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713.JPG 

封面照片:先來個大合照吧!

 

這次葛瑞絲和綾爸帶著雙方的家長招待他們出遊,兩天一夜的第一天晚餐

選擇了就民宿鄉鎮近的餐廳,員山的香料廚房就成了葛瑞絲的選擇啦!

 

夜晚不太好拍,加上國慶假日不時細雨紛飛,實在很懶得在外面調整拍照模式,

所以就隨便拍一下,大家請多包涵啦^^

DSCF5707_nEO_IMG.jpg

 

香料廚房的位置其實對於習慣在台北生活的來說,真的會覺得是個很偏僻的地方耶XD

四周幾乎都是田地,住戶也不多,真的可以在這種地方開店還能高朋滿座的就知道口碑

肯定是不錯的,不然我想應該沒辦法長期吸引人潮。

 

DSCF5708_nEO_IMG.jpg 

 

一到門口會看到香料廚房和四季花緒的字樣,剛開始可能會搞不清楚到底是不是走錯

了,後來我發現兩間店好像就是合併生存的併在一起喔,進大門以後是一大片的庭園造景,

即使夜晚了看來也是很有氣氛的呢!

DSCF5754_nEO_IMG.jpg

DSCF5750_nEO_IMG.jpg

DSCF575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從這裡進門。

 

一進門以後有個販賣手工織品的地方,東西蠻廣的但是看起來主要就都是手工品,

這間小區塊應該就是所謂的"四季花緒"啦,進去以後另外往旁邊門打開進去就是

主要的香料廚房用餐區。

DSCF572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稍微拍一下,人潮很多不好意思拍。

 

但因為我們此行有六大兩小,所有的餐廳我都很早就事先預約好了,可能因為

人數也較多,餐廳幫我們安排了一個我們很滿意的座位,就是剛好在剛剛那個

四季花緒的空間裡面,幾乎就只有我們一桌在用餐,真的很幸好幫我們拍排在這

裡,因為我們這天兩個小孩真的非常吵鬧,在裡面用餐我應該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Anyway,所以我就主要拍一下我們的用餐空間跟大家分享囉^^這裡真的比較漂

亮耶~不得不誇讚一下店家真的幫我們安排了一個好位置。

DSCF5709_nEO_IMG.jpg DSCF571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多種乾燥花束。

 

DSCF5711_nEO_IMG.jpg

DSCF5712_nEO_IMG.jpg

DSCF5723_nEO_IMG.jpg  

 

在這裡拍照應該也可以拍得不錯呢!不過大家都坐定位了不太方便一直離開

座位,所以我也沒有機會拍拍照,兩個小孩現在通通不太合作,小孩當麻豆這件

事情我也只好摸摸鼻子算了XD

 

來拍一下大家就定位的照片,左邊右邊各拍一張^^

DSCF572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時候剛到餐廳陽陽還在睡覺。

DSCF572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天氣有點涼,長輩拿外套給綾綾套上。

 

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又和善喔,送上菜單以後就讓我們慢慢自己看,菜單很多,我稍微

拍一下而已:

DSCF571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菜單是一本的。

DSCF571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餐點選項很多。

 

說真的,香料廚房的餐點真的還蠻多樣選擇的,而且價格不高耶,排餐套餐一整套

只需要三百多的價位(需另含一成服務費),等一下分享食物的時候大家就可以看一下

了,其實餐點還蠻多的,依這種陣仗在台北的話套餐肯定是五~六百元左右的。

 

我們六個大人,一共點了三份德國烤豬腳和三份迷迭香雞腿排,大家意外的都

偏好這兩個餐點(笑),早知道我就另外嘗鮮了,哈哈。

DSCF5724_nEO_IMG.jpg

DSCF5725.JPG 

照片重點:最吵的人物醒了!!

 

因為陽陽都會吵著要吃我們的東西,給吃了也還是吵個不停想要出去玩之類的,

總之就是現在帶出去吃飯好吵好難處理XD

DSCF571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桌上的下午茶吃到飽廣告感覺也很划算耶!(有空應該可以去嘗試)

 

接著我就來分享我們的餐點啦!

