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苑.jpg 

封面照片:第一次住新竹,分享一個很不錯的住宿環境給大家喔!

說真的,葛瑞絲從小到大第一次在新竹過夜阿~而且居然有幸住到AGODA

全球住宿訂票系統上,新竹住宿排行第一的飯店--新苑庭園大飯店,真的是太棒了!

 

~本篇為邀約文~

新苑庭園大飯店位置就在新竹市區中,交通非常便利,生活機能也很好,

聽說已經在台灣成立45年囉,可以經過這麼一段歷史屹立不搖到現在,想必是

有其中道理與不凡的!

 

nEO_IMG_DSCF0242.jpg

照片重點:本次入住的是左側的新苑庭園大飯店。

新苑庭園大飯店有兩館,上圖左側是本館,後來才又開了另外一個新苑名流

都會館,就在對面而已也很近,而且說是新開的也已經有十來年歷史了喔!

據說一般來住宿的都是日本人居多呢!

 

nEO_IMG_DSCF0236.jpg

照片重點:飯店入口。

新苑庭園大飯店備有一些停車位,不過開車前往的朋友入住前要先跟飯店確認才好,

不然附近就有新竹客運了,搭大眾運輸也很方便的。

 

外觀等一下再帶大家去走晃,現在先跟著葛瑞絲check in吧!

nEO_IMG_DSCF0235.jpg

照片重點:合格的旅館營業證照就在大門入口喔。

nEO_IMG_DSCF0225.jpg

 

照片重點:進來囉!

nEO_IMG_DSCF0226.jpg

照片重點:美麗的擺設。

飯店一進來就是迎賓大廳,會看到休息區以及服務櫃台,一進門服務生就會上前

打招呼了,我發現每個都很親切喔~也會跟客人聊天,尤其是在這裡隨時都可以

聽到飯店裡服務人員用簡單的日文打客人招呼,因為這裡好多日本旅客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關係,總覺得服務人員和這裡的住客感覺特別溫柔、說話

親切,進出飯店每次都會看到櫃檯人員笑容以對。

 

nEO_IMG_DSCF0227.jpg

照片重點:直直望去可以看到用餐餐廳部分。

餐廳部分也在一樓,不過另有格局隔開,我check in時間已不是用餐時段了,所以餐廳

也歇息啦,明天早餐時段時等一下再來跟大家介紹這部分。

 

nEO_IMG_DSCF0234.jpg

照片重點:櫃台區。

 

櫃台對面就都算是休息區囉,布置上很舒適,還有一台大型的除菌、消臭與保溫

的機器呢!

nEO_IMG_DSCF0229.jpg 

nEO_IMG_DSCF0231.jpg

照片重點:空間明亮舒適。

 

如果嫌座位不夠多,沒關係,旁邊還有一區喔!

nEO_IMG_DSCF0215.jpg

照片重點:這是位於入口處右手邊。

 

這裡有提供一些書報雜誌可以閱讀,不喜歡出去逛街曬太陽的可以在這裡休息也沒問題。

nEO_IMG_DSCF0219.jpg

nEO_IMG_DSCF0220.jpg

照片重點:從這邊進去也是餐廳位置。

nEO_IMG_DSCF0224.jpg

照片重點:很喜歡這裡的鏡子倒影設計。   

在新苑我發現部分裝潢都有在天花板上設計鏡面倒影,看起來空間效果更大,

感覺畫面也很美呢~

 

辦了登記以後,櫃台人員會解說一下住宿與用餐部分,全店採取感應式房卡上下

樓喔,拿了房卡以後就可以上電梯前往房間啦。

nEO_IMG_DSCF0214.jpg

照片重點:進電梯還能看到液晶螢幕上的房間照片。  

nEO_IMG_DSCF0172.jpg

照片重點:感應後才可以按上樓之樓層。

 

我們這次住的房型是位於七樓的尊爵套房,可以加床到四人房的喔~^^

nEO_IMG_DSCF0284.jpg

照片重點:電梯出來以後都有房號位置指標。

nEO_IMG_DSCF0348.jpg

照片重點:房間外的走道也具有美感。

  

打開房門就覺得很舒服的感覺,雖然多加一床可是感覺卻不擁擠,而且

我覺得飯店還蠻貼心的,另外加床部分是比較低的床墊,這樣一來我家

小朋友就可以睡那一床,摔下來也比較不會受傷了^^

nEO_IMG_DSCF0173.jpg

照片重點:適合親子住宿的兩大床。

nEO_IMG_DSCF0187.jpg

房間空間雖然稱不上超級寬敞,但是格局上安排得很整齊又方便行動,

我住兩天一夜下來的感覺是很自在喔,不會覺得空間狹小。

 

nEO_IMG_DSCF0174.jpg 

照片重點:從床鋪方向拍攝過來。

 看過來這邊有一台大型液晶螢幕,另外一側有辦公電腦桌,因為來這裡的很多

也是商務人士需要辦公,非常方便。

 

