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052_nEO_IMG.jpg

封面照片:不知怎麼,看著這美麗的顏色,忽然有種想野餐的感覺了~

  

食物要讓人覺得好吃,第一眼的賞心悅目真的好重要,因為再美味的食物如果沒有

吸引人去吃它的話,永遠沒有人知道它的內涵。--葛瑞絲

 

哈哈,我整個開場白好瞎掰XDDD只是忽然間有這樣的感覺,所以就寫下來了(笑)。

 

葛瑞絲很喜歡吃零食>_<常常嘴饞就會想要吃個東西才會覺得有開心的感覺,

所以家裡幾乎不缺零嘴,可是因為家裡已經又有兩個小孩了,為了不讓孩子養成

喜歡亂吃零食的習慣,我通常購買的選擇性零食都是偏向健康路線的,不然就是

完全出自於我自己的手做,大家常來我這裡的肯定知道的啦^^

 

這次試吃的是來自於台灣台東的口福手作坊的零嘴--杏仁酥,堅果類向來是我很喜

歡的健康又營養之零嘴選擇,所以看到官網上產品介紹以後我整個就心動起來了,因為

家的產品走健康的手作路線,以獨家手工技術,完全無添加防腐劑,堅持純手工製作

嚴選粒粒飽滿香甜酥脆的頂級堅果,保留堅果純天然原味,堅持健康養生、創意美味的

經營理念,結合台東在地食材獨創新式口味,既養生又美味,創造出多層次口感。

DSCF602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次試吃一共有六種口味。

 

收到產品的時候感覺好開心喔~因為我真的超喜歡堅果類的零嘴啦,感覺就是滿滿的健康

美味到身邊了(笑),而且口福手作坊的產品口味真的很獨特又多呢!看到六種口味的時候

有的還真的讓我驚訝並且期待著它的味道如何阿。

DSCF603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是我這次試吃的六樣產品,可素食喔!

 

上面六種口味,說真的杏仁酥並不有多稀奇,可是洛神花口味和檸檬口味的我就

真的聞所未聞阿~洛神花真的算是台東名產了,可以把當地食材融入自家產品中,

我個人認為真的很有特色。

DSCF603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產品包裝正面。

基本上它家杏仁酥的包裝都大同小異,要知道產品口味的區分的話,就在於右下角有一張

小貼紙會標出內容物口味囉,大家現在看到的是小包裝,每包有120g。

 

DSCF603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像這包就是腰果酥。

DSCF603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背面有六種口味的熱量與營養標示。

 

包裝上沒有太多花俏但是卻非常實用,因為堅果類的食物最怕就是受潮變質了,所以

這每包都是用拉鍊條密封袋裝的,吃完以後密封好就可以保存比較久(當然還是盡快吃完是

最好的啦~)

DSCF603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有撕口處標示。

DSCF603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密封條。

 

那麼,簡單看完了簡介與包裝後,接著就開始來一一看看它家的產品口味如何啦!

首先上場的就是剛剛上面看到的腰果酥囉:

DSCF603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特別的腰果酥。

 

不知道是我沒有注意這塊市場還是怎樣,平常要買腰果的話看到的都是顆粒包裝的那種,

好像沒有看過把腰果製作成"酥塊狀"的呢,所以打開包裝看到的時候,看到一塊腰果酥

上面結合了滿滿真材實料的腰果後,真的覺得這吃起來有種奢侈的幸福啊><(堅果都很貴的,

有買的人應該都知道...

DSCF603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近拍一下。

 

包裝打開就有一股淡淡又香甜的氣味,仔細看這腰果酥,上面裹著一層超薄又微微發亮

麥芽糖,彷彿有撒上了些糖粉般的外衣,除此之外就整個都是經過烘焙而散發出香氣的

腰果所構成的了。

DSCF6039_nEO_IMG.jpg

巧妙的是,原以為吃起來是否會有黏牙的口感,沒想到完全沒有!

吃起來非常爽口,幾乎感覺不太出來麥芽糖那種獨特黏性的存在,口味只有微甜不

膩口,一口一個剛剛好的大小,放進嘴巴裡咀嚼都聽得見那種"喀拉喀拉"爽脆的聲音。

 

DSCF604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注意看,還有白芝麻呢!

 

這滋味真的太容易讓人上癮,一個接一個放進嘴巴裡,除了腰果的滋味以外還帶點

淡淡的芝麻香氣,真的是很好吃阿。

 

吃完了這個,接著就趕緊來品嘗它家的招牌--杏仁酥。

DSCF604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先來為大家介紹海苔杏仁酥。

 

這杏仁酥也是顆顆紮實飽滿,手工切得切面居然也可以如此工整美麗...

滿滿的杏仁片密集壓縮構成,打開包裝又是一股海苔的香氣,拿出來看覺得色澤

更是討喜,上面帶著海苔粉的顏色感覺好美喔。

DSCF604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近拍。

 

拿一顆放進嘴巴裡,那種堅果特有的硬脆口感真的是令人愛不釋手阿...特別是剛剛

吃過了甜的腰果酥以後,忽然間吃到這個海苔口味時,居然發現是偏鹹的口味呢!

DSCF604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麥芽糖巧妙地扮演著配角角色,讓杏仁酥帶有甜味卻不搶走主口味之風采。

 

如果大家有吃過海苔口味的洋芋片的話就大概可以知道我說的那種口味...

