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444_nEO_IMG.jpg

封面照片:這麼美麗的地方,其實是一間餐廳的庭園喔!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一間這間餐廳很美麗,整體上帶點浪漫與夢幻的色彩,有點像

進入童話世界一般,也因此有個諧音的名字叫做「桐話庭園餐廳」。

 

桐話庭園餐廳位於土城,土城本來就是桐花盛行的一區啦,可惜來台北十年以上了,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來土城玩呢!而這間餐廳其實也早在很久以前就有風聞了,就我所知

的,很多媽寶聚會喜歡辦在這裡喔,不過我都沒有參加過就是了~事隔多年(?),這次因為

想要拍拍照所以專程跑來這裡一睹風采,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美麗適合拍照的景點。

 

DSCF039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通往餐廳正門的走廊。

 

桐話庭園餐廳本身好像有在接辦喜宴的樣子,所以有個停車場,不過基本上第一停車場

位置不多,停個幾台就沒位置了,我們到的時候被指引到山上有個第二停車場,因為我

先下車去排座位了(電話預約只保留位置十分鐘喔,但是我們剛剛好快遲到了><),據綾

爸說第二停車場離餐廳這裡還有一段路要走,比較不方便。

 

因為進來的時候就直奔餐廳先報到啦,所以入口處有一個拱門我沒有拍,這天去土城

的時候剛好那陣子台北都是下午會有雷陣雨,所以離開的時候下了大雨,我等綾爸開車

來才補拍了一下大門入口處,於是下面的照片是反方向拍攝並且天候不同XD

DSCF0539.jpg 

照片重點:大門入口處。

餐廳位置不難找,但是也算蠻偏僻的地方,在我印象中這裡跟泰山的香草花緣有點

雷同呢~可惜之前去香草花緣的時候沒有拍照,所以沒辦法給大家看一下比對,有機會

的朋友可以兩家都去看看,都還不錯,性質也很像喔^^

 

DSCF0393_nEO_IMG.jpg \

照片重點:美麗的天花板與燈飾設計。

桐話庭園餐廳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上面那粉紅色的天花板啦,整個很有公主風,超級

美麗的呢!客人絡繹不絕,即使我離開的時候都兩點多了,外面走道那邊還是有人坐在

那裡候位喔,所以建議要去之前先電話預約才不會白跑一趟。

 

DSCF039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餐廳主要空間。  

餐廳主要空間旁邊有吧檯,另外靠窗那邊還有一個類似和室的小空間,基本上座位

還不算太擁擠。

 

DSCF039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另外還有像這樣的小用餐空間兩處。

裝潢其實都差不多,我後來到庭園看的時候發現外面還有包廂的地方,那裏就比較

適合聚會。

 

DSCF039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們預約的餐桌。

餐桌布置得好美阿~整個粉紅色系+桐花真是令人賞心悅目,看了就心情好,哈哈。

服務生很親切的帶位以後遞上兩本菜單給我慢慢看,接著需要點餐再叫她就可以了,

桌上有檸檬水可以使用,杯子上面用杯墊蓋著也覺得衛生許多。

 

DSCF039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菜單。

DSCF039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套餐方案。  

菜單有好幾頁,但是可能是我顧著等綾爸他們所以居然回來才發現只拍這兩張XD

不過這兩張算是裡面最貴的啦,不會再超過囉~平均價格一個人含服務費(這裡有10%

服務費)大約在400~500左右,不算是很便宜。 

 

因為沒有拍下菜單,所以我也忘記我點的餐點名稱和價格了,不過稍微知道就大約提

一下喔~大人都是點套餐,綾綾的兒童餐兩百多元的樣子,兒童餐也有附濃湯、麵包

和果汁。

DSCF041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喝的濃湯。

 

DSCF041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有提供兩種醬料,一個是凱薩降,另外一個就是我點的這個,因為拖太久

才來寫稿,坦白說因為味道也沒有很特殊所以我忘記味道了(被揍XD),但記得是還

蠻好吃的啦,水果醬的樣子。

DSCF041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剛烤好的香酥麵包。

 

DSCF041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麵包沾濃湯更好吃喔!

DSCF042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綾的兒童餐,義大利肉醬麵。  

兒童餐也有兩樣選擇的樣子,一個好像是奶油燉飯,一個是肉醬義大利麵。

端上來的時候有點傻眼,因為這肉醬義大利麵的擺盤基本上就是大人份量的餐點阿XD

第一次看到兒童餐主食分量那麼多的,哈哈,一份分成兩盤給小朋友吃都還吃不太完

呢!而且我老實說,我覺得兒童餐比較好吃喔XD

 

好吃不好吃?看我家陽陽就知道了~因為老爸忙著吃自己的沒注意到他吃完了,沒想到

他小子平常都要人家餵的,這天居然第一次拿起餐具很努力的想要吃麵麵,而且還成功吃

了好幾口啊!拍幾張照留念一下XD

 

DSCF042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努力地想用叉子叉麵來吃。

DSCF042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喔喔,真的被他捲起來了耶!