因為房間採光很好,如果覺得室內燈光太昏暗的話可以打開窗簾喔!但是我一進

去的時候覺得鵝黃色光線蠻舒服的(因為現在下午時段陽光還是很刺眼啦><),所以

沒有拉開~不過後來再晚一點我有拉開來稍微拍幾張,放給大家看:

nEO_IMG_DSCF0197.jpg

照片重點:一進門這邊就有大面鏡子囉。

nEO_IMG_DSCF0195.jpg

照片重點:小孩們興奮地開始自己選床位耶...(喂喂!!==

nEO_IMG_DSCF0196.jpg

照片重點:瞧他們HIGH翻天了,算了,不妨礙媽咪拍照就好XD   

nEO_IMG_DSCF0200.jpg

照片重點:兩個根本玩瘋了。

 

繼續來看房間細節部分:

nEO_IMG_DSCF0175.jpg

照片重點:迎賓小點心。

小點心擺放在辦公桌上面,顏色很繽紛又可愛所以馬上就吸引我注意啦~

 

nEO_IMG_DSCF0176.jpg

照片重點:辦公桌面,設計是可往上掀起打開。

nEO_IMG_DSCF0198.jpg

照片重點:有鏡子也可當梳妝台。

nEO_IMG_DSCF0177.jpg

照片重點:衣櫥與保險箱。  

 

這些或許不稀奇,但是旁邊有一個最酷的設計倒是我第一次在飯店看到的,

真的超棒:

nEO_IMG_DSCF0178.jpg

照片重點:大家發現是什麼了嗎?

這裡有提供礦泉水和飲料包,下方還有毛巾和浴巾等設備。

 

nEO_IMG_DSCF0192.jpg

照片重點:最酷的在這裡!  

我覺得這個真的很酷耶!室內就有飲水機了啦~冷熱都有喔,要喝打開就有,不需

要像一般外宿要喝熱水還要自己插電來煮,這裡真的超方便的,而且我和綾爸喝起

來覺得應該是逆滲透的水呢,好喝~(我們覺得啦,因為公婆家也是喝逆滲透的)

 

nEO_IMG_DSCF0188.jpg  

照片重點:再來看浴室吧!

浴室部分採乾溼分離,外面是廁所部分,裡面則是有淋浴和浴缸。

 

nEO_IMG_DSCF0180.jpg

nEO_IMG_DSCF0182.jpg

照片重點:衛浴備品(竟然又有體重計!!!><)

nEO_IMG_DSCF0186.jpg

照片重點:淋浴設施。

nEO_IMG_DSCF0185.jpg

照片重點:還有浴缸耶!

這浴缸一個大人坐在裡面剛剛好寬敞,我好笨喔,一開始還在問綾爸

這浴缸怎麼怪怪的,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按摩浴缸啊!!超高級享受啊~

看來我就是沒那麼好命才會有眼不識泰山(掩面奔走~~

 

大致上拍到這裡啦,接下來要帶孩子和大家一起出去逛逛喔!

這裡出去走大概十步路就到公園了吧,而且可以看見很多自然生態,我超

喜歡的,也是因為這樣才明白為什麼這裡可以稱為"庭園"大飯店,原來庭園

就在外面,而且好大一片啊!

nEO_IMG_DSCF0207.jpg

照片重點:房間窗外就可以看到公園裡面的小鴨囉~

7.gif

照片重點:在公園發現的可愛小傢伙。

這裡一走出來就一片綠意真的很舒服又放鬆,看著鴿子和小麻雀似乎都不

怕人潮似的,會聚集在人群之中呢!而且池塘裏面也都有魚優游其中喔~

nEO_IMG_DSCF0238.jpg

照片重點:拍外拍應該也不錯呢。

nEO_IMG_DSCF0458.jpg

照片重點:左右兩側都是綿延小溪與林蔭大道。  

這裡很多人都會坐著休息,尤其這天微風徐徐非常舒適,感覺這裡雖然是市區,

卻沒有台北那種擁擠繁忙的步調,人們都很懂得享受。

 

還有,我覺得這裡有一點更是讚爆了!那就是--出門走幾步路就可以逛街啦~

這裡真的不是我要說,超棒的耶,以往去外縣市住宿,都還要想說去哪裡玩、

去哪裡吃,這邊的話就走出來馬上可以讓你逛一個下午阿~連吃東西都是多到

讓你掙扎不知道怎麼選擇才好了><

nEO_IMG_DSCF0316.jpg

照片重點:飯店出來就可以直接看到SOGO百貨囉。

 

我們簡單吃了一些小吃類的東西,眼看天色也暗,就準備帶小朋友回飯店洗澡

休息,沒想到走過公園居然看到這裡晚上還有街頭藝人來駐唱阿,雖然還沒有正式

開始,卻已經有不少民眾坐著等待了。

nEO_IMG_DSCF0330.jpg

 

照片重點:公園晚上也燈光絢麗、人潮眾多,一點都不陰暗可怕。

 

 順便拍幾張夜晚的新苑庭園大飯店跟大家分享,有高大樹木的襯托下看起來更是美麗:

