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293_nEO_IMG.jpg

封面照片:「來來」的招牌還真有趣阿。

 

去宜蘭三天兩夜,大家還記得上次我發的民宿文嗎?我自己都超佩服自己安排

的第一天行程啦,去民宿安頓行李以後,騎腳踏車順遊香格里拉水上教堂和冬山河

親水公園,接著就在回家的路上,離民宿幾乎只有五分鐘的腳踏車程而已,我們

到了來來牛排館享用晚餐。

 

忘記民宿文的請點這裡(今天這間餐廳幾乎就在旁邊不遠處,好方便!!):

【宿。宜蘭】團體包棟民宿推薦--安妮的阿爾卑斯莊園

 

來來牛排館聽說是在地人都知道的老店阿,網路上我做功課的時候幾乎是一致好評,

當初安排餐廳只是想說都在同一條路上好巧喔,後來才知道居然這麼近呢!吃完飯

吹著徐徐晚風回民宿休息,真的好不愜意。

DSCF529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裡面有很寬敞的停車場。

 

一到了目的地現場仔細看,發現來來牛排館真的是很大一間哩!而且停車非常

方便阿~我們到達的時候才下午五點喔,所以車輛還算OK。

DSCF529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建築物由左至右距離很長。

 

因為是平日而且我們又預計五點左右就會到了,所以沒有預約,但是要去的

朋友們建議你們一定要預約喔!因為大概六點的時候就已經整間餐廳都客滿而且

外面都在排隊了,我們六點半左右離開的時候,還聽到服務生跟外面的客人說要

等半小時呢!(平日喔!!)

 

到達店家門口以後會有服務生出來接待,在外面等候叫位即可。

DSCF529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請在此等候,有專人為您服務。

DSCF529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用餐前可以先在這裡洗洗手。

DSCF529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旁邊也有很大的等候座位區。

DSCF529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邊是進去的入口。

 

可能是因為蠻早到的,在外面等候時間很短,我才拍幾張照片就馬上可以進去囉~^^

DSCF529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傍晚時分,外面的枯樹枝幹上滿是麻雀兒呢!

 

進去由服務生為您帶位,其實他們會詢問你想要做哪裡,還有需不需要兒童座椅

之類的,真的很貼心,我看網路上已經有人把這間分類成親子餐廳了呢!雖然沒有

遊戲場,不過外面有很大的走跳空間,服務也對兒童貼心至極喔。

 

DSCF530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們坐的位置往旁邊看。

DSCF530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的位置往後拍。

因為真的很早,所以大家可以看到幾乎還沒有什麼客人,哈哈。不過一進來就有那種親

子餐廳的FU了,因為椅子顏色很鮮豔又跳,牆面上也有許多美麗的圖片。

 

DSCF530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的位置往櫃台入口處拍去。 

別以為我拍這樣就是餐廳全部了,我是到後來才發現原來上面照片遠端那個木門

是門啊!(廢話XD)結帳的時候我才意外注意到那扇門可以打開,裡面還有另外一個

很寬敞的用餐空間喔!

 

接下來來跟大家分享最重要的一個部分就是菜單啦!

DSCF530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MENU。

 

餐點算是平價路線的價格,最貴也才四百多元而已,而且這是套餐價位喔,服務

超好還沒有收服務費呢,這點我一直印象深刻XD

DSCF530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兒童的餐具。

餐點裡面有標註一些推薦的餐點,胃口好一點的也可以點雙拼,甚至連小朋友都

有兒童餐喔,不過我家兩個還小不用收費啦,所以點兩份就可以了。

 

DSCF530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大人的餐具也都有用塑膠袋包裝好放置,感覺很乾淨。

 

這裡提供的紅茶是免費無限暢飲的,服務生會自己來幫你加紅茶,而且紅茶口味是

古早味紅茶喔,超好喝的,是我喜歡喝的那種紅茶口味呢!貼心的是小朋友的他們

會自己幫你換成紙杯+吸管送上,可惜我家兩隻我不給茶喝,還是我和綾爸享用就好。

DSCF531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超好喝的古早味紅茶。

 

我們後來請服務生給我們溫開水,他們也是很細心的用紙杯裝好給我們。

沒多久,沙拉就送上來了~

DSCF530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的是和風醬。

DSCF530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爸的千島醬。

 

沙拉也還蠻豐富的,五色蔬果都包含了,吃起來清脆還不賴,醬料提供兩種可以

選擇,真的要我雞蛋裡挑骨頭的話,就是那個水煮蛋怎麼如此不一致,綾爸那個水煮

蛋幾乎快要被隱匿了XD

 

接著上的是濃湯:

DSCF531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居然是酥皮濃湯!

