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366_nEO_IMG.jpg  

封面照片:首圖來全家福閃一下XD

 

今天還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超好拍又好玩的地方(對我來說啦),地點又在板橋喔,最近

跑板橋跑好勤喔,不知道為啥這陣子板橋好多展覽都好好玩啊~><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板橋的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地點就在府中路15號啦^^,本來想

說要挑平日去可能人少一點,但不得不誇獎一下我真會挑日子XD後來還是決定在七夕情人節

那天去(星期六),沒想到可能是活動消息不廣闊,人潮也不是很多呢,拍照超好玩的啦~在那

邊耗了快兩個小時,而且又遇到情人節有特別活動喔,等一下跟大家分享^^

認識我比較久或者是有在我粉絲團的朋友應該知道,葛瑞絲是挺喜歡畫漫畫CG的啦~

(說起來就是一個動漫宅XD),今天要看的這個展覽正好是美少女校園制服展啊!我好喜歡

繪者的畫風喔,等等會讓大家開開眼界,真的是每一張都是十足的美少女喔!

 

但話說回來自己,我實在是畫美少女無能阿OTZ|||(抱歉,愛太少XD),雖然會畫但是

要我畫可愛還真不容易,人家可是帥哥控一枚的

120224.png

照片重點:就是硬要把自己圖也放上來一下XD

flowerhead.PNG

照片重點:翻遍我的作畫檔案,這兩張已經是盡量可愛了><(倒地

rikuinvite.jpg  

照片重點:我還是繼續當我閃亮亮的帥哥製造機好了(被揍)。

 

好啦,扯一下只是想表達我對漫畫的熱愛XD

接著要講正題囉!

 

這次的展覽在板橋:

DSCF3360_nEO_IMG.jpg

 

本次展覽的場所在3F~5F,很好逛喔^^建議大家就是先從5F逛下來。

DSCF336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展出只到八月底,大家要去要趕快囉!

 

到了五F就有一個大大的入口啦~旁邊還有服務櫃台。

DSCF336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超大幅的,讚!

DSCF336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旁邊有擺舊式的服裝。

 

一到入口正好看到有人在拿看板拍照,仔細看一下櫃台,原來是今天有情人節活動

,只要到粉絲團按讚然後拿著牌子讓他們拍一張,就可以獲得情人節小禮物,限情侶

參加喔!(笑)

 

我問綾爸要不要去拍一張,綾爸說拍就拍阿,所以我們就去了,工作人員很好,

還幫我們拍一張,是說她也拍一張挺好看的,我好想要檔案阿,到底要去哪裡拿呢...(望

DSCF336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兩人各執一半拼成愛心。

 

拍完以後,除了有全家福就覺得很開心了,沒想到小禮物意外的豐富和好耶!有保濕

噴霧一瓶,手做餅乾(應該是喜憨兒的^^)兩大片+一個展覽相關備忘夾。

DSCF349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怎麼會那麼好康啦!>口<

 

還沒進去我們就拿到戰利品了耶XDD重點是,趕快先跟大家說一下,這裡的展覽

免費入場的喔!!情人節過後不知道會不會有平常的活動,或許也會有打卡送

小禮物的活動,大家不妨去看看囉~^^

 

那麼,開心拿了小禮物以後,接著就準備進去看囉!

一進去就看到一面書包牆好壯觀阿,是各個學校真正的書包耶!不過沒有辦法涵蓋

全台灣的書包就是了,大家可以看看自己的母校書包有沒有在裡面XD

DSCF336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書包牆。

DSCF337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有的書包很可愛,打開還有ipad可以看XD

 

好玩的事,旁邊還有提供實品的幾個學校書包可以讓您自己揹著拍照喔!(對了,順道

一提,直接穿高中制服去看展好像也有小禮物可以拿,不過敢穿的人就穿吧XD)

DSCF337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人家要假裝北一女的啦,可是書包的字怎麼那麼暗XDD

 

四周牆面也不寂寞,除了有小畫展之外,還有些圖片特地放大至幾乎接近真人比例大小

可以讓大家發揮創意跟制服美少女們拍照喔。

DSCF336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俏皮的姑娘阿。

DSCF337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很愛學就對了XD

 

