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葛瑞絲有機會參加玩具反斗城的新品試玩體驗,今天要來寫一

篇算是開箱文,也是體驗心得分享,試玩的產品是粉紅豬小妹不倒翁-小屋

滑梯組&粉紅豬小妹不倒翁-爺爺

DSCF1386_nEO_IMG  

封面照片:有玩具的小孩最開心♥

 

相信大家對玩具反斗城的熟悉度肯定不亞於我,畢竟它可算是兒童玩具界的

國王了吧,從我有印象開始就有玩具反斗城的存在了,小時候每次看到有同學

帶玩具來說是玩具反斗城買的,就覺得好羨慕呢(笑)。

DSCF1374_nEO_IMG  

照片重點:今天的主角玩具就是它喔!

DSCF1373_nEO_IMG  

照片重點:粉紅豬小妹不倒翁--小屋滑梯組,$1699。

 

另外一個產品是:

DSCF1376_nEO_IMG

照片重點:粉紅豬小妹的爺爺。

DSCF1377_nEO_IMG  

照片重點:售價$549元/個。

 

其實這應該是一個大家庭的遊戲,每隻豬的造型都是不倒翁設計,需要自己另外

添購相關人物來讓遊戲本身更豐富,而葛瑞絲這次試玩的就是這可愛的粉紅豬小屋

溜滑梯以及她和她的爺爺公仔。

DSCF1379_nEO_IMG

照片重點:拆封後的樣子。

 

一打開就覺得造型很可愛、顏色又鮮豔,小朋友馬上就被吸引了~

加上這仿照豬小豬的家所打造的溜滑梯,看似平凡的溜滑梯卻暗藏著大大

的機關喔!

 

大家知道哪裡有機關嗎?

DSCF1380_nEO_IMG  

照片重點:我家兩個寶貝看到玩具都已經蠢蠢欲動、迫不及待了。

 

把不倒翁小豬公仔放在樓梯上,往前轉動旁邊的白色手把,豬小妹就會緩

緩上升,再繼續轉,豬小妹就會順勢從旁邊的溜滑梯溜下來,並且順利準確地

滾落到地面專屬的位置上,即使在上面晃啊晃的也不會跌倒喔,真的會讓人

覺得這一連串的動作好像在看特技表演一樣,我先試玩了幾次給小孩們看,他

們都看得目不轉睛,幾乎快要HOLD不住想搶走玩具了XD

DSCF1383_nEO_IMG

照片重點:我搶、我搶、我搶搶搶! 

DSCF1382_nEO_IMG

照片重點:一人一隻才不會搶翻天喔。

 

畢竟這是小朋友的玩具啦,所以下面就直接開放我家小朋友們去試玩囉,媽咪

只是簡單告訴他們這玩具的玩法,剩下就是在旁邊研究他們玩遊戲時的樂趣。

 

其中最有趣的就是溜滑梯這件事啦,這間小屋只有豬小妹可以溜,對爺爺來說太

玩具空間太小了,只好先站一旁等待。

DSCF1391_nEO_IMG  

照片重點:首先,將豬小妹卡在凹洞裡。

DSCF1385_nEO_IMG  

照片重點:接著轉動白色手把。

DSCF1387_nEO_IMG  

照片重點:接著豬小妹就會被拉上升。

 

接著順著溜滑梯滑下來,順利落在地上站立不倒,非常厲害呢~

DSCF1396_nEO_IMG  

照片重點:轉動白色小花,地板的轉盤還會旋轉,凹洞位置相對會變換喔。

 

至於豬爺爺因為太胖了,這溜滑梯不適合他啦,我想應該有更適合他的場所玩具

才是,所以我就跟小朋友說豬爺爺是帶豬小妹來玩的家長,小朋友沒有長輩帶領,

不可以自己亂跑到公園去玩喔(順便機會教育XD)。

DSCF1390_nEO_IMG  

DSCF1384_nEO_IMG

照片重點:孩子們各玩各的,綾綾還是很在意爺爺不能玩這件事XD

DSCF1405_nEO_IMG  

照片重點:好吧,看來爺爺好像真的就是需要站在旁邊注意小孩的角色XD

 

就這樣,姊弟倆輪流玩著豬小妹和爺爺的公仔,過程中因為陽陽不小心把豬爺爺

摔倒在地,結果發現他一直會自己站立起來,就開始好奇的推動他,看著他不斷再次

站立,孩子們似乎才又發現另外一個好玩的點。

DSCF1399_nEO_IMG  

照片重點:綾發現爺爺站在屋頂也不會倒耶。

DSCF1402_nEO_IMG  

照片重點:甚至還超有創意的,讓爺爺站45度傾斜阿!

 

兩個小孩超好笑的,在那邊很努力的想要把豬爺爺給推倒,但是大家知道,不倒翁

除非你壓著他、不然肯定又會站起來的嘛XD玩到最後他們索性放棄推倒豬爺爺,

改用旋轉方式轉動公仔,跟他比賽誰先停止轉動,最後結果是...

 

綾綾說:「媽媽,天花板怎麼會動?」

 

哈哈!真是笑倒我和綾爸了~我家最會轉圈圈的綾綾終於遇到贏不了的對手

了嗎XD

DSCF1418_nEO_IMG  

 

放任他們自己玩,玩著玩著不知不覺中居然已經轉移陣地,而且兩個小孩還真

有想法,居然把玩具車給拿過來說是要給豬小妹和豬爺爺開,乍看之下還真像

同一組的玩具呢。

DSCF1412_nEO_IMG  

DSCF1408_nEO_IMG  

照片重點:小孩子想像力和創造力真的比我們還豐富,可以玩得不亦樂乎阿。

DSCF1406_nEO_IMG

照片重點:居然連陽陽都嘗試把豬爺爺放車上,看它平衡感夠不夠好呢!

 

其實說真的,對我來說這玩具玩個兩三次我就不知道要幹嘛了,原本想說小朋友

可能也玩不久,誰知道這兩個寶湊在一起玩以後,竟然可以玩得哈哈笑,而且玩超

過半小時耶~

 

創意玩法一大堆,不過有的真的太天真了,我就不列舉出來啦XD

DSCF1416_nEO_IMG  

照片重點:這裡還有一個盪鞦韆是真的可以搖動的喔。

 

玩到一半,綾綾還問了我一個問題把我考倒了,因為我一開始說這是豬小妹的家,

她家很好玩喔~

 

後來玩一陣子,綾問:「媽媽,豬小妹的家好奇怪喔,為什麼只有二樓和溜滑梯,

都沒有房間和廁所呢?」

 

哈哈哈!看來這年紀的小孩還會懂得衍伸思考了阿~我當初只是隨便講講,沒想到

他們當真了還丟問題回來給我,害我只好在那邊自圓其說OTZ|||

 

我覺得這小小一組玩具,雖然目前只有豬小妹和爺爺兩隻公仔,但是還蠻適合添購

其他成員的,因為我發現可以用這個小屋組來說故事呢,順便可以發揮孩子的想像力

與口說能力,其實一個玩具懂得玩法的話還是可以有無限變化的吧~^^

DSCF1398_nEO_IMG  

照片重點:故事開始,這是一個由爺爺撫養長大的豬小妹的故事...

 

小朋友們玩了一陣子以後就收好,過一陣子還是會想拿出來玩喔,而且可以綜合

其他生活使用上的玩具一起使用,例如有廚房組具之類的就可以玩小豬一家吃飯

的遊戲,總之我覺得還蠻好玩的啦,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