,二樓的話送餐有一個小電梯專門在傳送餐點的喔,所以服務生不需要爬上

爬下送餐點造成不必要的麻煩與意外,而且餐點也可以盡量維持熱度送到顧客這邊來。

DSCF124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偷拍一下XD  

 

最後,因為綾爸想喝咖啡啦,所以我們兩份餐點之外還有另外單點一杯飲料,兩杯

一起過來:

DSCF124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小朋友的香蕉牛奶,$130元。

這邊要跟大家提醒一下,BabyWonderland的飲食部分真的有它一貫的堅持,連果汁

也都是原汁原味下去打的沒有額外添加果糖或其他糖類進去喔!所以喝起來就完全

是水果原始的香氣與甜度,如果不習慣喝這樣子果汁的朋友們就要考量一下了~但

對我來說我覺得這樣的果汁才真正是適合孩子喝的!我也不喜歡給孩子喝一堆添加糖

的果汁,要是外面的餐廳也都仿照這樣那有多好...(每次出去吃飯我都很困擾孩子吵著

喝果汁耶><)

 

可是說實話啦,沒有那麼甜孩子確實就沒有那麼喜歡喝,但是我還是覺得要堅持不要

讓孩子喜歡喝太甜的東西,尤其是聽說外面都添加不純果汁成分...

DSCF124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左邊是綾爸的焦糖拿鐵。 

焦糖拿鐵雖然看起來沒有很炫的拉花又好像很普通,可是事實上它的味道很香

很好喝喔!我和綾爸都還蠻推的~^^

 

那麼以上是葛瑞絲這次吃的餐點可以和大家分享的啦,其他聽說它家手工披薩也很

不錯我就沒有肚子嘗試了。

 

吃完了以後,帶孩子們去洗洗手就可以準備去大玩特玩囉!因為基本上中途也

不會開放其他人入場了,大部分就是這時段進來的人包場啦~

DSCF114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廁所空間也很乾淨,洗手台前也有增高椅。

DSCF115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可愛的圖示標誌,還有提供哺乳室喔。

DSCF123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簡單的尿布台。

DSCF123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小朋友的洗手台。  

小孩子可以自己來洗手,洗完以後就往遊戲區去囉!要記得,這裡的遊戲區大人

如果要陪同進入的話要記得穿襪子喔!

 

DSCF118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遊戲區入口處有酒精可以噴噴手殺菌一下。  

 

這裡還有一點我覺得很適合我家來玩的優點是:BabyWonderland只提供專屬0-6歲

學齡前的孩童之遊戲空間,大一點的孩子可能就要say sorry了,這裡會有服務人員控管,

太大的孩子不能入場喔^^

DSCF1256_nEO_IMG.jpg  

 

主要是因為常常有太大的孩子真的太會跑跳了,反而大的小的混在一起玩,往往小隻的

都會被欺負,父母們根本沒有辦法安心吃飯、變成還要擔心與照顧小孩怕被欺負,這樣就

失去了一頓歡樂聚會的意義了,所以BabyWonderland也做了取捨,只提供給小一點的

孩子遊樂空間,讓小小孩也可以玩得安全又盡興,大人們吃得開心、聊天歡欣。

DSCF117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而且這裡不管坐哪裡都可以在位置上直接看到小孩的動靜喔。

 

我家孩子很有趣,綾綾喜歡往球池跑、陽陽卻怕球池不敢進去,不管到哪裡,陽

陽永遠第一眼先看到"車車",走到哪裡都要帶著車車玩。

DSCF117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一開放進去玩,立馬衝到軌道車旁。

DSCF119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不管玩什麼,"車"就對了XD

DSCF119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玩扮家家酒也記得帶著小車過來...

DSCF125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已經是他靠近球池最大極限了。

我真不懂這球池哪裡可怕了,陽陽想玩又不敢玩的樣子真的很逗趣。

順便一提,上面陽陽是不良示範,因為軌道車車不能夠拿進球池裡面玩喔,

這時候沒多久陽陽就被服務生進來"委婉告知"不可以帶車車進來玩了,所以

他很快就回旁邊繼續玩他自己的。

 

雖然當場有點"拍謝"啦,可是這也可以看得出來遊戲場裡面還是有服務生

在維護與關注的,這樣也比較不怕一些玩太過火的小朋友吧。

 

DSCF132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還是乖乖來煮飯飯給媽咪吃好了...    

1.gif

照片重點:煮飯飯給媽咪吃好開心呢~^^

 

另外,來看一下綾綾玩樂的照片:

12.jpg

照片重點:笑得好開心喔!(我發現球池好好拍寫真XD)

DSCF118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整個在裡面游泳起來了...(汗

 

不過也有看起來文靜多的時候...

