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標題不知道怎麼下才好了(笑)。

 

某天從我的FB好友部落客(Cevilla)文章中發現了這個地方似乎很好玩,周末殺去玩發現

真的很推給大家啊!可是一般名眾普通多半不會注意到,這裡是賣鳳梨酥的地方喔XD

 

DSCF4116_nEO_IMG.jpg

封面照片:難得我跟可愛的小寶貝合照,她笑得好甜又看鏡頭呢。

 

今天一樣,封面照片出現一下,接下來幾乎不會有太多媽咪我的出場了(笑),因為太喜歡

這張綾寶貝了所以忍不住放上來,再來就是今天主要是分享3D藝術圖照給大家,所以裡面

有大量KUSO照片,這部分就交給綾爸來表現了...(被揍←綾爸跟我抗議好多次,怎麼都是

他在賣醜丟臉,我說...我的點閱率就靠你了咩,哈哈哈!)

 

2014-08-31 11.41.5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樣拍照好像一家三口而已囧。

 

今天要帶大家去的地方在新北市的三重,地點很好找,就在台北橋下來不會太遠的地方

,也很靠近三和夜市,不過為啥要拍一下開車的照片,是想跟大家說我發現在三重停車

好難啊!!怎麼感覺比台北市難停XD因為停車場好少喔,所以建議大家要去玩的話可以搭

大眾交通運輸會更方便喔。

 

今天看展地方是天得鳳梨酥,裡面有附設3D奇幻藝術畫展,搭捷運的話在三和國中2號

出口,一出來旁邊就看到位於八樓的天得鳳梨酥了(旁邊也有停車場,但是位置不多,要停車

就要看運氣和等待囉)。

DSCF398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拍一下給大家看。

 

這個地方坦白說真的不會有太多人去注意的吧!一來是在那八樓,恐怕不知情經過

看到的也不敢進去,再來就是賣鳳梨酥的怎麼樣都覺得跟3D藝術很搭不起來阿,誰知

到裡面是真的很好玩喔!

DSCF418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讚啦!來玩就對了。(我沒有收廣告費喔,噗哈哈XD)

 

地方也不算很大,可是我後來才發現我們很厲害,居然在裡面玩了快兩個小時阿,

這裡是七月才新開幕的,應該也不多部落客介紹所以目前知情的人還不多,我周末

去人潮也算少,所以非常好拍照呢^^大家想去就趁早可能會比較好囉~

 

進場方式如下:

一歲以上的都要收費,以人頭計算每人酌收50元清潔費,但是憑發票當日可以折抵

消費呦,目前活動是一臉書帳號打卡的話可以一個人免費,暫定這樣的收費方式到2015

年,我們當天去就打了我和綾爸的卡,一家四口進場只給了50元,裡面場地維持得很乾淨,

我覺得應該的,重點是絕對不會讓你有虧本的感覺,等一下我再跟大家分享為什麼。

 

進場時,小姐有麻煩爸爸媽媽要留意小朋友的腳步,請小朋友不要蹦蹦跳跳的,因為樓下

是安養院,大家要多發揮體貼心喔~

 

那麼,就跟著我們進場吧(其實綾當天還是HIGH咖跑全場,爸媽不見都不管了,超級難控制

的阿><,不過我們沒有讓她很吵就是了啦,好險好險):

DSCF398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首先一進場就看到這一幅。

 

一進去就先看到這一幅大白鯊啦,今天看到的圖完全就是3D平面圖喔,可是真的看起

來超立體的啦,大家不要看拍照這樣好像沒什麼大不了,其實今天館內的3D圖全部都是

超大幅作品整個當牆壁似的,所以拍照起來非常有趣,而且我覺得我當天去FU很好,不會

過於擁擠才適合逛這種展覽阿^^

DSCF398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牆壁旁邊都有貼示範照。

 

如果不知道怎麼拍或怎麼擺姿勢的,注意看一下四周牆壁,每一幅圖基本上都有一個

讓您仿效的動作可以拍出有趣的照片喔^^而且地上也都有腳步劃記,會告訴您每一幅

圖片最佳的拍攝者站的位置在哪裡,跟著站在那邊拍就對了!等一下照片有拍到會跟

大家提醒一下。

 

那麼,今天照片眾多,接下來我就精簡一點用照片重點和圖片跟大家分享,直接看了

比較快啦!

DSCF398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殘忍的老爸阿,居然用兒子頭去撞壞水族箱。

DSCF400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真的感覺老虎好像要跑出來了呢。

 

除了平面畫之外,有些需要更大立體空間的畫作會連地面都是喔,遇到這些的話想要

入內拍照就記得要脫鞋子呦。

DSCF399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幅就很美阿~好喜歡這色調。

DSCF399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冰山融化也不緊張的小妞?

DSCF399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說...這張綾綾很不入戲耶XD

 

沒辦法,我家小妞現階段就是這樣,不愛看鏡頭拍照也不容易乖乖定點讓你拍,通常

都是跳來跳去很動感的模糊照,可是你叫她走開她又偏偏死賴著不肯走,在那邊亂入擺

醜臉,要拍到好照片都是經過一番努力才有的XD

DSCF400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像這張怎麼叫她躺也不配合,效果就不好了><

DSCF400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幫忙擦口水?

