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葛瑞絲要來跟大家分享一間美麗又可愛,環境也舒適的餐廳喔^^

DSCF4301_nEO_IMG_nEO_IMG.jpg

封面照片:就讓淘氣的綾綾來當封面照片吧!

 

話說會來桃園也真是說來話長阿...懶得解釋,總之是因緣際會之下就這麼來了(笑),

沒想到意外找到一個好地方呢,超開心的要來跟大家分享囉。

 

Honey cafe位在桃園蘆竹鄉,地點很好找喔,就在台茂購物中心旁邊而已,停車

也非常方便,我們周末去的路邊停車都有位置呢(台北人覺得這真的是好羨慕阿TAT),

不然把車停在台茂也是很OK的囉。

DSCF4282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看到這個招牌就有一種公主城堡的FU了。

DSCF428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用餐的客人也可以免費停車。

 

不過我們根本不用找車位,因為Honey cafe前面就有一個很大的私人土地可以

讓顧客停車喔^0^真的超方便的,我們用餐結束還可以順便走路去台茂晃一下,

都省掉停車費啦~

DSCF428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裡賣什麼呢?自己看XD

 

這裡很妙哩,一到三樓的建築,可是第二樓才是餐廳喔!樓下是Hair Salon,

樓上是啥我忘記了,不過走進去就覺得這裡很有氣質,哈哈XD

DSCF4289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跟著我一起進去吧!

DSCF4290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挑高的感覺很有宮廷風。

DSCF4291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走道就開始營造出一種精美的氣息了。

 

一棟純白的建築真的很美,給人一種乾淨舒適的感覺呢,走進走廊以後,會

經過一道拉門,裡面有電梯可以搭乘。

DSCF4292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樓下有放MENU,可以參考後再決定是否入內,沒店員看著沒壓力。

DSCF4293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是否準備好進去了呢?

一進去以後,先別急著上樓,因為這裡有個樓梯小空間,放著一桌用餐的小熊

們,真的無法令人不停留目光一陣啊!超級可愛的喔~

 DSCF4300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可愛的公主,來跟我一起用餐吧。

 DSCF4295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開心得自己坐上去的綾綾。

DSCF4301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真是有夠調皮的臉阿。

 

逗留一陣之後,因為我們有預約時間(只保留位置十分鐘)所以就搭電梯上樓囉,

一上去以後也是從走道就感覺到這家餐廳肯定會讓人眼睛驚艷一下的,這種純白

的浪漫風格是我的菜阿XD

DSCF4304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 :這一面牆超好拍照的!(只是我不貼上來XD)

 

進去以後就有服務生來帶位囉,裡面的空間十分寬敞啊!(有震驚一下)而且我們

好像算是第一、二組左右到的客人,剛開始都沒有什麼人在用餐,餐廳拍起來更是

空曠又美麗,先來帶大家看一下:

DSCF4425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是一進去以後看到的櫃檯區。

DSCF4426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細細看每個裝飾品,會看到很多風味呢。

DSCF430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是菜單。

 

服務生遞上菜單以後就離開了,不囉嗦也不會趕著您點餐,這個部份我網誌提

好多次了,我喜歡這樣比較沒有壓力的方法~所以也比較好意思拍一下菜單內容,

總地來說這裡的餐點選項也挺多的,有排餐、義大利麵或燉飯類,價格大約在300~500

之間(排餐比較貴些),另外要加一成服務費。

DSCF4320_nEO_IMG_nEO_IMG.jpg DSCF4321_nEO_IMG_nEO_IMG.jpg DSCF4322_nEO_IMG_nEO_IMG.jpg  

順道一提,其實我很想要點下午茶的說,可惜下午茶要下午兩點後才提供阿~

 

我們點了兩份的套餐,等待的時候我就很樂的四處跑來跑去拍照(這個當部落客

以後會有這種病阿><),我們坐的位置被安排在窗邊,光線很好,望出直接就可以

看到台茂的城堡樣貌,綾綾非常開心的一直說我們來到城堡了,而且還看到了

一座犯規的城堡公園喔,等一下文末再跟大家小小分享一下。

DSCF4311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窗簾也好浪漫啊~(遠方有城堡公園XD)

DSCF4357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哇,原來台茂外觀這麼夢幻,我第一次來呢!

DSCF4323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餐廳有很多靠窗座位區。

DSCF4310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們旁邊的走道。

DSCF4417_nEO_IMG_nEO_IMG.jpg 

DSCF4313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中間是沙發區,適合小型聚餐。

DSCF4326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從另外一頭拍過來看。

DSCF4412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裡的飲料餐櫃區。

 

看這些照片大家大概就可以感受到了,這間的座位真的很寬敞齁,座位區和座位

區之間一點都不擁擠,其實我還挺怕很擁擠的餐廳說,座位坐起來不舒服,講話也

怕被人聽到很不自在,可能是比較少人介紹這裡,其實我當天用餐人數不會坐得

很滿哩,而且也很安靜優雅阿~^^

 

這些看完,就先把鏡頭轉回來座位區囉!

