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429_nEO_IMG (2).jpg  

封面照片:好繽紛又口味眾多的鬆餅料理啊!重點是很好吃喔~

 

 

最近因為葛瑞絲又跑去板橋玩啦,湊一湊板橋市政府廣場前的聖誕熱鬧氣氛~行車

途中意外地在一條路上發現了這間倍樂堤鬆餅專賣店,其實它家店面小小的看起來

並不起眼,可是我經過的時候看見店門口站滿了客人,好奇心驅動+天冷就想吃點甜

甜香香的東西啊,索性就跑去交關一下嘗鮮看看囉!

 

 

DSCF041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不容易等到店門口沒人了要拍一張,路人又過去一個XD

 

因為路上車水馬龍危險多,加上這天天氣又冷,我已經不想繼續賣命等店門口

清空了,所以勉勉強強拍了這一張,反正給大家簡單看一下就是了咩

 

店家小小的空間不大,因為老闆說這裡主要都是外送、外帶為主,我後來有去

他家臉書晃一下,發現真的有大批訂貨外送的阿~不過店裡還是很貼心的有地盡其用

地提供簡單的五個吧檯式座位給不打算外帶的客人內用喔!

 

因為我們還有兩個小鬼頭在身邊,覺得還是下車用餐比較方便,所以就選擇在店

裡用餐了。

 

小小店裡一看就知道是老闆和老闆娘兩個人一起來打拼的,老闆娘招呼客人很親切

,看到我在看菜單,因為它家的鬆餅種類真的很多,她就主動的跟我介紹一下,我

也從聊天當中才知道原來這間店開幕日期是102年五月,到現在成立才大約一年半

而已,看著忙碌的老闆弄著鬆餅、老闆娘招呼著我和其他客人,嘴邊還一邊跟後來的

客人說"不好意思,我們這邊很小,要麻煩等一下喔~",就莫名體會到一種夫妻倆

同心努力打拼的感動耶。

DSCF041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店內菜單封面。

 

我很喜歡它家的菜單把所有的鬆餅口味通通實品圖樣化出來了!因為我每次

點餐卻怕點到雷,尤其是只看得懂菜名(更怕連菜名都看不懂的餐XD)卻不知道

到底上來會是怎樣的菜色的料理,所以有實品的拍攝圖出來以後心裡就會比較

有個底,可以更快速的選擇自己想要的餐點。

 

下面拍一下菜單給大家看看:

DSCF041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店裡鬆餅分成幾種系列。

DSCF041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還有創意厚片與冰淇淋杯耶!

 

DSCF042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價格其實都很平價喔。

DSCF041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更酷的是還有鹹口味。

 

 

光上面看感覺得出真的很多種派系和口味齁,我當場可是心猿意馬好久每一種都

想吃呢!><而且它不只把圖片拍出來,還有把主要的成分通通標示出來了,讓人

看了更加安心阿~

DSCF041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內用的話還可以有好康升級飲料喔!(不過天冷我們就沒點了)

DSCF041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因為是冬季,所以有草莓季限定產品喔!

 

如果大家有仔細看其實會發現它家的鬆餅真的不貴,尤其是我前不久才去吃過米X琪家

的鬆餅,相較之下價格簡直是便宜了一半甚至三分之二倍阿!

 

冬天當然免不了一定要點一下草莓的啦!!別看我們家兩大兩小以為沒啥戰力,其實

小孩也很會吃的(後來老闆有嚇到,說我們家小孩真會吃XD),因為媽咪我真的太貪心

了,所以點了四種派系的產品來吃♥

DSCF042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吧檯座位還有貼心的置物櫃呢!(綾:有草莓♥)

 

其實也不會等很久,在店裡可以看老闆現場製作鬆餅,聞著香香的氣味就覺得很溫暖阿~

而且一旁的老闆娘也會趁空閒時間在那邊切新鮮的草莓,整個料理過程透明化,安心感

加分^^

DSCF042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偷拍老闆現場製作鬆餅,哈哈XD

 

知道我們要內用後,老闆娘很貼心的跟我們說會為我們安排吃鬆餅的順序,因為

我們有點一個冰淇淋鬆餅杯,她怕會融化所以讓我們先吃,好貼心。

DSCF042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踏雪尋莓鬆餅杯,$100。

 

這個杯造型真的很討喜耶!一端上來就讓我和綾綾眼睛發亮了(笑),上面除了有

棉花糖、巧克力米和捲心捲之外,最吸睛的就是滿滿的草莓啦!!

