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福星飯店 Hotel seven.jpg 

在Hotel Se7en裡,我感受到了時尚與浪漫。

為了慶祝綾爸和綾綾的生日,既然都專程一趟下台中了,

索性就安排三天兩夜之旅,

第二天的住宿我選擇了也是2015年才新開幕、位於逢甲夜市

附近走路大約七分鐘的「福星旅店 Hotel 7」。

因為福星旅店裡面與官網幾乎都用英文來書寫,我個人也偏好英文名稱,所以

接下來的文章我就直接用Hotel Se7en來當旅店的名稱囉~

 

Hotel Se7en有提供停車場還蠻方便的,

晚上想要去逛逛人多到不行的逢甲夜市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走路過去當散步很快就到了。 

098.jpg

照片重點:停車場也還蠻寬敞的。

099.jpg

照片重點:旅店裡樓層皆用英文標示,還有充滿動物圖樣。

Hotel Se7en從飯店外觀、大廳、酒吧及客房都環繞在傑克與魔豆的故事裡──

種籽在巨人的照顧下茁壯,

衝破土壤並穿越繽紛的彩虹抵達天際,讓整個飯店充滿童話故事的氛圍。

 

想看看到底是怎樣一間旅店嗎?那就跟著我走吧~

 

從停車場到大廳check in必須先搭電梯,

誰知道電梯一打開就帶給我們一家大小驚喜:

100.jpg

照片重點:地板怎麼會有電視?!

因為在幽暗的空間裡有個東西會發光而且還是動態影像,小朋友一開門就

立馬驚呼,連我也很訝異,不要說是電梯裡了,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地板有設

動態螢幕的!整個讓坐電梯這件事變得不無聊且有趣呢。

101.jpg 

照片重點:電梯有長頸鹿,好可愛喔!

整間電梯就像個小小動物樂園,以剪影的方式來表現動物角色,電梯因此

成為一個不再是冷冰冰且煩悶的空間。

   

辦理入住之前,先來看看Hotel Se7en的外觀,

接著再一步一步去感受這繽紛的童話世界吧!

094.jpg 

照片重點:Hotel Se7en高聳佇立於逢甲商圈一帶。

大門口有個大大的「7」字樣,不知道為啥就是看到7都會主動聯想到

Lucky(幸運),還有上帝用7天創造世界這件事,

所以7是個可愛的數字♥ 

063.jpg

照片重點:黑白格調設計顯示出一種樸素高雅。

064.jpg

照片重點:趕緊來拍照紀念一下XD

往大廳走去,會先被Hotel Se7en的外觀所吸引,因為旁邊有一間非常可愛

的餐廳,因為實在是可愛到不行,所以葛瑞絲想要另外當成餐廳來介紹給大家

喔~是台中近期很心又夯的餐廳,想一探究竟的記得要來follow葛瑞絲的文^0^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長頸鹿超可愛又顯眼的,小朋友都搶著要跟牠拍照

呢!我想應該有實際動物比例這麼高了吧~

065.jpg

照片重點:可愛的長頸鹿。

 

接著往大廳走,跟著我一起張大眼睛讚嘆吧!

068.jpg

照片重點:超摩登又絢麗的大廳!

040.jpg

照片重點:這是入口處靠右側,都有休息區可坐著休息。      

大廳的概念馬上傳達到我腦裡,我感覺好像看到了傑克的魔豆長大了,

由於空間太小而四處向外延伸枝幹。

天花板的潔白與反射出光線的磁磚黑地板營造出一個充滿時尚感的空間,

燈光燦爛卻不刺眼,從進門開始就有位帥哥接待員來引路,接著往大廳櫃

台走去,遠遠就看到一排西裝筆挺的男士站在那裏為房客們服務。

   

接著我們來看看這大廳整個環境吧,會美到令您讚嘆不已喔~

先往櫃台旁邊,也就是旅店的最後方前進吧!

seed lounge:

042.jpg

照片重點:種籽區?

