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封面照片:大家說照片裡的環境有沒有漂亮啊?!(尖叫)

 

我說...又被葛瑞絲發現一家環境超美、超像宮殿式的餐廳了啦~要是喜歡拍照的

女孩兒們肯定會喜歡這裡的,感覺這裡也挺好拍的呢!

 

9/27是我和綾爸的結婚紀念日,放眼望去踏入婚姻的墳墓(誤)居然已經六年了阿,

綾爸笑說這是第一年我們的結婚周年有那麼多的電燈泡(笑),其實也沒有什麼要特地

慶祝的啦,只是吃頓好料的心情就會不同咩~^^

 

今天要順便跟大家分享的餐廳就是CALACALA義大利餐廳,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新店也

有一家分店喔,只是我今天去的是內湖店嘿~

DSCF490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剛好有服務生在整理門面XD

 

我們預約的時段本來說要預約十一點啦,誰知道店家說十一點半才開始營業,不過

我們十一點半到的時候,原本以為要當第一組個人可以亂拍照了(其實我們十一點就

到了說),哪知道進去以後發現裡面已經有三兩桌的客人在用餐了耶,可見得應該是

到了以後就進去也沒關係的吧???哈哈哈。

 

這裡外面就有菜單囉,大家可以看完以後再決定要不要進去,我們在門口逗留一陣子

也不見有服務生出來拉客(誤),所以我想大家可以放心慢慢看菜單(有時候我都很怕店裡

服務生衝出來,所以不太敢站太久看說)。

 

一進去我和綾爸就不約而同地讚嘆"哇"了起來,因為光是接待處(或者是可以算候位區)

就已經超豪華又漂亮了啦~

DSCF491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座位誰看了不想坐一下啊!

 

大家說這是不是超級宮殿式的座椅阿~我想就算坐在這裡等半小時我也沒問題吧XD(我

是超不喜歡等的人喔←笑),光拍照就可以拍很久了...可惜服務生一上來就問有沒有預約

了,所以被帶進去以後也沒來得及拍,不過等一下我會再跟大家分享其他拍的照片,慢慢

來看文吧^^

DSCF491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餐廳的挑高很高,給人一種闊氣感。

 

在網路上其實有看到對這間店兩極的評價啦,有些人是在抱怨說服務不是很好

的樣子,其實我剛進去前也有點怕怕的,怕我家小孩吵會不會被"青",坦白說,

剛進門的時候帶位的某位先生確實有給人一點比較沒有那麼有"服務生"味道的感覺,

雖說是詢問我們需不需要兒童座椅,但是我是覺得有點干涉過多了些,不過後來

點餐換了一位太太來以後,就開始整個覺得服務很好也很客氣,所以這天我用餐

的整個心得下來是覺得還挺舒適的,沒有像有些人形容的那樣耶。

 

DSCF495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桌上的水壺與放空的陽陽。

 

這裡桌上都有檸檬水喔,淡淡香香的,還有兒童座椅的提供,我們沒有說他們

就幫我們準備了兩份兒童餐具(其實陽陽根本用不到啊XD),不得不說,他家的兒童

餐具是我到目前為止看過最可愛也最豐富的啦~

DSCF491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超喜歡這可愛的小湯匙與小叉子。

DSCF491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餐具也都有卡通圖案喔。

 

那個小叉子和湯匙真的好可愛齁,我覺得拿著用餐心情會變好耶XD而且兒童餐具有

安全杯子、碗和盤,真的很不錯。

 

接著,菜單就送上了,沒有太多介紹,反正就自己看,看好了以後會有人來幫忙點餐

,我沒有拍太詳細的菜單,大致上價格就是300~600之間的價位吧,這裡點餐有分

A餐和B餐,A餐會比B餐多40元左右,但是會多沙拉和甜點兩道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然後有加收一成的服務費。

DSCF4918_nEO_IMG.jpg

DSCF4919_nEO_IMG.jpg  

 

我只拍我們點的兩頁XD我們有單點一份前菜薯條,另外綾爸說叫我不可以點最便宜的

(被揍><),所以就點了應該算是MENU裡面最貴的六百多塊的套餐囉。

 

在等待餐點來之前,來拍拍環境照片給大家看吧~

DSCF493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每個座位都有擺好餐具與水杯(此角度為從我的座位往入口處拍去)。

DSCF492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牆上好多藝術品,超有FU。

DSCF4934_nEO_IMG.jpgDSCF493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很喜歡這種盤子,好美喔。 

DSCF492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們旁邊的視野。

 

往旁邊走去到底就是廁所啦,廁所也是別有一番裝潢與風味,都是一體的設計

感喔~既然提到了,就順便幾張照片介紹一下吧!

