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404_nEO_IMG.jpg

 

封面照片:好美好美的餐廳阿><

 

去台中玩的時候,因為行程滿滿也沒啥時間好找朋友(其實我好多朋友在台中阿><)

,只有跟親老弟有約說第二天的晚上吃飯,老弟神神秘秘的幫我們預約了一間餐廳,

到了以後還真有給它驚喜到,因為這天老弟帶我們來的地方說是美術館附近有名的

特色餐廳集中地,今天去品嘗的餐廳是「南瓜屋」,我一到看到印入眼簾的景象以後

馬上就哇哇大叫了,這裡真的每間都好有特色,老弟幫我們準備的餐廳也好美啊!

 

DSCF240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一整排的特色餐廳。

 

這裡讓我想到淡水三芝那邊的特色餐廳,兩排都是,而且一間跟一間簡直都是在比拚阿,

後來回家查過價位才知道這裡的價格也不會太便宜呢,而且這裡好像是叫綠園道是吧?(台中

朋友我如果說錯記得跟我說喔XD),今天老弟幫我們安排的這間南瓜屋算是裡面CP值很高的

餐廳呢,餐點好吃價位也不算很高,我真的超喜歡的,要是在台北的話我肯定會帶我的

家人去吃的啊!

 

預約七點,我們提早了十五分左右到,但是沒差,因為光是外面就超美的了,我們就先

在外面拍拍照,順便跟我老弟說不好意思,我現在已經有部落客的病了XD到了一個地方

都會喜歡拍來拍去,老弟要忍耐一下看我一直跑來跑去亂拍

DSCF240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光是外面就好漂亮了對吧!

DSCF240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謝謝老弟幫我們拍全家福^^

DSCF241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不過要兩個小寶都看鏡頭很難,只好放兩張XD

DSCF240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和老弟拍照(其實我說我都可以叫他哥哥了,哇哈哈。)

 DSCF241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真的好多南瓜呢。

DSCF241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餐廳四處都是驚喜。

 

這裡簡直就連一個小角落也有用心布置一般,餐廳總共有兩樓,我根本沒辦法完全拍完

阿,重點是這裡連平日吃飯也是人潮滿滿,要去別人吃飯的地方拍也不好意思啦,所以

下面我就盡量分享我拍的照片囉^^

 

我們提早進去想說看有沒有位置,不過剛好還沒有清空,服務人員就一直跟我說不好

意思要我們先在裡面坐著等,我們心想也沒差,反正我好多地方想拍(整個就是HIGH起來

了,因為我不知道台中還有這麼有特色的一條街啊!)。

 

這次台中之旅的照片上千張阿,每篇文章都弄照片弄到頭頂快冒煙了,下面一樣

就照片說故事囉!

DSCF2418_nEO_IMG.jpg

DSCF242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裡算是餐廳裡的候位區。

DSCF242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老闆好厲害啊,哪來收集那麼多不同的南瓜啊!

DSCF242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餐廳充滿一股中古歐式的感覺哩。

DSCF242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琳瑯滿目的裝飾品,不說都快要以為是賣商品的店了。

DSCF242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幫孩子們跟難得一見的舅舅也拍一張吧!(都看鏡頭耶!)

DSCF242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繼續拍角落~~

DSCF242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餐廳好多奇特的裝飾品呢。

DSCF242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連飲料吧檯也弄得那麼漂亮。

DSCF243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是要上樓的樓梯。

DSCF243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請綾爸幫我拍一張。

 

其實我還沒有拍夠耶,感覺時間好快,一下子就被安排要到樓上去了XD我還想繼續

亂拍的說(被拖走),只好盡量跟上腳步去了。

DSCF2436_nEO_IMG.jpg

DSCF243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邊走樓梯邊拍(阿姨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模仿XD)

DSCF243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一到二樓就看到一台鋼琴。

DSCF245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樓梯往回看是這樣。

DSCF243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們座位後面的牆壁裝飾。

DSCF243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七點了窗外居然還看得到藍天阿。

 

我們很幸運的被安排在靠窗的位置,到了二樓還是一樣各個角落都美,而且裝飾品應該

都沒有重複的吧!服務生貼心地先送上菜單請我們慢慢看,加上我老弟的推薦我們很快

就點好餐點了。

DSCF245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菜單也是南瓜造型。

DSCF245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餐點平均價位大概在300~400之間,排餐會較貴些。

DSCF243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綾也有專屬的兒童餐具呢。

 

這裡的餐點有加收10%的服務費喔,不過服務真的也很不錯,會幫忙開擦手巾還有

加水與問候等服務,服務的品質讓我想起了西堤,兩者應該不會差太多,這個服務費

加收得有道理。

DSCF244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胖胖媽也來拍一張。

 

因為等候餐點需要一段時間,我就拋夫棄子(喂)又四處去拍照了,下面一樣放來

給大家看呦^^

DSCF244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餐桌上的南瓜裡面有真的燭光喔。

DSCF244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抬頭看連天花板也不放過裝飾阿。

DSCF244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牆上那個燈箱也太有詭異FU了吧!

DSCF244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各式各樣演奏家公仔。

DSCF2447_nEO_IMG.jpg

DSCF244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還有電話亭耶!(其實是放酒的地方喔)

DSCF245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連廁所也要做得那麼漂亮嗎?!

