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封面照片:好開心拍滿滿的母女照♥

 

今天...嗯啊...因為葛瑞絲我太開心了,去紙箱王拍到很多不錯的照片呢,所以

本篇會有很多"本倫"出現的照片,請大家不要一時之間無法適應阿~哈哈(因為我很久

不太喜歡現身了)。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地方是台中的紙箱王創意園區,這個地方好幾年前我就在電視上

看過報導了,後來也就把它忘記了,直到這次去台中旅行做功課的時候才又回想起它,

原本以為這裡只是一間餐廳而已,沒想到是整個園區呢!而且來了以後發現超級好玩又

好拍的,害我們當天狠狠的殺掉另外一個想去的景點,因為在這裡實在待太久了。

DSCF146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個入口禁止車輛進入。

 

因為導航好像不太對,所以我們繞到了另外一面發現這裡車輛不能進入,只好

把車子停一邊走路進去囉,從這邊進去的話走道小小的。

 

一進去以後,就看到一大堆色彩繽紛的紙風車非常吸引人,到了現場以後才知道

這裡入場是需要購票的喔,就像是逛園區要買票一樣,不過票價算便宜呢,大人

一個兩百元(我家小孩不用錢),而且還可以抵一百元園內消費。

DSCF146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裡是入口處售票亭。

DSCF146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紙風車門好美喔~

 

門票上面有園區導覽圖,還有收集印章的遊戲,集滿印章以後可以兌換一個

小禮物,我們這天是拿到了明信片啦,個人覺得這是給小孩子好玩的遊戲~

DSCF153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是門票。

 

仔細一看發現園區還不小呢!真的有得逛喔~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飢腸轆轆了,當然

就先往餐廳方向前行。

DSCF146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是入口。

 

入口也是滿滿的紙風車看起來就好可愛啊,不過天氣熱想先休息,等一下再來慢慢分享

我們之後回來拍的照片,現在就跟著我的腳步去旅行,往餐廳方向GO!

DSCF146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森林酒吧的座位。

 

要去餐廳就會先經過紙箱王森林酒吧了,除了椅子色彩鮮豔引人注目之外,四周那些

歐式白色建築造景也非常吸睛!而且這些通通都是"紙"做的喔,畢竟紙箱王就是以"紙"

還作主題的創意園區,所以今天等一下可以看到葛瑞絲跟大家分享很多用紙做的藝術品,

絕對值回票價令人大開眼界,大家如果沒機會去的就要看好囉^^

 

因為照片實在太多了,幸好現在已經是數位底片的時代了,不然以前還要洗照片的話

肯定是荷包大傷啊!我也是精挑細選+盡量濃縮照片還只能壓到快一百張的照片耶><

大家要仔細看我分享的照片喔~

 

下面就直接分享一下附近的景觀:

DSCF1470_nEO_IMG.jpg DSCF147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路過這裡真的忍不住好想要先去拍照阿!

DSCF147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讓我家小麻豆先來拍一張。

DSCF148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美麗的園藝造景。

DSCF148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比薩斜塔。

 

到目前為止看到的這些仿外國的建築都是用紙做的喔,大家說是不是好厲害啊!而且

紙箱王的紙好像是有專利的,防水又防熱的很特殊阿。

DSCF147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噴起水霧讓炎熱的酷暑涼快許多。

DSCF147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間就是餐廳囉。

DSCF148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旁邊的小溪也有好多紙做的裝飾品。

 

來到了餐廳也順便蓋上第一個章,因為是平日所以沒有候位的問題,我們後來就

被帶位進去了,不過人潮還是出乎我們想像中的多喔,還有許多外國來的遊客們,

我和綾爸也在想"台灣人還是很多人不用工作的齁XD"

DSCF148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件事就交給最喜歡玩蓋章遊戲的綾綾囉。

 