DSCF572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今日濃湯。

濃湯喝起來應該是類似巧達濃湯,湯很好喝喔,味道不錯。

 

DSCF572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六個人的餐前麵包。

DSCF573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意外地穿這外套充滿貴氣(?)。

 

麵包是抹上九層塔香蒜抹醬的味道,烤得香酥搭上抹醬,算是不錯吃的麵包,就是

一人一片覺得太少了,不過以這個價位還有整個吃下來以後,其實一片也已足夠。

DSCF572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喝的餐前飲料。 

 

餐前飲料是挺意外的出現,喝起來是香檳的味道,不刺激又有點甜甜的,裡面加了

一小小片的檸檬,喝起來味道也很好喝,順道一提,餐廳桌上都有水壺,而且水還是

水蜜桃香味的喔。

 

等待餐點前,放個管不住的皮小孩指揮照,好孩子請勿學習喔^^

DSCF5739_nEO_IMG.jpg

DSCF574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說實話,真的是管不住氣死媽咪了><

 

好啦,再來要正式來介紹一連串套餐餐點了: 

DSCF573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香橙醬汁。

DSCF573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千島醬。

 

沙拉的部分有四種醬料的選擇,大家都選了最普遍的千島,但是我喜歡水果醬的

味道,果然滋味不出所料很好吃,我喜歡!沙拉裡面還有不少鮪魚,也是我喜歡的

味道。

 

吃到這邊已經有麵包、濃湯、餐前飲料和沙拉了,沒想到接著還有一道"前餐"阿,大家

都有驚訝到耶,雖然小小份的可是看起來很精緻又可愛。

DSCF574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前餐是起士球。

DSCF574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小心爆漿喔!

 

起士球送上來要小心燙口喔,裡面非~常燙,咬下去小心會爆漿出來,熱騰騰的起士

香味很濃,這個也好吃^^吃到這裡我發現真的每一道餐點味道都不錯呢。

 

接著終於上主餐啦!

DSCF574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香烤德國豬腳。

豬腳上場就挺吸引人目光的呢,我有吃過,應該是有先燉煮在烘烤之類的,因為豬肉

吃起來非常軟嫩,外皮又烤得香酥脆硬,單吃或者是沾著蜂蜜芥黃醬吃味道都不賴,

旁邊的配菜好像是地瓜薯泥之類的,這個我個人覺得就弱了點,不過他就是配菜咩~

 

DSCF574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迷迭香雞腿排。

 

我沒想到雞腿排排餐是有飯的XD不過這樣也好啦,份量不多不少,雞腿充滿迷迭香

氣也挺入味的,飯QQ的挺好吃的,配菜就普通普通囉。

 

最後是飲料,飲料就普通水準,我是點果汁啦,咖啡如何我不知道~擺飾也沒有

特別美,但是吃到最後實在也喝不完了><

DSCF5748_nEO_IMG.jpg  

 

享用完美食,如果悠閒一點或是白天的話可以在周遭散散步消化應該不錯,但是天色

已黑+小孩想睡覺,所以我們吃飽飽以後就決定打道回府啦。

 

 

香料廚房: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七賢路59號

電話:03-9220928

 

 

~延伸閱讀~

【宜蘭】小而精緻的幾米廣場&羅東夜市遊

【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宜蘭童玩節果真好玩

【宜蘭】平價溫馨的親子餐廳--So Show食尚餐館

【宜蘭礁溪】來礁溪一定要品嘗一下的柯式蔥油餅

宜蘭頭城】世外桃源,眺望龜山島與大海美景的金車伯朗咖啡城堡

 

【宜蘭】不愧是大家激推的親子餐廳--綠海咖啡,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

 

 

~住宿相關~

宜蘭】溫馨可愛的民宿風格--幸福橘子

宜蘭礁溪】靓媽咪的甜蜜小屋--處處可見用心與童趣風的可愛民宿

【宜蘭】不出國也能有國外度假的FU!美到令人不想離開的希格瑪花園城堡--室外篇

【宜蘭】不出國也能有國外度假的FU!美到令人不想離開的希格瑪花園城堡--室內篇

【宜蘭】入住希格瑪花園城堡的小公主--人像篇

【宜蘭】希格瑪花園城堡的完美句點--飲食篇

 

12.jpg  

 

 

 

 

 

 

 

 

 

 

 

 

 

 

 

 

 

 

 

 

 

 

 

 

 

 

 

 

 

 

 

 

 

  1. 地址: 264宜蘭縣員山鄉七賢路59號
    電話:03 922 0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