1.gif   

 

那麼走回座位上來繼續看...

DSCF493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頗具質感的餐具。

 

DSCF495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傢伙是什麼表情阿XD

DSCF495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桌上都有基本調味料。

 

因為接著上菜速度基本上都挺快的囉,一道接著一道來,服務生會稍微看一下,

不會一次堆太多盤過來,大部分就是用完一道再接一道,我沒有印象有等餐點的

感覺,所以先帶大家一起看一下環境再來看餐點啦~

 

因為可能有人會以為大概餐廳就這樣而已,但是其實從我的座位望過去,還有一個

很美的樓中閣樓阿~那時候樓上都還沒有人,忍不住問服務人員說我可不可以去拍照

(臉皮越來越厚了XD),哈哈。

 

所以就隨著我的腳蹤來看看吧^^

DSCF492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裡是不是超美的!(激動)

 

DSCF492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旁邊有個小樓梯可以踩上。

DSCF493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有種要進入古堡的感覺啊。

DSCF494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樓梯轉角間有個歡迎的招牌。

DSCF494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斑駁的牆壁用些古董似的盤子裝飾就整個感覺不同。 

 

我不知道這裡預約可不可以選位置,因為我一來就直接被帶位走了,大家有興趣的

話可以問看看,樓上的空間也挺美的,以中午用餐的時間來看,樓下的環境光線相對比較

充足、光亮,樓上的話就會比較以燈光FU來走,各有不同的感受吧。

DSCF493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小閣樓屬於比較靜謐的空間。

DSCF493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也挺適合多人聚餐。

DSCF493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二樓靠閣樓台的位置比較亮。

DSCF494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樓梯上來的轉角也單獨有一桌。

DSCF494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拍一下美麗的燈飾。

DSCF494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從二樓往樓下看(只拍到我們一家阿XD)。

DSCF494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拍入口處。

DSCF494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到處都是華麗的吊燈阿。

 

在台北市來看,這間餐廳的空間真的算是很大了,也充滿著難有的奢華感,用餐

到後來雖然人都坐快滿了但是也沒有感覺很吵雜。

 

那麼,就在我拍這裡的時候,我們騰騰的餐點開始上囉,我忍不住要衝去用餐啦~

不趕快去拍照,會被小孩給破壞掉(喂XD)。

DSCF493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的水果沙拉。

 

水果搭配上優格醬,分量不多不少剛剛好,水果吃起來都很甜很好吃。

 

DSCF493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爸的雞肉沙拉。

偷吃了一塊雞肉,這雞肉好好吃喔,厚度夠然後還充滿著義式風味,淋上的應該

是油醋醬,我覺得也是一道好吃的沙拉可以選擇喔。

 

接著,我們有另外單點一份薯條也上來了:

DSCF495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義式厚切薯條$150。

 

這薯條是用新鮮馬鈴薯直接切大塊去炸的,皮脆裡面滿滿的馬鈴薯原味與香氣,送上

桌的時候非常燙口,小孩子要食用時要特別小心喔,建議可以先不急著吃,先用其他的

餐點,因為這盤即使放了十分鐘可能還是內部很燙口喔~不怕燙的就吃吧!

 

上面撒上了香氣的羅勒葉,貼心的附贈了兩種沾醬,一個是蕃茄醬另外一個應該是塔塔

醬之類的,兩種風味不同都可以沾來吃看看喔,甚至原味就很好吃啦。

DSCF494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附餐的香蒜麵包。

 

香蒜麵包烤得香酥脆,有點類似軟法的口感,不會烤得很硬那樣,上面抹著適量的

香蒜醬也是很好吃的,沾著一起送來的濃湯吃也不錯。

DSCF495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的南瓜濃湯。

DSCF495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爸的玉米巧達濃湯。

 

兩道濃湯滋味都不賴,濃湯也可以看見是有點稠度而不是很稀的那種,如果兩個人去

建議兩種都點不同才可以交換體驗風味阿,我給綾綾半碗,她很喜歡的自己喝到一滴不

了。

DSCF496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爸的海陸全餐。(A餐$620,牛排6盎司)

DSCF496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換個方向拍。

 

主餐部分服務人員都會詢問要蘑菇還是黑胡椒醬,或者是綜合也可以,然後端上來

是獨立放一個碟子的,沒有淋上去,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去沾。

 

綾爸的這盤牛肉不知道為啥很嫩很好吃耶,綾爸說吃起來有高級牛排的味道(這到底是

啥味道阿XD),然後中間有一塊煎鮭魚以及一隻焗烤蝦子,蝦子裡面我看綾爸吃的時候

還有看到蘑菇哩,不過我不吃蝦殼類食物,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DSCF496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的菲力牛排佐時蔬(A餐$620,牛排8盎司)。

DSCF4965_nEO_IMG.jpg

 

其實一端上來我是第一個想問"怎麼擺盤和菜單不一樣",哈哈XD但那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牛肉吃起來(我們都是點七分熟)真的有嫩、挺好吃的,但是沾醬怎麼吃後來都

發現還是直接沾鹽巴吃原味最好吃喔!