好像一眼就看出涵義了,種籽就是種在這個地方,光線由此延伸,那些懸吊的

澆水器顯得很有藝術氣息,準備要灌溉讓魔豆好好長大囉~

 

043.jpg

照片重點:側面拍過去。

這個區域會在不同型態的音樂表演甚至藝術展覽氛圍中提供各式的葡萄酒、

烈酒及調酒,聽說其中極具代表性的調酒--彩虹,

將會是讓您擁有難忘夜晚的最佳選擇。

 

接著往右邊空間望去...

045.jpg

照片重點:每個座位都有不同巧思與美感。

046.jpg

 

往建築的最右方看去,除了有餐廳是用一扇門隔開的另一空間之外,

另外現場還有一些休息座位與擺設。

049.jpg

照片重點:整個大廳十分寬敞舒適。

062.jpg

照片重點:咦?怎麼辦公室會設在這裡呢?  

哈哈,其實這是我自己本身的疑問。

 

不過那邊有貼公告,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這段期間這空間租借給某偶像劇拍攝

當場景,所以不開放使用啦~好可惜沒有看到演員啊!(整個八卦)不過以後大概

有些朋友會在某個節目裡面看到這個場景吧,千萬不要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我告訴

您,您就是在這裡看到的XD

 

櫃台登記很快速,確認證件和拿了房卡以後,大約接待員跟您說一下這裡的住房提

供有哪些,了解以後就可以自己上樓進房了,進電梯前一樣會有服務生帶領進入,

非常重視禮節。

039.jpg

照片重點:房卡為感應式。

 

我們的房間位在二樓,電梯一出來就看到很美的玄關:

102.jpg

照片重點:打著燈光好有FU啊!

1.gif

照片重點:有直接可轉動的"請勿打擾"牌子,好可愛喔。

034.jpg

照片重點:感應"嗶"一聲後就可以開啟房門囉。    

我們這次訂的房是share分享房型

可以和好友或家人一起分享美好時光的空間,

也是唯一有四人房間的房型。

 

因為官網上也都是英文居多,有些人閱讀可能會有點困難,葛瑞絲簡單分享一下

,Hotel Se7en裡面共有分成三種房型:share、loft和float。

 

Loft是雙層房型,適合2~3個人;float則是漂浮房型,也是有二人房和三人

房,床鋪造型我從官網上看是感覺床很像漂浮著的,挺有趣的。

107.jpg

照片重點:進門第一眼看見的是這個透明格局。  

因為官網上沒有很詳細的房型圖片,所以一進門以後,我像個啥都沒預見

過的孩子,驚喜連連,覺得這間房型CP值也太高了吧!!>0<

 

一進門,看到的是有一個室外格局,因為外面建築物也都不高,所以基本上是

看不進來的,不過採光的話就會相對比較好。

002.jpg

照片重點:採光牆旁邊有布簾與沙發座椅。

   

當然,我是不會因為這部分驚訝的,主要驚訝的是...

我們的房間好大啊!!!

106.jpg

照片重點:超可愛又貼心的幾近併攏兩大床。

108.jpg

紅色的抱枕在純白之下顏色很跳。

那個抱枕超可愛的,一面是寫著7的字樣

109.jpg

床旁邊靠牆處有可愛的茶杯組與基本備品。

018.jpg

多種品牌咖啡即溶包與茶包。

 

在往旁邊則是衣櫃,裡面有衣架、洗衣袋以及拖鞋和一般常見的備品,

但最特殊一定要拿出來拍一下的是它家的室內拖鞋:

2.gif

也太可愛又特殊了吧XD

一般旅館和飯店常見的拖鞋都是純白色可拋棄式的那種,這裡的拖鞋居然

是夾腳拖,而且還有專屬旅店的圖樣設計和背面有三處防滑設計,

真的很可愛啊~ 

001.jpg

照片重點:衣櫃打開樣子。

 

轉個方向換看到另外一邊的牆角:

016.jpg

照片重點:電腦桌與電視牆。 

 

小小一個空間也隱藏著許多有趣的東西與資訊:

017.jpg

照片重點:房間有提供免費無線wifi。

對葛瑞絲這種患有網路依賴症的重症病患沒有wifi真的會很痛苦阿XD

幸好房間有提供免費的可以上網,不過說實在的,無線網路的收訊不是很優良,

有時候會斷線,如果上網習慣追求速度感的朋友可能會比較不適應。

 

019.jpg

照片重點:有提供拔起依舊發光的手電筒以防停電或突發災害。

036.jpg  

照片重點:猜猜這是什麼呢? 

