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0091.jpg

封面照片:好大的球池啊!孩子愛慘囉。

話說,今天這篇親子餐廳文在兩個月前葛瑞絲去台中玩的時候就想跟大家

分享了,可惜我真的是太忙了都沒空寫,這麼一耽擱就兩個月了啊(遠望時間

飛逝),不過沒關係,基本上應該不會影響太多XD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複合式餐廳其實對我來說就是親子餐廳囉,它有個可愛的

名字叫做"饗樂趣",念起來就是"享樂去"的意思齁(笑)。

nEO_IMG_DSCF0062.jpg

饗樂趣複合式餐飲2015年一月才新開幕喔,位於台中龍井,距離東海大學

也不是很遠,想想也算是葛瑞絲第一篇分享的台中親子餐廳了吧(?),因為我

個人去過一次覺得真的很不錯,挺值得再訪的喔!順便跟台中媽咪們分享一個

遛小孩和聚會的好去處吧^^

 

nEO_IMG_DSCF0063.jpg

招牌上有好多可愛的卡通人物喔,都是自創的腳色,每個都是有名字的呢!

乍看之下還以為這裡是幼兒園, 真的超級有那種童趣FU的。

 

nEO_IMG_DSCF0064.jpg

照片重點:小朋友看到可愛的立牌就想拍照了。

 

饗樂趣主要提供的活動有餐飲提供、場地租借、親子活動課程和包場服務

沒進去不知道,進去以後發現裡面還真的挺大又特別的!我是不知道這家店

有什麼歷史啦,但是如果告訴我這裡前身是幼兒園的話,我肯定是相信的,

因為場地和格局整個就是幼兒園無誤!也可以稱得上是小型的親子館了呢~

 

想看看裡面嗎?快點跟葛瑞絲進去吧!

nEO_IMG_DSCF0065.jpg

照片重點:先看一下菜單。

餐點的價位已親子餐廳來看算平價囉,套餐包含湯、小菜、飲料、水果和甜品也都不

超過300元,另外也有兒童餐與素食提供,不過我和綾爸當天真的是吃太飽了(旅行就是

發福日><),真的吃不了那麼多,幸好店裡有提供饗划算之"平日"特餐,我和綾爸都

點了義大利麵,附湯和飲料一份才$129元,店裡提供免費WIFI,又可以吹涼涼讓小孩

放風去玩,我個人覺得很划算。

 

nEO_IMG_DSCF0066.jpg

店裡的話平日用餐限定三個小時、假日兩個小時,兩歲以上的都要有低消80元

以上喔。

 

因為餐點沒那麼快來,我們就先放小孩去玩啦~順便探勘一下這間餐廳XD

nEO_IMG_DSCF0068.jpg

照片重點:可愛的娃娃拍照區,怎麼拍?

nEO_IMG_DSCF0070.jpg

照片重點:哈哈,框拿下來拍就對了XD

nEO_IMG_DSCF0071.jpg

照片重點:還頗有趣味的。  

 

我們坐在入口處附近,採光很好、室內冷氣也很涼爽,重點是旁邊就有一個

大球池,小孩子在裡面玩,我們在外面坐著喝飲料都很方便,因為球池的牆壁

是大半片透明的,我們可以直接看到小孩的動靜,還蠻放心的。

nEO_IMG_DSCF0069.jpg  
照片重點:很寬敞的球池入口處。

這裡的遊戲區一律要脫鞋子才可以進去喔,旁邊都有鞋櫃可以擺放。

 

nEO_IMG_DSCF0096.jpg

 

照片重點:還有溜滑梯呢!

nEO_IMG_DSCF0099.jpg

照片重點:牆壁的畫面繽紛又可愛。

nEO_IMG_DSCF0091.jpg

照片重點:超多球的~

nEO_IMG_DSCF0093.jpg

nEO_IMG_DSCF0092.jpg    

照片重點:裡面可以看到外面的我們。

nEO_IMG_DSCF0101.jpg

照片重點:我們也可以看到裡面的孩子。  

 

玩了一陣子,接著餐點來了,還是先用餐為主吧! 