DSCF4307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綾的兒童餐具。

 

訂位的時候店家就都詢問好囉,是否需要兒童座椅以及餐具之類的,很貼心啦~

而且桌上都會端來一壺滿滿的水,我喝了以後覺得應該是檸檬水添加了極淡的蜂蜜

在裏頭,很淡很但幾乎察覺不出來,只是有蜂蜜的香氣,連白開水都好喝了(笑)。

DSCF4319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家可愛的小公主。

DSCF4336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有氣質的椅子阿。

DSCF4358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桌面和餐巾紙也充滿的花園浪漫氣息。

 

我好喜歡它家的擺設品喔,這種夢幻浪漫的東西就是沒辦法的會吸引我啊><

下面拍些小細節給大家看看:

DSCF4314_nEO_IMG_nEO_IMG.jpg

DSCF4318_nEO_IMG_nEO_IMG.jpg

DSCF4325_nEO_IMG_nEO_IMG.jpg

DSCF4334_nEO_IMG_nEO_IMG.jpg

DSCF4335_nEO_IMG_nEO_IMG.jpg  

 

大家有沒有仔細看阿,牆壁上有許多小裝飾真的超可愛的,而且鐘和燈飾都

好美喔,我真的好喜歡阿><

 

另外,就在我坐的位置身後還有一區比較多人可以聚餐的一個區塊,在這裡聚餐

感覺也好棒喔,光線充足環境美阿~

DSCF4328_nEO_IMG_nEO_IMG.jpg

DSCF4329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真想在這裡照鏡子XD

DSCF4356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是不是很優雅阿~

 

木製的特製坐椅真的給人一種不一樣的感覺呢!特別是在這種光線明亮又不

刺眼灼熱的地方,拍照更是每張都好看啦~心情真好。

 

那麼,接著就來分享我們今天點的餐點吧!環境美、料理如果不佳的話,

也是沒辦法吸引我回訪的。

DSCF4360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前菜沙拉,我的是檸檬優格醬。

DSCF4361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爸點的是凱薩醬。

 

不知道食材和醬料是否有合適與不合適的區別呢?沙拉端上來以後,除了醬料,

我發現我和綾爸的沙拉內容不太一樣耶(只有妳喜歡觀察吧XD),凱薩醬比較適合

麵包丁是吧?(誤)

DSCF4362_nEO_IMG_nEO_IMG.jpg

 

陽陽:我也想吃!

不過凱薩醬好吃我想大家都知道的啦,所以我點了平常不太吃得到的檸檬優格醬,

這醬真的超正點的,有檸檬香氣卻沒有酸味,搭上優格與生菜食用,整個沙拉吃起來

非常清爽夠味,生菜非常的新鮮,特別要提一下紫洋蔥,經過冰鎮之後一點刺激嗆鼻

感或者味道都沒有,吃起來就是清脆好吃,我很喜歡這沙拉呢!

DSCF436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是現烤好的麵包。

DSCF4365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搭配的抹醬。

 

現烤的麵包最好吃啦,端上來還熱熱的,表皮有點酥脆酥脆,裡面軟綿蓬鬆,

搭配上不知道是什麼抹醬(?),吃起來像是有焦糖味道裡面搭著核桃果粒之類的,

很好吃哩。

DSCF4369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現在又餓了><

 

天啊,每次都晚上在寫這個文,我真是在虐待自己的肚子(忍不住嘮叨一下XD)...

DSCF4364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玉米濃湯。

 

湯天的湯品有玉米濃湯和番茄蔬菜湯兩種選擇,我們都點了玉米濃湯,雖然熱量

比較高但是我點餐都要顧及綾綾的偏好啦~^^

 

濃湯喝起來香醇又濃喔,而且分食給綾綾的時候,我才發現裡面的料真的超多又豐富

的,綾綾喝得很開心呢。

DSCF4371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裡面有多種蔬菜哩。

 

就在我們享受這些美食之際,我們家皮蛋陽真的是吵死了XD不得不先"康樸練"一下,

以前我們綾綾帶出去用餐都很乖的說,可是陽陽真的好吵阿><他都會想要吃大人的

食物啦,明明吃飽了說...有時候給他吃,給得太慢他也吵,反正就是很難處理,害我

最近開始有帶孩子出去吃飯有點麻煩的感覺...以前都沒有過的說XD

 

DSCF4375_nEO_IMG_nEO_IMG.jpg

陽陽:我在優雅的觀賞風景。(媽咪:騙人!!)

 

既然如此,當然媽咪我都要先準備一下囉XD他可以吃一下生菜裡面的蔬果啦,

不然就是我特地準備了星星餅乾給他,他整個樂開懷地吃啊~

3.gif  

DSCF4379_nEO_IMG_nEO_IMG.jpg

對白設計:快給我啊!

