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葛瑞絲要超強力跟大家推薦一個生活好物啊!這不是業配文~這不是葉配文~

這不是葉配文~(趕流行,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XD)。這也不是試用什麼的,

其實我本來也不需要多花時間來寫這個,可是我覺得這個真的會是很多人的救星,

不分享給大家知道真的是太可惜了,還是來花點時間做分享喔^^

   

相信應該不少人家裡都有使用矽膠(silicone)的地方吧,最常見的就是廚房還有浴室

的洗手槽,用久了以後就會有很多黑到不行又令人覺得作噁的霉斑對吧!我自己本身

也非常不能接受,每次認真看到就有種想吐的感覺,所以常常不是很敢正視它...可是

這東西就是實實在在的存在於我的生活裡啊!(崩潰

   

網路上查過好多辦法,最常見的分享就是用衛生紙沾上漂白水然後放在上面數個小時,

聽說就會清得很乾淨了,但是我試過N次了,根本沒有效!好想知道是誰說有效的,

我怎麼使用了以後一點變化都沒有(真的是"一點"都沒有喔),是我家的霉斑

太頑強了嗎?真奇怪耶><

 

後來某天,到了妙麻家去剛好看到她做了一篇分享文(就是要感謝這些願意熱心無償分享

的人啊,我被造福到了TAT),發現了她找到一個可以清除矽膠霉斑的好物,看了我好心動

,立馬手刀google去買!(因為我真的太需要了...當時剛好過年前吧)

DSCF5979_nEO_IMG.jpg

是美國進口的樣子,網路上很多地方都賣到缺貨囉(看來越來越多人知道這好物了)。 

我滿心期待又怕受傷害阿~心想"真的有辦法像它這樣乾淨嗎?"我家洗手槽那邊

看起來超髒的耶...

 

接下來就是實際使用過程,有潔癖或者是不喜歡髒畫面的朋友請跳開囉~

以下是我覺得家中最髒的地方的畫面:

DSCF597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廚房洗手槽旁。

DSCF597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浴室洗手槽。

DSCF597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洗手槽整個邊都被霉菌包圍了><

 

真的是很頑強又噁心阿~

使用方法呢很簡單,就是把裡面的液體擠出來鋪在發霉的地方上面,放置幾個小時

以後再清除掉就好了,我則是睡覺前去處理,隔天起床起來用,大約是五個小時。

DSCF597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就像這樣鋪在上面。

DSCF597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邊也簡單用一點。

當天晚上我莫名的興奮與期待(?),還有點想要快點起床來把它清除掉,想說給

綾爸一個驚喜看看,我真的很無聊齁,哈哈。

   

隔天,戴上手套以後就直接用刷子把它刷掉然後用水清洗即可,記得一定要戴手套

喔,因為我隔著手套都還感覺得到一股涼性,如果直接接觸到皮膚應該很刺激呦。

   

這一擦...我真是感動啊!

真的刷子輕輕一刷過去以後,整個噁心的黑色霉斑八成以上都不見了耶!我當下真是太

激動了~(灑淚)這個霉斑已經困擾我一年以上了說,遍尋不著良方,誇張到綾爸都想

說直接擦白色油漆下去好了,沒想到我終於發現了這個好物啦。

DSCF5981_nEO_IMG.jpg

DSCF5982_nEO_IMG.jpg

DSCF598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只有邊角那邊不容易刷除。

DSCF598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邊我隨便弄的也淡斑很多。

後來我還是不滿意浴室的地方,因為產品上面也有寫,有些比較頑固厚重的霉斑

的話或許要使用兩次以上才可以消除,所以我又加強重點部位再做一次處理,下面

是我後來接受的範圍囉(因為以後八成還會繼續長霉斑,所以我就沒有處理得太細緻了。

 

DSCF607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有發現嗎?邊角那裏又消除了好多啊!

DSCF6076_nEO_IMG.jpg

DSCF607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整體洗手槽看一下。

 

2018更新心得:

我個人使用第一次真的覺得好用,畢竟之前怎樣都清不掉~

不過後來隔了一年多又有厚厚霉菌再現,那次使用就覺得好像怎麼沒效,

不知是否開罐後保存期限有差還是怎樣?

總之,這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啦,順便更新一下一年多後再使用的心得想法,

清不清得掉我也不能和大家保證(因為我第二年使用發現清不掉,

僅是分享給有這方面生活困擾的人做參考喔,畢竟我剛買回來就用的那次是真的覺得好用,

希望大家也可以像我一樣找到方法解決自己生活上的困擾啦^^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