DSCF1191_nEO_IMG.jpg

DSCF120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是哪裡來的氣質妹?

DSCF1254_nEO_IMG.jpg  

DSCF125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真的可以看得出兩個小孩的差異性...  

 

此時我大部分都是和綾爸待在位置上喔,裡面的小孩也都還蠻乖的,沒有吵吵鬧鬧

的氣氛,所以兩個小孩自己玩自己的玩得很專注呢!

2015-10-03 14.54.0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才是爸爸媽媽的天下啊♥

 

玩了一陣子,我和綾爸說可以帶他們到一樓去玩,因為一樓還有一個決明子沙池

喔,我家綾綾也超喜歡玩沙池的。

DSCF115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一樓提供的沙池環境也不小喔。

BabyWonderland的沙池採用的是決明子沙,雖然說決明子真的很難管理與清掃,

不過對孩子來說卻是比較不怕髒又為安全的材料。

 

DSCF115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遊戲區須知。

 

這裡的沙池專門獨立出一個空間來給小朋友玩耍,裡面還附上了不少玩沙、挖沙的

玩具,基本上小朋友不太需要爭搶都可以玩到。

DSCF127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就連玩沙的玩具質感看起來都是很讚的喔。

 

因為是綾爸帶孩子下樓去玩的,據綾爸後來轉告,陽陽一開始是不敢進去玩的,

後來因為直接把決明子沙丟到他身上,再加上用挖土車吸引他之類的,他才慢熱

型的開始玩起來,後來兩小孩玩得不亦樂乎,連媽咪CALL說要不要離開了都還

不理我繼續熱衷地玩。

4.gif

照片重點:一開始也是只敢坐在邊邊。

2.gif

照片重點:漸漸玩開囉。

DSCF127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兩姊弟開始一起玩樂。

DSCF127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玩得很專注呢。

 

呵呵呵,這個時候是媽咪獨樂樂的時間啊!(灑花) 

2015-10-03 07.36.3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優雅玩手機+喝水果茶中。(綾爸說:那我的獨樂時間呢?←哈哈,沒有XD)

耳根清淨了好一陣子,印象中大概下去玩了有半個小時吧!即使桌面的食物都

吃完也收掉了,店裡面完全沒有任何趕人的動作或表情顯示喔,即使吃完了也真的

可以很放心的就讓孩子去玩。 

 

直到時間差不多以後,我就請綾爸真的要強制帶孩子上來囉~跟孩子收個心,

小的還好管、綾綾大了就比較難收心回來,所以就拿了本故事書來騙騙她轉個

心情安定一下。

3.gif

照片重點:不過店裡都是英文童書喔。

 

最後準備要離開啦!離開一個玩樂場所前,我都習慣叫孩子跟場地說"掰掰",

只見綾綾依依不捨地還站在欄杆外看著遊戲場,一臉還很想要進去玩的落寞

表情,真的是好有趣:

DSCF1329_nEO_IMG.jpg

 

下了樓結完帳,就準備回家啦!其實如果不趕時間,再去公園繼續續攤也不錯,

我發現旁邊還有一家冰店超夯的,很多人排隊喔,有機會應該也來試看看!^^ 

DSCF119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本次消費金額。

整體結論是,BabyWonderland的餐點部分口味比較清爽些,但是是以食物原食

原味與飲食健康、低敏為原則;價位在親子餐廳中算是中等價位,不過場地真的很乾

淨又好玩,用餐環境採光很不錯給人感覺很舒服,孩子玩得部分也很盡興。

 

玩具和餐具部分都使用安全無毒的優質器具,且因餐廳本身開放入場桌次就不多,

孩子玩起來並沒有擁擠的現象,最大的重點是這裡可以玩三個小時這一點有媽寶聚

場所參考上很大的優勢,即使聚會結束後也可以帶孩子繼續到公園玩和散散心。

 

以上分享給大家做參考囉^^

 

相關資訊:

DSCF1163_nEO_IMG.jpg DSCF1164_nEO_IMG.jpg  

~BabyWonderland童話世界親子空間~

營業時間:

午餐 11:00~14:00

午茶 14:30~17:30

午餐18:00~21:00

每場次中間有半小時是清場,最晚點餐時間為晚上八點半

 

0-2歲寶寶酌收清潔費100元,不抵消費

2-12歲小朋友低消180元、12歲以上低消280元

採整桌合併計算,需另收10%服務費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10號(近四號公園)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8941-8900

每月有定期清潔休館日,可以上粉絲團注意消息喔。

22.jpg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