DSCF4385_nEO_IMG.jpg

對白設計:好好吃!

2014-09-08 12.22.33-1_nEO_IMG_nEO_IMG.jpg

對白設計:謝謝媽咪,我愛您。(放電笑容)

 

但是雖然餅乾可以暫緩一下,不過他吃東西真的好快喔!我又不想給太多零食說...

順道一提,我和綾爸真感動(?),這天是他第一次在外面乖乖地坐在兒童椅上耶,而且

坐到結束喔。

 

當然,都拍陽陽,綾綾都說怎麼不拍拍她了(笑),我的寶貝當然也是要拍的阿~

DSCF4394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笑咪咪的真可愛。

  

看完孩子以後,接著繼續上主菜啦~我們都點義大利麵喔,其實我也想吃燉飯,可是

綾綾說要吃麵麵哈。

2.gif

照片重點:蒜味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套餐價$330。

 

蛤蠣不少,不過我坦白說,有吃到一、兩顆味道不是很新鮮的感覺,但是義大利麵

充滿了蒜片與香氣,軟硬度也剛好,義大利麵真的好吃,就是覺得分量跟綾爸的相比

好像少了點(?)。

21.gif 

照片重點:綾爸的野菇沙朗牛義大利麵,套餐價$380。

 

綾爸的餐點端上來就比較吸睛了,義大利麵捲得老高,上面還有好幾片大片的紐西蘭

沙朗牛肉,肉片也不會薄薄的那樣,味道真的是不賴,不過這一道有點辣喔,但我覺得

就是這樣才好吃耶!我喜歡。

 

最後就是飲料和我們額外加價($30)的甜點囉^^

DSCF4400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現打果汁--奇異果汁。

今天的新鮮果汁是奇異果汁,它家的奇異果汁好好喝阿~喝得到果粒又不會酸,讚!

 

DSCF4402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冰美式咖啡。

 

綾爸當然點的是永遠的咖啡,美式咖啡雖然沒有奶精,可是我有喝一口,這咖啡也還

不錯喔。

 

接著是都很好吃的甜點,今日蛋糕是:

DSCF4406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 cheese cake. 

起士蛋糕也好吃,味道夠,可惜就是覺得分量太小了,好想要來大塊一點啊><

DSCF4404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奶酪。

奶酪是後來又加點的,因為聽到後面有人說這裡的奶酪很好吃XD果然不負所望,

奶酪真的有好吃喔,上面還有一層醃漬過的西柚,搭起來也很配呢,奶酪超滑嫩

的好好吃阿,不過也是覺得太小啦,我把它幾乎都奉獻給綾綾了(我的奶酪啊!!)

DSCF4407_nEO_IMG_nEO_IMG.jpg  

 

那麼,餐點就上到這裡囉,這裡假日用餐限制是兩個小時,不過我們好像也沒辦法

坐到那麼久啦(笑),去上了一下洗手間過一陣子就要準備走囉。

DSCF4420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洗手台也很漂亮呢!

 

回來看我家的皮蛋:

DSCF4398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玩得很開心齁!

DSCF4415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以後要當指揮家嗎?

 

吃得飽飽,心情好好,結帳去XD

DSCF4421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因為是honey(蜂蜜)嘛,所以會看到很多小蜜蜂(笑)。

DSCF4423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在櫃檯玩的綾。

DSCF4428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果汁杯下墊的紙很漂亮,她說她要帶回家,哈哈。

DSCF4430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在外面走廊拍一張,現在乖多了會看鏡頭喔。

DSCF4432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拿了一張集點卡給我,粉紅色真夢幻。

 

就這樣我們離開啦,之後還可以去旁邊的台茂逛逛、吹吹冷氣,裡面的育嬰設備

真的很不錯耶!有機會的話我也會想去裡面用餐看看囉~

DSCF4450.jpg 

照片重點:這兩隻在這裡吵翻天了XD

 

車我們就停在餐廳了,走過去也只有跨過一條馬路的距離而已,晃完吹過冷氣之後,

我們才帶綾綾到台茂旁邊的那座城堡公園玩,我只能說這設施真的是太犯規了,整個

看起來好迪士尼風格啊!綾綾開心得不得了~(可是很熱啊XD)

DSCF4463.jpg

DSCF4465.jpg  

照片重點:搭配上藍天是不是很漂亮?(綾爸說我拍照技術好XD)

 

轉頭一看,還可以看到Honey cafe座落在那裏呢,我覺得是個可以推薦的餐廳喔^^

DSCF447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漂亮吧!

 

Honey cafe  店家資訊:

電話:03-222-9966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桃園縣蘆竹鄉錦溪路83之1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 – 22:00

 

可以的話請路過的朋友幫我點擊一下廣告喔^0^ 

 

 

 

12.jpg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