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195_nEO_IMG.jpg  

封面照片:今天首圖就讓我家可愛的小麻豆上場吧!

 

這次去台中發現真的好多點想去喔,可惜時間不夠還是很多規畫中的來不及去,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期間限定的益民圖龍3D創作藝術展,展覽時間到7/20結束,

正好我們去搭上末班車可以參觀,所以今天就單純跟大家分享我們去玩拍的照片,

還不及去的朋友可能就要等下次看有沒有機會囉^^  

 

這次的展覽在台中益民商圈,就在一中商圈附近不遠處,展覽一共有四幅大圖,

這圖都是3D立體圖,每個圖展旁邊都會有一個負責照顧場地的人(雖然剛去的時候

完全不知道,他們都像路人一樣XD),當你去拍照的時候他們會說要不要幫你拍,

如果不用的話,他們也都會提供或指導你應該站在哪個位置拍起來才會有立體效果

喔,真好,因為沒有他們指導的話,真的現場可能會不知道該怎麼拍才好呢。

DSCF215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遠遠就看到這個展覽資訊囉。

 

這裡的圖展綾爸還跟我說有看到網路上說不可以踏進去,可是我怎麼想都覺得

不可能啊,所以乾脆問一下工作人員,結果是...可以進去拍喔!不過要脫鞋子,

而且不可以帶食物進去啦,我家綾綾每次都喜歡亂入,叫她不要進去也硬是要進去

(三歲兒真的好故意!),當時她拿著一杯西瓜汁,這時候我還不知道不能帶進去,

是到了第二幅的工作人員有講我們才知道的,所以下面有看到飲料罐的話真的是

不好意思阿><

 

首先來第一幅:

DSCF215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先看一下原圖。

 

這一幅圖都還挺大的呢,現場看還蠻震撼的,旁邊都有提供一個高台可以讓人家

站上去拍一下這張圖以及方便攝影拍照。

 

下面就直接放我們拍的照片囉:

DSCF216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樣拍有沒有FU啊?

DSCF216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個點是工作人員指導的喔。

DSCF216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還真有快掉下來的感覺呢。

 

接著在看到第二幅圖之前,旁邊有一台立體彩繪車也很吸睛喔!

DSCF216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車子畫這樣真的很酷耶!太吸睛了!

 

作者是蘇家賢,畫作和用色真的每一幅都很夢幻又讚,我好喜歡他的畫風呢!

這車子上的鯊魚真的很有立體感,栩栩如生啊!下面依舊來拍一下,讓我家調皮

小麻豆出場,她說她一點都不怕阿~

DSCF2166_nEO_IMG.jpg

對白設計:遇到鯊魚當前我也可以一笑置之。

DSCF2168_nEO_IMG.jpg

對白設計:你們看,牠不敢咬我啦!

DSCF217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媽媽當然也不能遜色,看我馴服牠XD

 

接著繼續GO!前往夢幻的圖景>>

DSCF217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現在看照片覺得他把自己的名字畫得好有立體感喔。

DSCF217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但其實這幅圖全部都是平面的。

 

這些畫作好美,尤其是這一幅和等一下我要放的另外一幅,兩幅都好有希臘神話

的感覺喔,可惜的就是周邊都用三角錐圍起來有點破壞美感,不過綾爸說的也是啦,

怕有些沒水準的人會破壞畫作,做這些措施也是應該的,像我們16號去參觀都快結束

了,還可以看到這麼乾淨有美的畫作真的是很開心^^

 

接下來就放上我們拍的照片,都是現場的工作阿姨介紹我們站的點喔,多虧她了~不過

她講話的口氣讓我好有壓力喔,哈哈哈。

DSCF217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綾是不受控制的堅持要坐在那裏XD

DSCF218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要坐就坐,我就負責拍吧XD

DSCF218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謝謝指導的工作人員,拍起來真的有FU耶!

DSCF2188.JPG  

照片重點:小女孩坐在這裡真的好可愛喔。

 

再來是我裡面最愛的一幅圖,展地後面剛好還有一棵樹,根本可以融合為一體阿~

好美好美,趕快先給大家看畫作:

DSCF218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超級漂亮的!

DSCF219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只拍畫作部分。

 

要不是要脫鞋子很麻煩,不然我是真的很想進去拍照,主要是旁邊工作人員還

是男生,我進去拍感覺會怪不自在的,所以就派我家寶貝們上場囉。

DSCF219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先來個父子檔。

 

我看照片覺得那個石頭應該會被綾爸壓斷吧XDDDD這種夢幻場景還是適合可愛的小

女孩,下面還是讓我家玩的渾然忘我的小妞去表演好了,我只能說綾綾這年紀真的都

不會顧慮旁人眼光,上去以後她就自己趴在地板樂得很,轉來轉去、動來動去像在幫忙

擦地板一樣,完全走自然派路線,可是拍起來一系列也好可愛呢^^

DSCF219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還是小孩子坐上去有FU又可愛。

 

DSCF219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綾也是一個小天使無誤^^

DSCF2196.jpg

照片重點:開始旋轉起來了。

DSCF219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表情也一大堆阿。

DSCF219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踏上通往天界的階梯。

DSCF219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怎麼那麼可愛><

 

最後一組圖:

DSCF222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原始古生物世界來囉!

DSCF222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別怕,爸爸保護你!

DSCF222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綾的表情好到位阿XDDD

  

我發現雖然綾綾不好控制,可是願意配合的話拍照起來也越來越好玩了耶XDDD

怎麼那麼好笑啦,哈哈。

 

這一組圖就放這幾張囉,接下來放幾張周邊我覺得可愛的拍照小地點:

DSCF220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陽陽笑得真開心。

DSCF220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裡好像台北101前的LOVE喔。

DSCF222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路上充滿一堆綾喜歡的兔兔耶。

DSCF223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坐這邊剛好幫她裝上兔耳朵。

 

逛這邊順便還可以去一中街吃吃喝喝的,附近也有中友百貨,這天下午光在這邊就

耗光了,真的是太好玩了啦~^^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FB也可以登入推文喔)、按

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