 

這個設備真的超酷的!

 

其實它是鬧鐘喔,而且超特別的,設定鬧鈴以後需要拿起槍對準靶心射擊才有

辦法讓鬧鈴停下來,所以沒有很清醒的朋友應該關不掉吵鬧的鬧鐘喔XD有事情要

起來怕起不來的建議一定要用看看!超好玩的設計,而且拿槍對著靶打時還會發出

射擊的聲音呢,要是沒有管制的話,我家小孩應該會把這個拿來當玩具玩到爆吧,

呵呵。(提醒:請保持公德心,愛惜公共物品喔^^) 

 

大致上剛剛所看到的房間空間就是這樣,咦?有人說這樣哪叫做大間嗎?

哈哈,大家沒發現這間房間有一個很讚的巧思設計,那就是...浴室在哪裡?

003.jpg

照片重點:每個電源開關按鈕都用圖案表示,可愛且易懂。

009.jpg

照片重點:就在這裡啦!!  

上面那張照片就是從浴室拍出房間的角度,原來是有一扇門可以隔開浴室

跟房間的空間,這點我好喜歡喔!因為每次外宿過夜,最麻煩的就是孩子睡

了以後,我就必須在暗夜中使用電腦或手機,感覺很傷眼><在這裡的話,我

可以完全把燈點亮也不怕打擾到小孩睡眠,只要把門關上就幾乎是在不同空間

裡面了,有點可惜的是廁所這邊連不太上WIFI,要是可以連上網路的話那應該

會更讚^^。

 

那麼,現在就來看看這裡的衛浴空間有多大吧!整個超級奢華阿~

008.jpg

照片重點:由右往左拍攝。

 

這個空間分成三部分:浴室、梳妝室和廁所。

011.jpg

照片重點:由左方往右方拍攝。

004.jpg

照片重點:浴室部分。

浴室有淋浴設施,也有一個大浴缸真是太享受了,我家小朋友都在浴缸裡面玩耍。

005.jpg

照片重點:沐浴用品。

006.jpg

照片重點:浴缸非常乾淨喔!

 

中間最寬敞的空間就是化妝間,整個超級寬廣!一整面的鏡子這應該是去大型

飯店之游泳設施後才能看到的吧,不過,通常都是一大堆人一起使用的阿。

073.jpg

照片重點:有多廣?看我一個人霸占就知道了...

007.jpg

照片重點:有兩個洗手台,可以分開使用不需等待或搶用。

015.jpg

照片重點:連礦泉水都印著hotel se7en耶!酷!

012.jpg

照片重點:衛浴用品包裝也都是專門製作。

 

接著往旁邊看去,還有一個全身立鏡,女人對這全身鏡子實在沒抵抗力阿,每

次看到都會在鏡子前面看來看去+自拍(還是只有我會這樣?)

DSCF0281.jpg

照片重點:鏡子還有擴大視覺空間的效果呢!

 

隔了一層牆壁,裡面是專屬馬桶區喔,有了一個隔層上廁所如果有人

在洗澡的話也比較沒那麼尷尬~

總之房間真的超級享受的啦~

寬敞又光線明亮,冷氣空調又很涼,整體住宿環境很舒適。

   

接下來,帶大家到更舒適的戶外去看美麗環境吧!

先帶大家到位於我房間二樓位置的空中花園:se7en garden

020.jpg

照片重點:綠意盎然。

這裡有些小座位區,如果沒有熾熱的太陽的話,坐在這裡吹撫著微風真

的是挺享受和舒服的。

 

抬頭仰望一片藍天,四處綠意圍繞,來這裡歇息好像可以遠離塵囂,下面簡單

跟大家分享幾張我拍攝的照片:

021.jpg

022.jpg

 

喜歡這裡的環境嗎?那我告訴您,

更不能錯過的是位於最頂樓的:giant's pantry 

 

"giant's pantry"直譯就是"巨人的食物儲藏室" ,這裡是屬於房客共用的空間,

提供全天候24H的點心及飲品,不論何時嘴饞想吃點小點心,都可以來這裡享用。

023.jpg

照片重點:一樣黑白簡約時尚的布置。

 