nEO_IMG_DSCF0079.jpg

照片重點:桌上餐具。

nEO_IMG_DSCF0080.jpg

照片重點:好喝的濃湯♥

nEO_IMG_DSCF0082.jpg

照片重點:飲料是冬瓜茶。

nEO_IMG_DSCF0083.jpg

照片重點:白醬燻雞義大利麵,$129元。

偷偷跟大家說,其實我一般來說都是習慣點套餐的人,但是這天除了真的不會很餓

以外,還有就是我已經看到其他客人點的餐點了,當時就覺得分量好多!拍照或許看不

出來,其實這盤子是超大的,所以這一份義大利麵真的是料多實在喔,麵不少、燻雞

也看得出來不少,沒想到還有附一份小水果哩。

 

nEO_IMG_DSCF0086.jpg

照片重點:白醬培根義大利麵。

這裡的餐點應該都不錯,因為光吃我們點的這些我就覺得很美味了,而通常廚藝

好不好吃一兩道就知道了啦~應該都是蠻好吃的才對^^

 

我很喜歡這裡的白醬義大利麵,真的做得好好吃,白醬很香濃,義大利麵的軟硬度

也很適中,好吃又便宜。

nEO_IMG_DSCF0085.jpg

照片重點:小朋友的兒童餐-雞米花咖哩飯,$139元。 

兒童餐選擇也蠻多的,用飛機的盤子裝起來更是可愛,咖哩飯也是好味道,而且

雞米花意外也挺多的喔~只是如果可以加點綠色蔬菜會更棒吧^^

 

以上是我們當天點的餐點,加一加還500大洋有找,可是卻讓我們兩大兩小在炎熱

的七月天裡,在這裏面吹了一個半小時左右的冷氣和休息,你們說是不是CP值很高,

也難怪當天平日還是人潮不斷了。

 

接下來繼續看其他環境吧!畢竟,餐廳可不只這樣而已喔!

nEO_IMG_DSCF0100.jpg

照片重點:櫃台。  

經過櫃檯,因為想上化妝室才發現後面其實還很寬敞,而且還有包廂區!可惜

當天已經有客人在裡面了,我也不方便打開包廂區拍囉^^盡可能拍給大家看~

 

nEO_IMG_DSCF0072.jpg

照片重點:居然有獨立的親子廁所與哺乳室呢!

裡面的裝潢也是一貫的可愛風格,四處都可以看見可愛的小朋友在各處躲著喔。

nEO_IMG_DSCF0078.jpg

照片重點:還有個人物五官磁鐵牆可以玩。

nEO_IMG_DSCF0073.jpg

照片重點:這間偏靜態的遊戲室。

 

這邊提供各式的積木供孩子遊玩,還有不少童書可以親子共讀,一旁還放個小

小的白板可以讓孩子當小畫家。

nEO_IMG_DSCF0102.jpg

照片重點:綾畫的跳舞的人。 

 

nEO_IMG_DSCF0103.jpg 

照片重點:這...這是真的畢卡索畫作!(噗)

 

這裡真的好棒喔,遊戲室都獨立出來,這樣玩溜滑梯和球池的小朋友就不會干擾到想

看書的孩子了,這兩個地方基本上還隔一小段距離呢!

 

不僅如此,這間的對面還有另外一個獨立遊戲空間,感覺餐廳真的很重視小朋友玩樂

這一塊,不會把餐廳的空間完全用來營利、收取更多顧客進來用餐為主,很多空間都

是專門給孩子了。

nEO_IMG_DSCF0074.jpg

照片重點:這邊比較偏向扮家家酒區。

nEO_IMG_DSCF0076.jpg

照片重點:一樣有鞋櫃喔~

nEO_IMG_DSCF0107.jpg

 

照片重點:兩小孩玩得很忙碌,最後都不想離開了。

 

在往後走,後面還有用餐空間,一個就是我剛剛提的包廂區,一個是另外的用餐

空間,所有的空間都有牆壁隔離著,所以我才說這裡的格局真的超像幼兒園的。

nEO_IMG_DSCF0077.jpg

照片重點:牆壁也好可愛,左邊裡面就是包廂喔。      

nEO_IMG_DSCF0075.jpg

照片重點:裡面也有人用餐,我就不多打擾了。

當天我看到大部分都是來媽寶聚餐的喔,這裡的環境與設備真的很讚,上圖還

看得到有好多小BB餐椅和及兒童餐椅,哺乳媽媽也不用擔心麻煩,孩子還可以

分區疏散開來玩遊戲,讓一類的孩子歸一類不互相影響,家長還可以滑手機

(重點錯)+放鬆用餐,如果我住台中的話肯定還會想多去幾次,重點是餐點好吃

又不貴^^

 

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囉!

 

饗樂趣Food n Fun複合式餐廳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北路399號

訂位專線:0925-000342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1:00~21:00(周二公休)

停車場:目前沒有配合的停車場,路邊自己找停車位

兩歲以上有每人80元之低消限制。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