DSCF401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恐龍要被拉出來了啦><

DSCF402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先看美麗的原圖。

DSCF403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與鯨共舞之又有小孩亂入不肯走XD 

 

不過有些照片就不錯,孩子玩瘋了笑得很自然,有時候綾綾也還會配合啦,我幫她

調整位置和姿勢,她也是有幾張可以做到的(反正這種事情媽咪就都是出賣一家三口,

自己不出場就是了XDDD)。

DSCF4023_nEO_IMG.jpg DSCF402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小孩子不可以喝酒喔^^

DSCF402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幅我覺得拍得還不錯。

DSCF402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是...喝水嗎?

 

綾爸本來是要拍喝水的姿勢啦,可是他不好意思擺這種蠢動作那麼久,所以我也就隨便

拍就過了,回家放大照片看其實水沒有對準嘴巴齁,算了...就學大象用鼻子喝水吧(被揍)。

DSCF403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來洗頭的小女孩。

DSCF403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洗手? 

 

接著又是幾張巨幅阿~整個畫面沒有辦法全部入鏡哩,要入鏡也可以,只是人物相對會

變小有些照片就效果沒那麼好,還是要喬一下角度拍會更讚。

DSCF401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有章魚怪!!

DSCF4017_nEO_IMG.jpg

陽陽:爸比,不要把我當祭品貢獻給它啊!

DSCF4018_nEO_IMG.jpg

綾爸:兒子你乖,你看,這很溫馴一點都不可怕的。

DSCF415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姊姊自願來當祭品。

DSCF416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門都沒有,原來是來馴服怪獸的。

 

再來一輛火車,原圖也很長喔,主要是拍一個人可以螳臂擋車的樣子,不過我只有

拍人物為主啦~

DSCF4035_nEO_IMG.jpg DSCF403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用頭擋會不會太賣命了些?

 

中場休息一下,這裡面有一間化妝室喔,裡面看起來也很乾淨+有裝潢過的,想上廁所

的不用怕沒地方去必須要出場~順道一提,地板我覺得還蠻乾淨的,綾綾幾乎脫著鞋子

跑全場(照片很多都有她的涼鞋==),拍照就不用擔心腳ㄚ子髒了,所以可見得人家都是

有在清潔維護的啦。

DSCF404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簡單拍一下廁所。

 

那麼,接下來繼續一連串的我家三口的搞笑照(誤):

DSCF4043_nEO_IMG.jpg

綾綾:爸爸,你像個男人點,不要拿我來打啦!

DSCF4042_nEO_IMG.jpg

綾綾:阿,我要被打飛了啦!!

DSCF4046_nEO_IMG.jpg

綾爸:可惡,看我跟你玉石俱焚!

DSCF404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張就比較適合大人,小孩太小的話沒辦法對到位。

DSCF405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條繩子是不是好有立體感阿。

DSCF406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想要在孩子面前展現MAN POWER的老爸?

DSCF406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人家女兒也很強的呢! 

 

接下來來一些與海洋有關的吧~

DSCF405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汪洋中的一條破船故事即將開始。

DSCF405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有個臨危不亂的少女?

DSCF406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那是不可能的,當然怕得要死啊!

DSCF415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遇到了好心的爸爸和弟弟來解救離開。

DSCF415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可是風浪太大,爸爸只好留下年幼的小弟讓他自生自滅了。

哈哈,不好意思我真的很喜歡惡搞阿,可是這就是寫文的樂趣~樂趣阿(綾爸:妳這真是

惡趣味==)陽陽真的是一放下去就哭哭型的,好好笑喔。

 

DSCF406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後來,好心的爸爸折返回來救孩子卻又遇到大白鯊。

DSCF407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只好讓孩子先當誘餌了(喂XD)。

DSCF407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孩子反擊說"要去就一起去吧!"。

 

這兩幅就放在一起的,我拍一下這個角度的全景,地面上有很多腳印的圖樣,就是我剛剛

提到的拍照片者最佳站立位置的標註,很方便喔^^

DSCF415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看到了吧^^

 

故事未完...

後來爸爸決定變得更加英勇些,所以抱著孩子逃離了大白鯊,在海中浮沉意外發現了

一個衝浪板,決心帶著兩個可憐的孩子努力返回陸地...(媽咪妳繼續掰阿...)

DSCF4094_nEO_IMG.jpg

綾綾:爸爸,你可要站穩、抱好了!

DSCF4095_nEO_IMG.jpg

綾綾:好可怕啊,快要翻倒了!

DSCF409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最後,一陣驚險之下,這一家子終於順利上岸啦。

 

哈哈,自己都覺得自己好煩XD太好笑了~不過不知道為啥,好像海洋系的畫作挺多

的。

 

再來就繼續看幾張吧:

DSCF4075_nEO_IMG.jpgDSCF407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小小鬥牛士。

DSCF408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張陽陽表情太淡定了啦。

DSCF408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樣才有戲劇效果阿XD(好配合,哈哈)

DSCF409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媽媽出現就裝優雅(因為這張只有我拍到阿囧)

DSCF4124_nEO_IMG.jpg DSCF412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比去動物園摸真的還有趣齁。 

DSCF413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無敵鐵金剛?