阿哈哈,我自己是真的很愛玩這個XD其實還蠻喜歡拍照的,不過近年來因為生產

發福的關係就比較不喜歡上相(尤其是生完陽陽以後),最近因為實在很多好玩地方

值得推薦大家去拍照,不過我家綾寶貝又不配合,我只好自己下海示範...(喂

DSCF338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走進復古風的女孩。

DSCF340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真的是很愛玩這一招XDDD

 

除了這些,旁邊牆面都有用很精緻的白框把畫家畫出的各校校服美女給展示出來

喔,每個畫作旁邊都有標示是哪一家學校的制服,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找自己學校

的校服有沒有被畫出來,因為現場實在太~多美麗的畫作了,我只拍部份我自己喜歡

的跟大家分享,想看全部的就自己去看展吧^^

3.gif  

照片重點:牆面上都是畫作。

 

我看了一下,大部分是北部的學校喔,有基隆、宜蘭、台北、新竹和桃園之類的吧,

沒仔細去細數,反正有很多學校都被畫進去就是了,還有許多社團的團服也被畫出來,

我的眼睛吃了好多冰淇淋阿~@@

1.gif  

照片重點:真是看不完的美少女啊!

 

我和綾爸都有一樣的心得,就是:怎麼畫起來那麼美啊!!實際校服穿起來可能沒有

那麼好看,可是被畫成美少女以後,每一件制服看起來都超好看的啊!不得不誇讚一下

畫者的功力,畫風和構圖都一級棒的,被展覽出來當之無愧阿~真是太會化腐朽為神奇

了,可見得衣服還是要看人穿,美女穿起來就是不一樣,哈哈。

2.gif  

照片重點:各式各樣俏皮制服美少女。

 

看完了許多畫作以後,別以為這樣就沒有了喔,順著路線走下樓梯,還有更多好玩

、好拍的地方在等著您!

DSCF339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休息區還有制服摺得像抱枕(不能動喔)。

 

首先就看到了一個維妙維肖的模擬空間--捷運,因為學生通勤的很多啊,大眾運輸

免不了會看到一大堆學生的。

DSCF343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節車廂超好拍。

 

這車廂做得很真呢,雖然空間小小的不大,但是卻各個角落都好拍照,很多人都在那邊

拍個不停阿~尤其是窗外的景色做得好像真的喔,綾爸在拍照的時候就一直跟我說這些

照片看起來好像坐在真的車裡面一樣。

DSCF341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大家說有沒有像真的!

 

上面照片看到的窗外景色全部都是平面貼喔,可是看起來真的有那種透視出去的真實感,

也難怪拍照起來特別有趣味了,此外,還附贈四位活潑可愛的制服美少女在旁邊聊天陪你

坐車喔~^^

DSCF342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生動又寫實的圖阿。

 

我抓著綾綾又來學人精一下,莫名其妙都會拍出喜感,綾爸說最好笑的是我們坐在

"博愛座"還在玩XD

DSCF340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超齡學生(誰XD)和天才高中小神童。

 

都看我和綾,當然也要拍一下揹著陽陽的綾爸啦~不過辛苦他囉,出門玩都幫我背

媽媽包,他已經抗議很多次說為啥他每次出現身上都背大包小包的,不過沒有可能

把東西放下來再拍一張,多麻煩阿XDDD你就將就點吧(拍拍綾爸),哈哈。

DSCF341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旁邊的消防栓也好像真的。

DSCF341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掰掰,我的大小情人。

DSCF342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像在真的車廂裡喔。

DSCF342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也要去旅行囉~

 

走出外面繼續看展... 

這一層樓除了少不了的制服牆展覽以外,更有不少虛擬實境的大幅場景可以讓大家和

美少女們一起拍拍照喔~

DSCF343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俏皮的美少女們~

 

大家可以自己發揮想像力看要怎麼和這些制服妹妹合照阿~下面就放一些我們拍

的照片^^

DSCF343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裝啥俏皮阿...==

DSCF343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還是勾肩搭背當好友的好。

DSCF348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不過在美少女旁邊,我真是龐然巨物了,哈哈。

DSCF349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綾說姐姐踢到我了。

DSCF349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陽陽也來客串一下。

DSCF349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那麼小就想要借位接吻,這樣好嗎?XD

 

捉弄小孩真是爸媽們的樂趣阿~啊哈哈哈,不然都沒有拍到陽陽不覺得他以後會問

說他都到哪裡去了嗎?(笑)

 

繼續:

DSCF344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喔喔,這是板橋高中?