我們自己先進去等有沒有服務生會來接待,等了幾分鐘才有人來帶領,一開始看到

很酷的座位區,沒想到居然不能讓我們坐,最後就被帶到另外一個座位區,那裏的座位

椅子就完全是用沒有裝飾過的紙箱倒蓋過來當椅子,我們看到覺得一整個弱掉,哈哈。

DSCF1496.jpg  

照片重點:我們的座位區。

 

不過那沒關係啦,我們還是很樂意的接受了,只不過拿到菜單以後,等了好久都沒有

服務生上前點菜,我們都快要以為是被遺漏了,這樣的服務還要收服務費我是覺得有待

商榷一下,這樣也沒關係,我們是衝著這裡的特色來的。

DSCF1484_nEO_IMG.jpg

DSCF148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放紙杯的架子也很有趣。

DSCF148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有點糊掉的菜單XD

DSCF150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桌邊有隻紙鱷魚。

 

這裡的桌子也都是紙箱喔,而且是很原始的那種紙箱,只是被桌布蓋住了,我們比較

有興趣的是這裡的紙火鍋,因為看起來就很特別啊!可是!沒想到!平日耶...才一點

左右吧,居然告訴我們說火鍋賣完了OTZ所以我們也只好點普羅旺斯雞腿排囉。

DSCF151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居然鍋子是紙還燒不破,真酷哩。

 

好吧,沒能品嘗到火鍋有點失望,那就算了,去拍拍餐廳裡的環境與裝飾,看到周圍的布

置心情還是開心的,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DSCF148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沒能去台東看熱氣球展,這裡看也不錯XD

DSCF149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些紙工藝真的都好強喔。
DSCF149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牆上也很多紙與畫的藝術結合。

DSCF149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綾說這牆壁是拼圖耶!

DSCF149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有特色的餐櫃和座椅。

 

 

我覺得有趣的是,居然還有紙箱做的兒童座椅耶,好妙喔XD不過不是我要說,為啥這裡的

座位差那麼多啊,上圖的座位看起來就讓人家奇檬子好很多,對吧!!

DSCF149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櫃台與天花板設計。

DSCF149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一些可愛的紙箱小物。

  

等待的時候,拍一下座位上的綾爸和陽陽,順便帶綾綾在餐廳四處逛逛拍拍去:

DSCF151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先拍一下我可愛的兒子和老公。

DSCF151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旁邊那個馬賽克用相機看就可以恢復成原圖喔。

DSCF151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櫃子裡面滿滿都是精緻的紙雕藝術,超美的!

DSCF151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巴黎鐵塔在園區看到了好幾座。

 DSCF152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怎麼不安排這個座位給我啊XDDDD

 

拍了幾張回到位置等餐點囉!我們的餐點來了,我原本以為普羅旺斯雞腿排應該是用

煎的那種,沒想到送上來的時候發現是炸的呢,個人覺得挺好吃的,不過炸皮外衣炸得

有點老吃起來略硬了些,但是有好吃的飯、有甜點也有湯,還有裝餐的餐具全部都是紙

做的,給我印象也挺不錯的。

DSCF152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普羅旺斯雞腿排餐。

 

我覺得東西還蠻好吃的,很喜歡那一碗飯,另外中間那一小杯是蜂蜜醋,服務生送上

來有介紹說可以開胃最好先喝,這裡的樓上就是蜂蜜館了,所以想必是自家出產的蜂蜜

製作而成的吧~

DSCF153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喝醋的小妞。

 

最後,送上了附餐飲料,我們都點蜂蜜青茶,喝起來也蠻好喝的,比較特別的是

這裡的飲料也是用小紙箱裝著的,而且服務生說喝完了以後還可以帶回家當存錢筒

,不過我們負載的行李太多了,最後還是喝完了就丟掉。

DSCF152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是飲料喔。

 

一邊吃飯一邊欣賞周圍的布置,從我們的座位往外看還看得到一座小蘑菇與建築,

讓我聯想到七個小矮人的家哩!不過那裏目前是未開放區喔,之後去參觀的朋友應該

可以遇到吧~^^小孩子在那裏拍照肯定也會很可愛的。

DSCF153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可愛的紅色小蘑菇與房子。

 