這裡提供飲料和礦泉水,咖啡機以及簡單的書報雜誌,空間裡撥放著輕柔的

音樂令人覺得很舒服。   

089.jpg

照片重點:最特殊的是有芋頭冰耶,吃得到芋頭顆粒很好吃喔。  

024.jpg

照片重點:還有簡單的書報雜誌。

025.jpg

087.jpg

照片重點:舒適又時尚的沙發區。

030.jpg

照片重點:覺得刺眼也可以拉下窗簾。

026.jpg

照片重點:還有提供飛輪和跑步機!

這裡居然有運動設施耶,可以提供房客做些輕量運動,而且沒有太多的規定與限制

(例如必須穿運動服裝...等),我超想要踩飛輪看看的!可惜就是挪不出時間來,還有

就是我穿涼鞋也不適合就是了。

079.jpg

照片重點:窗外還能看見台中都市美景。

083.jpg

照片重點:父女倆這樣也能玩耶。  

 

對了,這邊整天都是空調開著的喔,不管什麼時候來都很舒適涼爽,

不用擔心太陽照射進來會很熱之類的。

 

至於我剛剛說大家會更喜歡這裡,才不僅僅只因為這裡有吃、有喝又有玩呢!

最主要的是這裡可以往外走去,有一個超大頂樓陽台,可以環視三面的台中景象

,白天、傍晚或者是夜景看來都別具風情,尤其是沁涼的風襲上臉頰時,真的

會讓人有股莫名的感動情懷。

027.jpg

照片重點:是不是VIEW超好的一個地方!(激動)

029.jpg

 

這天很幸運,藍天幾乎萬里無雲十分美麗,加上這裡四周都有草木造景,

把這裡營造得更美了~而且小孩子在這邊玩基本上也不需要太擔心,

因為四周都有很高的圍牆圍住喔,除非你的小孩真的太調皮了會翻牆....

028.jpg

照片重點:即使翻出牆外,還是有一段緩衝空間不會直接墜落啦~

 

下面分享幾張不同時段,我相機鏡頭紀錄下的世界:

086.jpg

DSCF0291.jpg

照片重點:這張是綾爸偷拍的,意外有美感阿~

085.jpg

照片重點:夕陽無限好。   

096.jpg

照片重點:夜晚眺望夜景也很讚!    

 

這邊就大致上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因為這天我們有外出到逢甲夜市去逛逛,所以

回來的時候順便也拍下了Hotel Se7en的夜晚風貌,順便與大家分享:

031.jpg

照片重點:下樓前拍一張電梯外的景象。

090.jpg

照片重點:意外發現,原來這裡的螢幕會變換畫面耶!泡泡好生動,小朋友說要抓。

095.jpg

照片重點:夜間的Hotel Se7en多了一份寧靜之美。   

雖然距離逢甲夜市不遠,但這裡周圍並沒有歌舞昇平的吵鬧街道,夜幕低垂,

長頸鹿和字樣都發出了粼粼亮光,來到這裡意外感受到一種靜謐。

 

回房前,因為少了陽光走道已經不再明亮,此時我們才又發現這裡隱藏著一個

小小可愛設計:

097.jpg

 

照片重點:居然有投射燈光照射出房門號碼。

因為有時候摸黑的話不見得會認清楚自己的房號吧,這樣子的設備不只貼心

而且還多一份藝術之美,仔細一看發現其實不是晚上才點燈的,平常白天的

時候好像也都是投射,只是肉眼比較察覺不出來呢。

 

在Hotel Se7en我渡過了美好的一個夜晚,趁著老公和小孩睡覺的時候趕緊

整理相機裡面滿滿的照片,明天還有一頓早餐我會另外介紹,因為這裡的餐廳

實在也太美、太有氣氛了,另外再詳細一點跟大家分享喔^^

 DSCF0397_nEO_IMG.jpg

早餐文可以看餐廳介紹>>

我來到顛倒世界了嗎?!設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餐廳--BUDDY BUTTY。 

 

更多資訊:

福星旅店 Hotel Se7en BUDDY BUTTY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45號

電話:04-27069007

Agoda訂房最划算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