DSCF413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某人真的很喜歡"逞勇"XD

DSCF4132_nEO_IMG.jpg

DSCF414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看吧,又來了...

 

我們拍到這裡真的是一直嘴巴裡嚷著好好玩呢,因為也沒有太多人看,所以拍照起來自在

不少,看完這些接著來幾張孩子溫馨的吧(?)。

DSCF409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個翅膀牆喜歡耍夢幻的不能錯過了!

DSCF4127_nEO_IMG.jpg

綾爸:感謝上帝賜下這麼可愛的天使孩子給我。

DSCF412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嗯嗯...我可以換一個爸爸嗎?

DSCF414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張可以兩個人入鏡喔。

 

左邊可以一個大人吹泡泡,另外一個小孩子站在右邊的泡泡裡和狗在一起,其實我們有

拍啦,不過媽咪不想出現XD

DSCF415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跑到泡泡裡的小女孩。 

 

最後,放一組合照圖囉:

DSCF411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街景真的好有延伸的感覺喔。

DSCF412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一放下就哭哭的陽陽啦。

DSCF412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難得看鏡頭了,可是綾綾卻...

DSCF412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個笑了,那個又...

 

孩子真的就是難掌控,尤其是還有一個聽不懂的,所以要大家都好好看鏡頭真的沒那麼

簡單啊,所以媽咪為了公平就各放一張有好好看鏡頭的囉^^

 

以上就是大部分的畫作啦,看了有沒有人覺得很有趣呢?(笑)其實現場還有幾幅畫作我

沒有放照片上來喔,大家可以自己去現場看就知道啦~

 

那麼,寫到這裡(好累)寫完了?!NO!NO!大家別忘了這裡是賣鳳梨酥的地方啊~當然還

沒結束囉,不過當然你拍完了要離開也是沒問題的啦,只是這裡有"免費"試吃的鳳梨酥和

熱茶可以讓您稍坐享用一下,旁邊還有一個大空間,只是入場需要排隊等候工作人員的帶

喔。

DSCF416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還好,排隊沒有排很久。 

DSCF416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隨便拍一下。

DSCF417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裡的產品價位。

DSCF417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消費可以折抵。

 

很快地換我們進去囉,服務小姐還問說我們幾位,我們就說四位,就位置坐好以後,

稍等一下就有試吃組了。

DSCF417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真是個小皮蛋,盡做鬼臉。

DSCF417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棒的招待啊!^^

 

這裡的試吃一點都不小氣喔,鳳梨酥是完整的好好一個包裝品耶,而且服務人員超好的,

還給我們四個鳳梨酥(小小孩沒有茶),所以我們真的覺得今天來這裡有吃又有玩真的是

太歡樂了~就算入場費收了五十塊,吃了這些也真夠值回票價了哈哈。

DSCF417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超喜歡鳳梨酥的綾綾。

 

小女孩一口咬下就快半個了,塞得嘴巴滿滿滿的,還讓對面的客人噗哧笑了一下><

 

這鳳梨酥有兩種口味,綾爸和綾綾吃的是金鳳梨酥是內餡偏甜的,我吃到的是土鳳梨酥

是屬於偏微酸的,可是我咬了一口覺得內餡差別並沒有感覺太大(也就是說我不覺得有酸

啦),但是餅皮有很大的不同,土鳳梨酥吃起來比較脆有點餅乾的口感,我個人是比較偏

愛土鳳梨酥,不過兩者都很好吃啦!

DSCF4180_nEO_IMG.jpg DSCF418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肚子餓了><

 

香氣十足的鳳梨酥真的好好吃呢,一直猶豫想要去買,可是熱量高我不太敢吃,最後

理性戰勝了我的貪吃慾,倒是綾爸覺得它家的茶很好喝,有茶香也甘醇喔。

 

那麼,我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啦,有空的朋友真的建議去走走、看看、買買喔,我只

是純粹跟大家分享一個好地方啦,帶孩子去玩玩也不賴。

 

而且我覺得店家真的是佛心來的,花下重資去向同一個畫家買圖版權,可是卻沒有把成本

加諸在我們消費者身上,前幾天我好像還看到粉絲團說歡迎殘障人士也去參觀,殘障人士

連同陪同者都免費入場呢^^

 

天得鳳梨酥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103-1號8F

 

最後,就放上幾張吃完以後很開心的綾綾可愛四連拍來結束文章吧:

DSCF4188_nEO_IMG.jpg DSCF4193_nEO_IMG.jpg DSCF4194_nEO_IMG.jpg DSCF4197_nEO_IMG.jpg       

 

有沒有好可愛啊?

今天介紹的文章,喜歡的話記得給我文章一個讚喔XD歡迎大家分享啦~

 

可以的話請路過的朋友幫我點擊一下廣告喔^0^ 

 

 

 

 

12.jpg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