 

越拍越好玩,更有趣的是有個小人一直在我身邊晃來晃去當照片終結者,明明不肯看

鏡頭卻喜歡擋在鏡頭前面或在裡面嘎一腳,媽咪拍照難度越來越高了。

DSCF347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是綾綾叫媽咪眨眼睛的喔。 

DSCF344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張拉雨傘好可愛^^

DSCF346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樣子下雨肯定是沒辦法有效遮雨的XD

 

接著還有個地方可以蓋章作紀念的喔,有趣的是就直接搬上課的桌椅放在那邊,大家

也可以坐在那邊假裝當學生,牆壁上還有個可愛正妹陪你看鏡頭呢。

DSCF344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專注力只在蓋章的綾綾。

DSCF345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嘿嘿,有那種拍合照的感覺呢^^

 

這裡拍完沒了嗎?NO!NO!還有還有喔~

接下來這一組背景還放一台真正的腳踏車更有FU了,不過腳踏車不能乘坐呦^^

DSCF343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騎腳踏車上學也是一定要有的回憶啦。

DSCF349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後面那個看起來有點羞怯呢。

DSCF345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右下角還是有亂入的小孩(噗笑)。

DSCF345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跑進去制服美少女的世界了(如果是制服美男我會更開心←被揍)

 

這一層樓準備離開的地方,大面畫牆上我們又繼續KUSO小孩一下...

DSCF346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看了真的只能興嘆"青春無敵"阿。

DSCF346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綾很喜歡演被飛踢這一招。

DSCF346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陽陽來一個忘年之交吧!

DSCF346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麼小就想調戲姊姊是不行的喔XD

 

晃著晃著,接著又準備下樓轉到第三樓還可以再看一層!

心裡想,還可以變出啥把戲呢?應該還是一樣一堆畫展吧?

誰知道...一到三樓我們馬上就被外面的一台機器給吸引過去了。

DSCF350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啊!啊!(尖叫)是大頭貼機啊!!(少女魂XD

 

想當年拍大頭貼都是多久的事情了,和綾爸拍一次就要價200元左右真的是覺得

很貴呢!沒想到這裡居然有一台專屬於這次展覽的拍貼機器,而且旁邊還有真人版制服

美眉幫忙指導喔,更重要的是...這不用錢啊!不用錢啊!(太太別激動

 

制服美眉很好心的建議,大頭貼機畫面不適合太多人(沒錯,我們已經準備全家四個都想

進去XD),最好是兩人或者是三個人,小孩子的話也要抱起來,沒辦法,只好我和綾綾

一組先囉,貼心的是,綾爸和陽陽只要在後面也排著對也是可以免費再拍一張喔。

 

跟大頭貼機很像,這講話的聲音是小孩子的可愛童音,說的是完全聽得懂的"國語"XD

這樣多少可以吸引不看鏡頭的小人啦,要拍照之前會數數,一次拍出來四張一組的照片

,就差在不能在那邊選照片和編輯而已。

 

下面放上我們家總共兩組的照片,也算另類全家福嗎XD

未命名 -1.jpg  

照片重點:意外的可愛呢,沒想到我會和孩子拍頭貼XD

 

拍完以後把現場拿到的相片拍照留存,接著就準備進去看展囉!

這一樓比較不同一點,繼書包牆之後,這裡一眼看到的是各校實際的制服牆喔:

DSCF350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把制服集合起來我有種好奇妙的感覺。

 

另外旁邊馬上看到的就是一間模擬教室,真的是模擬得好像真的一間教室一樣,主要

也是提供參觀的客人們休息拍照的地方吧,裡面因為有人所以看起來有點像下課的教室,

而且是穿便服日XD

DSCF3504_nEO_IMG.jpg

DSCF351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三年二班,哈。

 

教室裡面還有一面黑板上面寫滿了活動資訊,看樣子應該是每天有改變黑板字的樣子,

講台上還有一本周記,我看很多人都在那邊裝老師拍照過過癮呢!不過大家太踴躍了,

我只有簡單拍一下就閃啦~

DSCF350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連時鐘都是平面的。

DSCF351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後面的小妞,妳是黑板值日生嗎?