DSCF043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真的是滿滿的草莓啊!

 

草莓吃起來不酸,果真是當季的水果最好吃了~搭配上煉乳,還有裡面其實有

草莓口味的冰淇淋一球+卡士達奶油與鮮奶油,所有的食材不管是分開或是搭配在一

起吃都是超美味的~

DSCF043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內用的叉子。

DSCF0431_nEO_IMG.jpg

DSCF043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底下還有鬆餅喔。

 

我們把上面的草莓和點心吃掉以後,接著就把鬆餅拿來沾冰淇淋和鮮奶油吃,

真的是好好吃呢。

DSCF0433_nEO_IMG.jpg DSCF043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現在看到又流口水了...

 

順便拍一下,冰淇淋是旁邊冰箱現挖出來的,使用的是明治的冰淇淋喔。

DSCF0436_nEO_IMG.jpg  

 

接著上場的就是草莓第二彈:

DSCF043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草莓黑旋風鬆餅,$100。

 

我發現現做的好處就是,我們剛剛好吃完,這個剛剛好送上來,不會一次

來太多煩惱到底要先吃哪個,哈哈。

 

這個一上來大家也是驚艷,不過綾爸應該最喜歡了(笑),因為這個算是為他點

的口味啦。

DSCF0438_nEO_IMG.jpg  

 

 

可愛新鮮的草莓排排站,搭配上鮮奶油以及濃郁的巧克力抹醬,中間還有OREO餅乾

增加口感,吃下去真的覺得好幸福喔~巧克力的味道實在是有濃郁到!好好吃阿,而且

搭上草莓不會過甜的特性,吃起來剛剛好呢。

DSCF0439_nEO_IMG.jpg

 

邊吃又聽到旁邊的客人問老闆說:「你們的鬆餅跟一般咖啡店的一樣大嗎?」

老闆說:「一樣啊,直徑十八公分。」所以絕對不是小小的一個,而是一般去外面

吃的鬆餅大小哩~

DSCF044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樣沾著吃真的超美味。

 

 

再來點一個比較適合小朋友吃的較養生口味:

DSCF044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黑糖桂圓核桃,$85。

 

這口味也是很特別呢!烤得香酥的鬆餅,搭配上鮮奶油以及甜味較重的桂圓,

還有無調味的健康核桃,上面灑的居然也是糖類中最健康的黑糖阿~整個就是

走健康不黏膩路線的。

DSCF044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個翻開給大家看一下。

 

其實它的料給得都蠻實在的喔,不會只有表面看到那一點點,打開來幾乎是鬆餅

整個夾蓋滿滿的內餡了,而且核桃和桂圓也給得大方。

DSCF044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喜歡這樣的搭配組合。

 

這吃起來有桂圓的香氣,核桃的脆硬感,搭配上鮮奶油與黑糖的微甜,整個鬆餅

吃起來是屬於比較不甜膩的滋味,但是也是風味一絕,越嚼越香越有味道喔!

DSCF0444_nEO_IMG.jpg  

 

 

最後,再來的我從來沒吃過的怎樣都想點一個的鹹口味鬆餅:

DSCF044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迷迭香雞腿,$90。

 

這個口味是有每日限量供應的,最後這個送來的時候我正在一打二餵食兩個

小朋友(綾爸被call去挪車),所以這個只能看著它流口水還沒空去吃它,放了

一段時間。

DSCF044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兩片厚厚的雞腿肉。

 

雞腿肉說大不大,不過有厚度是真的,光看雞肉本身我就知道有醃入味了,

一邊看一邊找時間偷拍,心裡好想趕快吃啊TAT

DSCF044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打開看一下!