 

nEO_IMG_DSCF0322.jpg  

nEO_IMG_DSCF0334.jpg

我自己覺得很喜歡呢~而且說真的,來往人潮眾多不是那麼好拍,這裡其實真的

還蠻熱鬧的喔~

 

nEO_IMG_DSCF0345.jpg

照片重點:夜晚的休息區。

nEO_IMG_DSCF0347.jpg

照片重點:發現建築有中空設計,從七樓往下拍的樣子。

 

回房間當然就是先洗澡囉!小朋友先洗以後,媽咪再來好好享受一下按摩浴缸~

畢竟我可沒忘記呢!^^

nEO_IMG_DSCF0351.jpg 

照片重點:沐浴用品,還有提供沐浴鹽和沐浴精油呢!

nEO_IMG_DSCF0353.jpg

照片重點:看我家的小包租婆示範XD

1.gif

照片重點:按摩浴缸啟動。

不得不說,真的好舒服阿~超高級享受,一個人好久沒這樣坐在浴缸裡面放鬆

享受了,按鈕按下去就會開始啟動,好像有大約15分鐘時間吧,時間到了以後

會自己停下來,不然泡太久可能也適得其反吧。

 

洗完澡後,稍微開了一下電視來看,因為小朋友要準備睡覺了,所以就想說把

室內燈光調暗,這時候意外發現這電視居然貼心到有"愛眼"模式,這也是我第一

次遇過的功能,就是電視螢幕會隨著室內燈光主動去調整它的亮度喔!

 

如果燈光太亮小朋友會吵的話,也可以像我家一樣全關掉,不過媽咪我還不想睡怎麼辦??

這旁邊有可調整與扭動的夜燈喔,蠻方便看書使用。

 

nEO_IMG_DSCF0209.jpg

nEO_IMG_DSCF0452.jpg

照片重點:上網滑手機也可以很舒適XD

 

睡了一夜飽飽後,接著當然就是天亮準備吃早餐囉!

新苑的早餐時間很早,不知道是不是日本旅客都習慣早起阿,早上六點半

就開始可以吃早餐囉~而且我準時下去,發現六點半就湧進一大堆房客來用

餐,耳邊不斷出現"歐嗨喲"的招呼聲。

nEO_IMG_DSCF0369.jpg

照片重點:餐廳後方座位區。

nEO_IMG_DSCF0368.jpg

照片重點:明亮、整齊,位置也算多。

nEO_IMG_DSCF0378.jpg

 

哈哈,所有人一進場就是先搜刮食物,只有我搶先拍照啦XD(被揍)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拍這樣單純的環境比較美阿~甘願、甘願^^

 

下面放一下餐點台的部分:

nEO_IMG_DSCF0375.jpg

照片重點:美麗的裝飾台。

nEO_IMG_DSCF0376.jpg

照片重點:有玉米榖片和牛奶。

nEO_IMG_DSCF0380.jpg

照片重點:多樣飲料。

nEO_IMG_DSCF0422.jpg

照片重點:看起來很高級又摩登的咖啡機。

這裡的咖啡我覺得很好喝,而且使用的牛奶是真的鮮奶,不是奶精的喔~

 

nEO_IMG_DSCF0382.jpg 

nEO_IMG_DSCF0383.jpg 

照片重點:有中式稀飯。

nEO_IMG_DSCF0419.jpg     

照片重點:也有多樣麵包和白飯+香鬆。

餐點部分其實也蠻豐富的,中式、日式和西式都有喔~應該還蠻能迎合各國人的口味啦~

重點是東西很好吃呢!我整個早餐吃過量><

 

因為餐點範圍多、照片也相對多,所以我就製作成動畫囉!

3.gif

照片重點:中式餐點、日本壽司飯和美式薯條與培根。

 

4.gif

照片重點:沙拉、水果、日式與中式配料...等。

6.gif

照片重點:這些幾乎都我吃的><(自首

這裡太多吸引我的啦,好多東西我都喜歡吃耶,醉雞超嫩的很讚,炸排骨也炸得

很香又不油膩,還有居然還提供蛋糕...水果和一些菜色沒有的話也是都會補上且

更新喔!

 

nEO_IMG_DSCF0430.jpg

照片重點:小朋友也吃得好開心。 

 

 

最後,整理一下行李就準備離開這裡囉~離別之前,藍天白雲天氣晴,忍不住

再次留下新苑美麗的影像──

nEO_IMG_DSCF0455.jpg

照片重點:真的好美啊!

 

就住宿價格看來其實也算平價呢,服務親切住宿品質也不錯,難怪生意會那麼好

,聽說新苑平日的生意更是旺,幾乎是天天客滿的狀態呢,大家有機會去新竹玩

的話不妨參考看看這裡,逛街、吃飯和休閒都很方便喔,完全不用再出動車子了啦~^^

 

新苑庭園大飯店:

TEL:03-522-6868 

地址:台灣省新竹市大同路 11 號 A 館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