這海苔杏仁酥吃起來甜中帶鹹,整顆海苔杏仁酥放入口中細細咀嚼消化以後,

主要出來的是偏鹹餅乾的那種口味,會讓人越吃越"ㄙㄨㄚˋ嘴"啊!而且吃一口

以後就滿口海苔香氣,滋味真是美妙。

DSCF604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尤愛這種一口一顆卻能塞滿口的充實美味。

 

再來帶大家看看封面照片裡的三種口味產品:

DSCF605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口味都標在後面的包裝上囉^^

 

這顏色一擺感覺就是好美啊!怎麼零食也可以那麼美又兼具營養與健康呢~><

而且這些美麗的顏色並不是色素造就出來的阿,取而代之都是天然的食物原色去製作

而成的喔!

DSCF605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換個背景,感覺更有種美食饗宴的FU了。

 

我覺得家裡有客人的話,這樣擺著感覺就真的很吸引人,會讓人家馬上想去拿來

吃耶XD(至少我會,哈哈!)就算是只有自己在家,取出一小盤的堅果酥來吃,也是

一種極致享受阿。

DSCF605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覺得顏色超美的,忍不住多拍幾張。

 

那麼,首先就從左邊的原味杏仁酥開始介紹吧!

DSCF605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自然原味就是最美。

 

一眼就可以看出裡面滿滿的杏仁片阿~一樣是用麥芽、糖和鹽巴做最簡單的調味,

可是卻是凸顯出食材最天然原始的美味,杏仁片的滋味真的是超讚的~裡面還搭上

了一些白芝麻增添香氣,每一口都不黏牙又充滿幸福。

DSCF6055_nEO_IMG.jpg  

 

接著來看看美麗的南瓜子酥:

DSCF605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真的覺得切面切得好工整又漂亮啊。

 

這次主角不是杏仁而改用南瓜子,南瓜子本身的瓜子氣味就香氣十足啦!我好像也是

第一次吃到南瓜子做成酥塊狀的,重點是口福手作坊的堅果酥口味真的都甜而不膩、恰

到好處耶,真的有擄獲到我的味蕾喔~

DSCF605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每一塊平均都大約可以有兩公分寬度哩。

 

平常吃南瓜子不是顆粒散狀不然就是要自己努力啃剝瓜子殼的,這次試著一口一個

南瓜子酥,哇...整個南瓜子口味在口中爆發開來,而且南瓜子的口感有比較蓬鬆一點(因

為它不像杏仁那樣是整塊硬硬的),吃起來又有別於吃杏仁酥時的感覺喔。

 

再來我要介紹我覺得顏色最美、最吸引我的:

DSCF606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洛神杏仁酥。

 

大家說,這顏色是不是美翻了!有種上帝把顏料打翻在原味杏仁酥上的感覺,意外

成就出一幅美麗的作品...

 

這美麗鮮豔的紅色不是色素來的,也不是一般人可能會猜的"紅麴",而是真的想都

不會想到的--洛神花。

DSCF6062_nEO_IMG.jpg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洛神花的味道,普遍接觸到洛神就是喝茶的時候,說實在的我不太

會形容那種味道,可是這種口味的東西就是會因人而異,喜歡的人會喜歡、不喜歡的

也不見得出得出理由。

 

不過洛神杏仁酥沒有給我那種印象中不喜歡的味道,反而給我驚豔的口味。

DSCF606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酸酸甜甜,是種戀愛的滋味。

 

它的味道吃進嘴裡的時候覺得是酸味多於甜味,可是都是淡淡的滋味而已,不是真的

那種吃下去很酸會讓人家變臉的味道XD

 

酸酸甜甜又有一點獨特的洛神香味,與杏仁完美融合為一體,吃起來居然也是令人

覺得好吃,想要一個又一個啊!><

DSCF606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麼獨特的口味真的不能錯過嘗試喔!

 

以上三個是我放在長拼盤上拍的,那天拿來當我家的下午茶小點啦~真的是零食

也能做到色、香、味俱全耶,我們全家都吃得好開心,停不了口地後來又加碼開封

繼續吃...(噗

DSCF6066_nEO_IMG.jpg  

 

最後,我特地要放最末端介紹的就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DSCF604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就是檸檬杏仁酥!!

外表看起來和原味的幾乎沒有差異阿,用肉眼叫我分辨我實在也不能分辨出來OTZ

可是只要一打開包裝馬上就能分辨雌雄啦,因為這個檸檬杏仁酥的檸檬香氣真的好濃、好香。

 

DSCF604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真的好喜歡阿...

不知道我就是喜歡有檸檬香氣的點心,這種檸檬口味不是大家印象中吃了很酸的

那種滋味喔,更正確來說,它幾乎是吃不到酸味耶,論酸味洛神杏仁酥都比它明顯...

 

而它含有的是一般大家吃那種檸檬小蛋糕會有的檸檬香,甚至吃一吃還會有錯覺覺得

裡面應該帶有白巧克力成分(但是沒有啊!!),總之這種帶有白巧克力的檸檬香味真的

是太吸引我了,我最喜歡這個口味,整個就是超好吃阿~>口<

DSCF604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難怪它可以榮獲台東縣十大伴手禮的殊榮!

 

以上就是試吃的六種口味啦,每種口味都好吃到令人吮指回味,除了口味眾多以外

又真材實料,吃起來爽口不黏牙,嘴饞的時候吃個一顆也很開心啊~^0^我家的兩個

小朋友也吃得超滿足的,就連那個牙齒都還沒長齊的也搶著要吃啊...

DSCF6071_nEO_IMG.jpg

對白設計:媽咪,妳說的是我嗎?(一口塞進去都不給我拍阿...

DSCF6072_nEO_IMG.jpg

對白設計:我就是要吃,怎樣!

DSCF606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一口一個真的快要塞滿了喔~

DSCF607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什麼口味都好吃呢!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