解決完民生問題之後,接著我們就順路的往二樓的蜂蜜故事館去看了,聽說上面

有真的蜜蜂,可是我這個人怕蜜蜂所以沒有親自去接近看,只是稍微拍了一下

照片囉。

DSCF152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裡很顯眼,一看就知道二樓往這邊上。

DSCF153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樓梯間就給人一股震撼感了。

DSCF153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裡主要販賣蜂蜜相關產品囉。

 

往外繞了出去,發現外面也有個小園地+天然腳架,所以很開心的拍了全家福照,難得出來玩

+小小的有瘦回一些(但是還是胖啦,我還要繼續努力才可以><)就比較喜歡拍照些了,哈哈。

DSCF153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難得拍得還可以的全家福照。

 

逛完這裡,旁邊有樓梯直接下樓,接著趁著天氣尚可(這天有下小小雨喔)就到剛剛那好多

漂亮紙藝造景的地方去拍照啦!

 

不介紹太多,直接看照片說故事喔,大家只要知道這些都是"紙"做最重要^^

DSCF154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在這裡拍照,有種來到小人國的感覺耶。

DSCF155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些真的堪稱巧奪天工阿。

DSCF157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家綾寶貝笑得好可愛喔。

 

DSCF157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連鸚鵡和信箱都是紙做的。

未命名 -1.jpg  

照片重點:跟綾綾好搭喔,超級可愛的!

DSCF158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裡好美喔。

DSCF1589_nEO_IMG.jpg

 

DSCF155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喜歡這張照片的意境,有種文學FU。

 

看到上面那張照片忍不住想說一下,綾綾都不太理我們也不太愛看鏡頭,可是每次

媽咪想說那乾脆拍獨照好了,她就偏偏要來亂入搞破壞喔(怒==),我今天挑出來的

照片都是好不容易拍好幾張才有機會看鏡頭的XD

DSCF157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凱旋門下的小女孩。

DSCF158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和我的兩個寶貝。

DSCF160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喜歡的一組母女照。

DSCF160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發現用小孩來擋胖胖的身體是一招高招XD

  DSCF160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裝氣質的媽咪。

 

上面我要抗議一下,人家其實是想要拍台北101啊!綾爸怎麼掌鏡的,重點都不見了,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居然把我的重點卡掉了XDDDD(噴)

 

接著往紙箱故事館去,裡面有滿滿的紙工藝品喔,進去不一定要消費但卻一定可以開開

眼界阿!我在這裡也看超久的,重點是裡面冷氣好涼,還有休息區好舒適。

DSCF161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裡有不少情侶在自拍呢。

DSCF162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喜歡紙工藝的,裡面有綾瑯滿目的商品可選購。

DSCF162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這紙做的鞋子!

未命名 -2.jpg  

照片重點:這裡也好適合拍照阿。

DSCF163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些立體蛋糕卡好可愛喔。

 

我站在這前面掙扎了好久,不過最後理性勝利了,沒有買XDD本來想要買來幫綾綾慶生

的,但是覺得很不實用,乾脆把錢拿去買蛋糕比較實在(被揍)。

DSCF164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陽陽還在玩飲料盒真開心。

DSCF1640.jpg  

照片重點:休息區也是紙箱阿~

 

這裡的旁邊還有很多休息座位,主要是可以讓遊客購買了一些DIY紙藝以後可以坐下來

在這裡組裝喔,旁邊就有些情侶在做呢~有空的話我覺得這種活動也不錯,如果我的孩子

大一點應該也會買一個來給孩子慢慢玩。

 

還有,旁邊還有很有特色的紙箱做木馬!