DSCF353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套制服好好看,我也想穿看看XD(被眾人踹開

DSCF352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張應該比較像老師和學生OTZ

 

教室裡滿滿的座位,窗邊和座位也都可以假裝學生拍拍照,比較有趣的是最後面的牆上還有

一個不專心上課的俏皮女孩,就讓綾綾來跟她拍幾張吧。

DSCF3521_nEO_IMG.jpg

DSCF352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俏皮的笑容^^

DSCF353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兩個都沒認真聽課,老師會傷心的喔。

 

教室大概是這樣,接著帶大家晃晃周圍的展覽,這裡範圍就比較小一點喔,下面

主要展出的應該是各校社團的服裝吧:

DSCF3506_nEO_IMG.jpg DSCF350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連運動也可以畫得那麼俏皮可愛。

DSCF352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儀隊是真的每個都身材好棒耶。

DSCF353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裡有個實際麻豆展示校服,可是畫起來還是可愛太多了啦!

 

下面是關於這次展覽最後一個要分享的地方,也是這樓唯一一個全景圖囉:

DSCF352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樂隊!

 

如果可以真想進去打個爵士鼓裝帥一下,可惜這裡不能進入喔^^想我高中時也是樂隊

的一份子,整個很瘋音樂阿...(懷念)

DSCF352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綾也要假裝彈一下烏克麗麗。

 

那麼,這次的制服展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啦,有許多畫作要大家親眼去看會更美麗啦~

只是順便跟大家分享,逛完這裡的朋友不要急著搭電梯離開喔,可以順便下二樓,有一個

小小空間叫做府中15動畫樂學園,裡面有許多動畫製成的相關知識和遊戲可以讓孩子去

嘗試看看喔,寓教於樂也可以打發不少時間哩。

DSCF354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現場有許多國小生在玩哩。

DSCF355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跟綾綾說這是可愛的15寶寶。

 

現場範圍不大,可是如果讓孩子一樣一樣嘗試也要一段時間,下面就直接簡單圖文

分享一下有哪些遊戲設施喔:

DSCF3546_nEO_IMG.jpg

DSCF354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每項遊戲體驗都有解說。

DSCF355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可以考驗孩子組合與變化的能力。

DSCF3563_nEO_IMG.jpg

DSCF355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大一點的應該可以來玩個看圖說故事。

 DSCF3564_nEO_IMG.jpgDSCF356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現場有三部電視都在撥動畫喔,願意看的話可以待更久XD。

DSCF3558_nEO_IMG.jpg DSCF356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操作機器看一下魔術幻燈。

 

下面的遊戲比較適合小一點的孩子玩,所以也是綾綾玩得最久的遊戲,就是拚出小丑

的五官,可以讓孩子自由創意發揮:

DSCF355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旁邊有很多五官磁鐵。

DSCF355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媽咪先示範排一個。

DSCF356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個小丑臉完全是綾綾自己選和排的喔。

 

就這樣,逛了大概兩個小時就準備出去了,發現這裡周邊也好熱鬧喔,我們就出去覓食

和逛街囉...今天真好玩^^

2014-08-02 16.10.3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到外面有大型的15寶寶耶!再合照一張吧。

 

下面順便提供一下這裡的展出資訊,我們停車在旁邊而已,非常近又方便,一小時也才

20元停車費(好便宜!)就當看展門票也沒那麼超值的啦~

DSCF3547_nEO_IMG.jpg  

 

個人覺得如果有專程安排帶孩子到板橋來一趟的話,可以順便去逛一下板橋藝文

435中心看看,現在雖然已經沒有藝術節的展覽了,但我印象中這裡本來就是很好

的親子遊樂地點喔,也是免費的,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FB也可以登入推文喔)、按

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