 

因為好奇阿,打開一看,裡面有美生菜和番茄醬與美乃滋,即使放久了冷了一點,

鬆餅依舊有維持住它的硬脆度,沒有因為醬汁或空間變得濕濕軟軟的哩~(我本來超

擔心這點的,討厭變濕軟的鬆餅><)

DSCF044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你們看,是不是還看得出它的鬆脆阿。

 

因為有小朋友,老闆就比較容易找我們哈拉一下,我就順風搭問一下了,這才

知道因為這間店主打的就是外送,所以粉漿都是有經過精心調配的,老闆娘說

放久了是一定沒有剛烤好那麼酥脆的(因為他們沒有添加其他怪成分),不過它

家的鬆餅餅皮是即使放涼了口感也很好吃的那種,外圍那圈還是可以維持酥脆

的口感,裡面吃起來是有點彈性的QQ感,不會濕濕軟軟喔!

 

聽完之後,我不如自己吃看看比較實在啦XD

DSCF045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喔,這雞腿肉害我現在肚子餓了!

 

一口大口咬下,味道有一點像吃漢堡那樣,只是漢堡包改換成鬆餅了,而且鬆餅

真的是涼了也很好吃,口感也很好的那種啊!美生菜吃得出清爽脆度,加上雞腿

醃漬入味充滿著淡淡的迷迭香氣,口感又嫩嫩的,最重要的是裡面有我最喜歡的醬料

:美乃滋和番茄醬(胖死妳XD),整個口味就是好吃~我喜歡啊!

DSCF0451_nEO_IMG.jpg  

 

因為真的很好吃,捨不得把它吃光光,但是綾爸一去不回我好傷心(??),只好請老

闆娘幫我切分成兩分,一份幫我外帶,老闆娘都很樂意幫忙也很細心呢!我的那份

她還特地用紙袋幫我裝好,我發現這樣我在食用的時候也更加方便了,真是謝謝!

DSCF045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樣就可以拿起鬆餅大口咬啦!

DSCF0455_nEO_IMG.jpg 

 

因為打包到一半,綾爸就忽然跑過來叫我快走(這是警察來抓攤販嗎XDDDD),原來

是路邊真的太難停車了啦,沒有車位停了,綾爸只好叫我們快上車,就這麼巧,我剛

好打包好了~老闆娘幫我用塑膠盒打包好,固定得牢牢的不會散掉喔,可惜手忙腳亂

之中我就沒有拍啦~

 

那麼這次食記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它家的鬆餅真的口味還很多,這是我點的都是

屬於比較特別的口味(既然要吃當然要吃特別的啊!),不然也是有40元超低價的鬆餅

口味的啦~下次有機會去板橋玩的話再嘗試看看好了^^

 

DSCF0424_nEO_IMG.jpg DSCF042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名片製作得質感很不錯 ^^

 

看老闆夫妻倆那麼努力經營小店,下面就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店家資訊好了,讓沒有

空去板橋的朋友或許也有機會吃到~ 

 DSCF0418_nEO_IMG.jpg    

 

LINE官方帳號倍樂堤鬆餅專賣店(加入出示手機可享自取滿1009折優惠)

外送:板橋.中和近板橋區域350元起可外送

新莊.三重湯城周邊滿2000元可外送

台北市.新店.永和.土城….大台北區域滿3000元可外送,需提前預訂。

 

 

倍樂堤鬆餅專賣店

址:新北市板橋區懷仁街97號(近中山路二段)

電話:0939-743-363

          02-89520182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平日11:00~20:00 假日10:00~20:00 (19:00後售完止)                    

FB專頁:http://www.facebook.com/palette.waffles

官方網站:http://www.palette888.com.tw

 

可以的話請路過的朋友幫我點擊一下廣告喔^0^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