3.jpg  

照片重點:好可愛,真的可以搖呢。

DSCF1637.jpg  

照片重點:最酷的是還有大人版的木馬喔!可以坐上去超開心的XD

 

再來我們就去紙箱動物園玩囉!這個地方很妙,全部幾乎都是用紙箱做的動物啦,

也挺有趣味的~下面一樣放照片:

DSCF164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範圍不大,但是動物也蠻多種類的。

DSCF164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可愛的姊弟照。

 DSCF1644_nEO_IMG.jpg

對白設計:這裡也有草泥馬耶!

DSCF164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真的做得很漂亮齁。

DSCF164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高的長頸鹿。

DSCF1654.jpg  

照片重點:這就是所謂的紙老虎?

 

再來再來,我已經懶得去分是哪一區了啦,就跟著我的腳蹤一起來看看周圍有趣的

景色與布置囉!首先來到一個空間很特別,把它弄成像一間教室一樣,而且座位和老

師的講台也都是紙箱做的,而且很耐坐喔。

DSCF167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是不是很有趣的教室阿?

 

忍不住又想要來假裝老師和學生拍照了,首先先讓綾爸幫綾綾上課,綾爸很搞笑的

拿陽陽開玩笑說要上解剖學。

DSCF165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覺得上"換尿布課"應該比較貼切齁XD

DSCF165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有趣的畫面。 

 

這樣拍過去發現牆壁方向有一大堆假貓哩,真的是處處都有精心布置呢,而且看自己

老公和女兒坐教室的畫面感覺也挺妙的,接下來我也想當學生,不過都是裝可愛版。

DSCF166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少女情懷總是詩?

DSCF166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旁邊老是有亂入的小孩。

DSCF166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喜歡這張母女照的自然感。

 

可惜,媽咪是不可能跟綾綾綾同在一起上課了~(笑),希望妳以後長大隔壁同學永遠

坐的是好朋友阿^^

 

往裡面走還有一間商店,主要是明信片和伴手禮盒設計的地方,裡面還有紙工藝的

小工廠喔~

DSCF167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又...又是妳這個亂入的小屁孩!(噗哧笑)

DSCF1677_nEO_IMG.jpg

綾綾說:媽媽,這裡有小椅子耶!

 

這裡有一個可愛的Hello Kitty夢幻蘑菇椅,綾綾一看到就給它坐下去了,果然這種東西

很吸引小女生啊。

DSCF168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都是一些禮盒(真的只有盒子喔)。

DSCF167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裡有一個小工廠呢。

 

再來看看外面其他地方還有我們最後走的區塊--"無糖部落"的一些照片:

DSCF1656_nEO_IMG.jpg  

DSCF168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可愛的圓仔區。

DSCF168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小朋友果然喜歡阿。

DSCF169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個假窗戶好可愛呢。

DSCF169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和不看鏡頭的小妞拍照也要有一套方法阿XD

DSCF170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上樓發現有一堆貓立板。

DSCF170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是一台紙箱做的火車哩!

 

 

走到這裡已經是最後一個區塊了,也剛好可以在這裡兌換小禮品,換到的是一張

紙箱王的明信片啦,這裡有地方可以投郵筒,不過我們就帶回家作紀念囉。

DSCF170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張是蓋章換到的明信片。

DSCF170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再來拍一張母女照^^

 

 

 

就這樣,我們準備離開了,所以又繞回出口處經過了剛進門看到的酒吧區:

DSCF1716_nEO_IMG.jpg   

 

在離開前,又在一進門看到的紙風車區拍幾張照片:

DSCF171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堅持一定要亂入媽媽照片就對了XD

 

DSCF173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難得把小皮蛋支開拍一張獨照XD

DSCF173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叫她笑一個就擺出一個想耍酷又想偷笑的臉。

 

就這樣,帶著滿足又愉快的心情離開,這天來紙箱王真的是覺得玩得很盡興,綾爸也說

我找的這個點真的是很不錯呢(笑),有機會去台中的朋友一定要去玩一下的啦~

 

可以的話請路過的朋友幫我點擊一下廣告喔^0^ 

 

 

 

 

相關閱讀,台中還有哪裡好玩: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FB也可以登入推文喔)、按

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