DSCF043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也...太大口了吧!囧

DSCF043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後來整盤麵幾乎他自己吃完喔。  

 

接著換我們的主餐:

DSCF042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燉飯和德國香腸。

名稱我隨便寫的啦,大概是這樣的餐點就是了,價位不含服務費好像是四百多的樣子,

基本上燉飯我覺得不怎麼好吃耶><不知道是什麼口味的燉飯,無法言喻,不過德國

香腸是蠻好吃的,第一次吃到裡面有放骨頭的。

DSCF0427_nEO_IMG.jpg  

 

另外一個是我的:

DSCF042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兩份餐點一起拍。

DSCF043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的是白醬義大利麵和青醬雞肉。

DSCF0431_nEO_IMG.jpg

白醬義大利麵也蠻好吃的,但是味道不是很重,覺得再鹹一點會更是我的菜~

另外,青醬部分另外抹在盤緣很特殊,是建議要吃的時候自己沾醬,而且這盤有個特別

的地方就是把白醬義大利麵拿去混在青醬裏頭,就會變成青醬義大利麵了,可以試看看

兩種風味。

 

DSCF043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右邊我也有嘗試看看,滋味也不賴。

 

不過可惜的就是雞肉,我覺得雞腿肉有點處理得太老了,吃起來乾乾柴柴的,

而且沒有什麼入味的味道,即使沾了青醬也覺得不怎麼有鹹淡。

DSCF0432_nEO_IMG.jpg   

 

最後,小朋友的兒童餐有甜點,我很好奇大人為什麼沒有啊XDDD

DSCF043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吃的焦糖布丁。

綾綾點了一杯柳橙汁,大人部分的飲料也都跟著來囉,綾爸點了咖啡說蠻好喝的,但

是美式口味對我來說覺得普普,不是那種我喜歡喝的味道,倒是我點的檸檬蘆薈聽大家

都很推,還真的蠻好喝的!

 

DSCF043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裡面吃得到蘆薈喔!

DSCF044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精緻可愛的杯墊。  

 

整體用餐環境蠻舒服的,服務生的態度也都很不錯,後來還遞上一張意見卡希望我們

可以幫忙填寫,有點類似西堤那樣,這才知道一間餐廳有好服務果然不是蓋的,因為對

員工有"記名"要求,所以員工也不敢在態度上有所怠慢。

DSCF044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題目跟西堤幾乎一樣。

 

基本上我覺得來庭園餐廳或景觀餐廳大多數都是吃FU和看景色的啦,所以價格上這樣

我也能接受,但餐點整體來說我是覺得普普通通沒有太大特色與美味到令人無法忘懷,

若是以餐點CP值來看我會覺得稍低了點,但是加上服務生的態度與環境和景色可以拍照

的話就是可以參考的一間餐廳。

 

接下來,我們就打算往戶外庭園去參觀,需要從樓梯往下走,會經過廁所就可以看到

包廂和庭園。

DSCF044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經過櫃檯,拍一下可愛小物與店家名片。

DSCF039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裡有提供各種防蚊藥品。

DSCF040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往這裡走去就是囉。   

畢竟是戶外,所以真的避不了的就是蚊蟲啦,店家自己也有自知之明所以都備了

好幾樣防蚊的產品在入口處囉,不過基本上蚊子真的防不勝防,我們都有塗防蚊

液,但是小朋友還是被叮了好幾包就是了。

 

接下來我就直接放幾張美景的照片啦~

人像寫真部分在我寫文章外拍中,這裡就不另外放囉^^

DSCF044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左側是包廂區。

DSCF044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美麗的庭園。

DSCF044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棟就是剛剛我們用餐的地方啦。

DSCF044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裡有個教堂呢!

DSCF050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教堂方向往回拍去。

上面那條藍色的通道,聽說有時候會有水流動應該會更美,不過這天去看的時候是

乾涸的。

DSCF052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從另外一側拍過去看教堂。

DSCF045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迴廊。

DSCF045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有搖椅喔,但是請"輕輕搖"XD    

 

可惜啦,拍得還不是很盡興天空就下起大雨囉!我們也只好選擇打道回府啦~

但是車停在好遠啊!怎麼辦呢?綾爸說要淋雨跑過去,我說這必濕無疑千萬不要,

於是回頭問一下服務生是否有雨傘可借用去取車,服務生馬上就帶路到門口說,

傘桶裡面有寫著愛心傘的都是可以用的。

 

幸好有傘,不然真的很麻煩。

這趟土城之旅有點小小掃興,但是也吃了不錯的食物、看了美麗的景色,加上服務

態度還不錯的關係,所以心情是愉悅的。

 

有機會到土城的朋友,不妨也去走一遭吧~^^

請路過的朋友點擊一下廣告看好康吧^0^ 


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22.jpg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