DSCF244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裡是有吸血鬼嗎XD

 

好啦,因為實在太多人了我好多地方就省略拍囉,接下來餐點要來了,我要去享用

美味的餐點啦^^

DSCF246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招待小朋友的南瓜濃湯。

 

這濃湯是免費招待的耶,真的很像西堤齁^^重點是這南瓜濃湯很好喝耶,我心裡小小

的喊一下我也想要南瓜濃湯啦XD

DSCF246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看綾綾喝得多開心。

  

這天,綾綾莫名其妙的一直喊著"舅舅、舅舅",真是個很愛撒嬌的小鬼,雖然不常見面

可是她對舅舅也沒有看到陌生人的感覺。

DSCF245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外面天空變深藍色了耶。

DSCF245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笑容滿面的一直叫舅舅卻不知道要幹嘛。

 

在綾綾喝湯的同時,我們的沙拉先上來了,這裡的生菜沙拉就比較類似王品的,

是直接用新鮮切成長條的蔬菜加上冰塊冰鎮上桌,三人份一起裝在一盤,可能考慮

到衛生問題,沙拉醬倒是用可愛小巧的杯子另外裝一人一杯。

DSCF246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內容有紅蘿蔔、小黃瓜、豆薯和玉米筍。

 

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耶,因為我本來就對這類生菜不排斥,但前提是要有

好吃的沙拉醬XD這樣子吃的話,可以把平常我覺得不是很愛吃的紅蘿蔔也吃下肚,

而且這四樣我覺得我最愛吃的是紅蘿蔔呢!

 

可惜,在吃的同時,我發現有兩個大男人居然不喜歡吃生菜==難怪越來越胖...(被揍)

DSCF247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義式蔬菜湯。

 

湯品部分也很好喝,清淡又不失適當的調味,喝起來覺得健康又沒負擔,不過

說真的我現在忘記它的味道了,也就只記得是好喝,但是沒有過多的驚艷。

 

接下來,我的餐點上桌囉!我點的是焗烤雞腿馬鈴薯(正確名稱忘了啦><),因為不是很

餓不想吃飯類的,這個是用一整顆馬鈴薯去烤的正好符合我喜好。

DSCF246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看起來也挺澎湃的餐點。

 

有附上一片烤得酥脆好吃的香蒜麵包,焗烤出來以後烤盤都很燙要小心喔,重點

是一整顆馬鈴薯分量其實也不少耶,我還有分大家吃幾口也覺得超飽的說(因為我

白天吃太多了,哈哈)。

DSCF246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撒上起士粉感覺更優了。

 

不得不說,我覺得這個好好吃喔,雞柳條數量不少而且又大條厚實,吃起來嫩嫩

的又有醃漬入味的感覺,真的好好吃呢!(回味)加上焗烤過鬆綿的馬鈴薯,滋味真的

是美味啦~

 

另外綾爸的是我幫他點的,他說他也不餓所以也點馬鈴薯餐,我選了鮭魚是因為綾綾

也喜歡吃魚,鮭魚的也很好吃,不過沒有勝過雞柳喔^^

DSCF247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爸的餐點。

 

後來我弟的也來了,我弟是點簡餐類,因為他想要吃飯,點的是漢堡排:

DSCF247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是長這樣。

 

我本來覺得好像弱了不少,但是偷吃了一口他的漢堡排發現也很好吃耶XDDD(好想再偷吃兩

口)而且這漢堡排整個超~級厚的,因為加飯免錢,它讓我弟吃了兩碗飯夠呢。

DSCF247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怎麼那麼厚阿...

 

餐點吃到這裡覺得都挺不錯的呢,因為我們趕時間所以就先請服務生等一下把飲料先

上上來,不然有時候客人太多確實會出餐稍慢一點,中場來看一下沒東西吃的陽陽在幹嘛

好了:

DSCF247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有米餅吃就天下無敵,哈哈。

 

等了一下子,剩下還有甜點和飲料,不過我弟推薦說這裡的烤布蕾很好吃,不過要

加價60元喔,我和綾爸就擇一加價吃吃看。

DSCF248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可愛的飲料杯墊。

DSCF248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弟的洛神花茶。

 

洛神花茶我本身就不愛,不過沒想到我弟居然喜歡喝這種阿,但是他是有說這個味道

太淡了喝不出來。

DSCF2490_nEO_IMG.jpg  

 

綾爸當然是點咖啡囉,我有喝真的很好喝呢!是我喜歡的那種咖啡~另外我點了蔬果汁,

整個也非常清爽好喝呦。

 

最後上甜點啦,首先先來副餐的甜點,今天上的是葡萄果凍,QQ的果凍+葡萄泥,

葡萄的味道很香甜,吃起來也蠻好吃的,不過吃多的話覺得有點膩了些,稍甜。

DSCF2487_nEO_IMG.jpg  

 

再來就是我和我弟都點的焦糖烤布蕾:

DSCF2491_nEO_IMG.jpg  

這烤布蕾確實好吃,上面的焦糖烤得脆脆的有點苦甜,搭配著好吃的布丁真的不錯

,而且也蠻大一顆的。

 

就這樣,愉快的用餐氣氛+美食+美景,今天覺得來這裡很開心啊~結帳的時候順便

又拍了幾張:

DSCF249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姿勢好醜XD

DSCF249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可愛的彼得兔區。

 

文末,附上一張夜晚拍的南瓜屋,離開的時候有點像是灰姑娘遇到了十二點的鐘聲,

離情依依的跟這裏說再見了,希望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再來這裡品嘗其他餐廳~

DSCF249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越夜越美麗。

可以的話請路過的朋友幫我點擊一下廣告喔^0^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FB也可以登入推文喔)、按

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