DSCF496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熟度的牛肉真的好吃呢。

只是可惜的是旁邊這些蔬菜似乎是用油煎的,我吃起來感覺"油耗味"重了點,

不是很喜歡,所以通通沒有吃><如果用生菜或者是用炸的可能會更可口一點,但是

旁邊的紫洋蔥是有冰鎮過的就不錯吃囉。

 

吃到這裡也有點飽了,隨著日光變換角度,我們這邊靠窗去開始有陽光灑進來啦,

是還沒有被曬到,坐更久一點可能會曬得到,不過也不用擔心,因為都有窗簾可以

拉的啦~

DSCF497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陽光灑落的感覺。

 

用餐中途休息一下,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旁邊還有一個小角落的位置,這裡也是超

美麗的,真的在這邊用餐的環境好像來到皇宮一般。

DSCF494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裡是要討論家族會議?

DSCF494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窗邊也擺設得很有味道。 

 

接著轉回來繼續準備另外一個胃來享用甜點啦!話說,我家陽陽今天也很乖呢,

一個人坐在兒童座椅上乖乖地也不吵鬧,心情還很好的一直跟我玩,我拍拍頭說

"頭",他也跟著我做好多次而且笑嘻嘻的。

DSCF4980_nEO_IMG.jpg  

對白設計:人家我頭髮光光的也很可愛啦~

 

甜點是和飲料一起上來的:

DSCF4974_nEO_IMG.jpg

 

綾爸點的是冰淇淋,服務人員有先告知說今天是巧克力口味可以嗎,表示應該

每次口味不甚相同吧~我有看到廚房那邊是一桶一桶的明治冰淇淋的桶子喔。

 

DSCF497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可愛的冰淇淋喔。

上面的餅乾馬上被綾綾搶去了XD

至於冰淇淋的口感真的是很好吃,不單獨是冰淇淋而已,裡面還有一些像巧克力布朗尼

的口感在裡面(不是OREO口感喔),綾爸說吃起來有像COLD STONE那種冰淇淋,我也偷

吃了好幾口,真的好吃耶XD而且不會很快融化哩。

 

DSCF497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的起士蛋糕。

起士蛋糕沒話講,就是一般常吃到的好吃的起士蛋糕囉~^^

至於飲料部分,美式冰咖啡真的有好喝,我搶在綾爸之前先喝一口幫他鑑定,我就在

想他應該會喜歡,果然他一喝眼睛就亮了,說很好喝沒錯。

 

我點的是新鮮當季果汁,有芭樂、鳳梨和蘋果去調味的樣子,喝得出水果天然的味道和

些微顆粒口感,也是不錯的。

 

就這樣,一餐飽足以後,當然荷包也失血了一些啦~我們就準備離開囉,離開之前一定

要在剛剛進來的大堂區那邊再拍幾張照啦!不過本人素顏就不登場了,派我家兩隻小孩

去坐坐椅子過癮一下XD

DSCF498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一面牆也好美喔。

DSCF499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光線也美,拍照好好看呢。

DSCF499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以後要當貴族的陽陽。

DSCF498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要是可以有這麼一個座位讓我看書,我一定會很開心的。

DSCF498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家小美人天生就是當公主的命啊~(哈哈哈XD)。 

 

其實今天是穿母女裝啦,不然應該給她穿裙子會更有公主FU齁~~

 

但是說真的,要是我家有這麼一個空間可以有這樣的環境給我,我真的會很喜歡在

這裡看書和寫作呢,我...想到我好久沒有看漫畫了,好想看啊!!!(這樣結尾不太對吧XD

不是應該假掰一下說要看莎士比亞全集才對嗎?!)

 

總之,愉快的一段用餐時光,也順便把這麼美麗的地方分享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CaLACaLA義大利廚房(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40號

電話:02-8752-3208

官網:http://www.calacala.com.tw/

 

可以的話請路過的朋友幫我點擊一下廣告喔^0^ 

 

   

 

12.jpg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