 

一般外面牛排館要喝酥皮濃湯的話通常都還要加價呢,這裡沒有,直接就送你

酥皮濃湯喝了,不過熱量也相對提高就是了...><

 

但是這濃湯真的蠻好喝,料多實在喔~

DSCF531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還看得到大隻的蝦仁哩!

 

吃到一半竟然看到有牛??

哈哈,原來是服務生專著乳牛裝,真的是太有創意啦~在餐廳裡面走來走去

真的完全是要吸引小朋友目光的吧!

DSCF530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偷偷拍一下背影。

 

送餐速度還OK,東西吃完了以後收走,接著主餐才上來~

DSCF531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點的卡滋脆皮雞排($220)。

 

這雞排真的好好吃喔,雞皮真的是香酥脆阿~肉質也很不賴,而且鐵板麵滋味

也蠻好吃的,我喜歡它的蔬菜是玉米筍和青椒^^

DSCF531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爸的特製牛+脆皮雞($340)。

 

因為想說還有小孩子要共食,所以綾爸就點比較多一點的大胃王餐,兩塊肉都

很大塊喔。

 

不過我有試吃幾口,和綾爸吃完以後有相同的看法,雞排的CP值比較高,牛排

七分熟度感覺太熟了些,兩份套餐內容只差別在綾爸那邊多了一塊牛肉就差異

120元,我是覺得蠻不划算的啦~下次有點的話不考慮雙拼(哈,我是很精打細算

的人啊~)。

 

只是這邊要提一下他們的服務,因為我家陽陽坐兒童座椅都坐不住,所以目前

我們都是抱著餵食的,服務生見綾爸抱小孩很不方便,就說要不要他們幫忙

切肉,綾爸回絕了。

 

後來我因為幫陽陽分裝食物,想說都站起來了,就順便幫綾爸切一下,結果

服務生又跑來問一次要不要幫忙切,我們說不用了,因為這個我自己來比較

清楚我要的是什麼,他們還以為我們客氣,就說"真的不用客氣,我們可以幫

忙切肉",但是我還是又回絕了。

 

很妙的是,後來又另外一個來問了一次XDD

我是不會覺得困擾啦,只是覺得服務真的很貼心呢~^^

 

轉回吃的部分,吃到這裡就差不多已經飽了,食物的份量是還蠻夠的,後面才想到

好像還有個甜點哩...

DSCF531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雞蛋布丁與咖啡凍。

甜點我有注意看喔,是咖啡凍,那個雞蛋布丁是額外免費招待給我家小朋友的,

所以有兩個呢!可是他們一句話也沒有說喔,我還一直想有可能甜點是一人份

兩種嗎?可是看了隔壁桌大家都只有咖啡凍,這才會意過來一定是專門為小朋友準備

無咖啡因的雞蛋布丁,而且免費招待,真的是揪感心♥

 

重點是,甜點很好吃耶XD

 

吃完準備離開前,我們去了一趟廁所,發現這裡真的可以稱為親子餐廳無誤,因為

廁所居然還有親子廁所阿~

DSCF531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可愛的大牛牽小牛^^

DSCF531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裡面有提供尿布台喔。

 

女廁的話還需要繞到更後面一點,後面的景色也不錯,只是這天我去的時候天色已暗

而且微涼,我就沒有多逗留了,只是在洗手槽看到可愛的標誌拍了一張照:

2015-02-12 18.16.3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邊還寫注音,有沒有那麼可愛啊XD

 

因為洗手槽沒有很明顯洗手的開關,晚上看見打燈以後還有個水的注音在那邊,真的

覺得好可愛喔~

 

就這樣,吃了一頓飯竟然超過一個半小時阿,吃得好飽準備騎腳踏車回民宿,這邊

真的很不錯喔,以後有機會也會再來^^

 

來來牛排館相關資訊: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157號

電話:03-950-2534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30

可以的話請路過的朋友幫我點擊一下廣告喔^0^ 

 

 

相關閱讀:

宜蘭景點與美食>>

宜蘭住宿>>
 
 

 

 

12.jpg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