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肥肉很多在身上,但是我不得不承認我好喜歡喝珍奶啊!>口<

常常聽到"春水堂",還說珍珠奶茶是春水堂先發明的,這陣子終於百聞不如

一見的去嘗試看看囉。

DSCF0549_nEO_IMG.jpg  

封面照片:我去的是天母店,珍奶的歷史就掛在大門口阿。

 

因為是假日所以發現不接受電話預約呢,要現場候位,到的時候我們還等了不少

的時間,趁著這段空檔就隨便拍拍,順便去幫綾綾買一杯適合她的飲料。

DSCF055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另外一個角度拍過去。

 

春水堂的布置確實充滿了經典的茶館風味,中式略帶古色古香的建築,還擺了一些茶具,

下面就些照片看看:

DSCF0551_nEO_IMG.jpg DSCF0553_nEO_IMG.jpg DSCF0555_nEO_IMG.jpg   

 

感覺等了好久終於有位置了,不過稍微可惜的就是沒有辦法適合我們一群人的座位(

那天請我公婆吃飯),如果要大座位就要等更久,我們就將就地合併一下桌子囉。

DSCF055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等餐的綾綾+她的香蕉牛奶XD

 

點餐以後,等餐也要一段時間,所以就幫祖孫倆拍拍照片:

DSCF0563_nEO_IMG.jpg DSCF0564_nEO_IMG.jpg DSCF056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說...陽陽你偷吃皮包的帶子有那麼高興嗎?

 

下面放兩張難得看我鏡頭的可愛綾綾:

DSCF056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是不是很可愛啊^^
DSCF056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要是每次照相都可以這樣看我就好了。 

 

接著我們點的餐就上菜囉!下面就準備一個一個特寫介紹囉,首先先放上

一張大合照(當然,我跑去拍照了,哈哈XD):

DSCF0580_nEO_IMG.jpg   

 

首先先來介紹主餐吧:

DSCF057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麻香手工麵線。

 

這道算是招牌推薦之一了吧,麻油香氣確實挺香的,特別的是還加上芹菜阿,

麵條不會過於軟爛,吃起來還不錯囉。

 

DSCF057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招牌功夫麵。

 

功夫麵我比較愛阿,不愧是大家推的好吃麵點,麵條夠Q,而且肉燥有它的特殊

香氣,滷蛋是綾爸額外加進去的喔,不過早知道我就點這個啦...(這綾爸吃的)

DSCF058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拌過的功夫麵香氣宜人。

 

我們五個大人主餐就點這兩種,接著點了不少小菜,名稱我就大致提一下,詳細要

怎麼稱呼的話有興趣的自己去官網看囉:

DSCF057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炸山根甜不辣。

 

份量少少的,不過我個人還蠻喜歡它的,原因也有點好奇啦,原來就是甜不辣

裡面有細細的牛蒡絲阿。

 

DSCF057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金菇豆皮。

 

這應該是我覺得裡面最好吃的小菜了,而且算是素菜,有一點微辣的豆皮挺入味的,

確實好吃。

 

DSCF057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烏龍豆干米血(沙茶柴魚醬)。

 

這道米血我本來想要點的是另外一個醬汁的好像比較好吃齁,可惜考慮到

小孩可能會吃怕會辣所以沒有點,吃起來我是覺得還可以囉,但是對於喜歡

吃米血的我沒有很驚豔。

DSCF057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鮮三菇。

 

這個還蠻辣的,調味也挺特別,主要是利用九層塔去佐味,不過不太得我

青睞,哈哈。

DSCF057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燒賣。

 

燒賣是婆婆說想吃的,一盤只有三個所以我沒有嘗,聽說還不錯啦~

小菜就點了上面幾盤,我覺得普遍數量少了一點,價格不低、食物少少,相較於

CP值還不錯的麵食,小菜就有點遜色些。

 

接著就是它家吸引我前往嘗鮮的飲料部分啦,我和綾爸當然都是點珍珠奶茶囉!

誰知道,人家本來點小杯的,結果綾爸去結帳被小姐說服了,回來給我點成好大

一杯,害我當天胖了半公斤==

DSCF056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真的很大一杯喔。

 

喝了一口,又多喝了幾口品嘗,嗯,珍珠是屬於小顆的那種,Q度夠嚼勁還

不錯,奶茶的奶味不會很明顯,茶味也沒有很強烈,甜度屬於稍微不甜的珍奶,

基本上還不錯喝啦,可是可能我還是比較喜歡偏甜一點的珍奶,喝完以後和綾爸

一致覺得雖然是創始店,但是沒有特別好喝耶(我寫這樣會不會被打阿,可是這

是我個人的心得,大家有權利擁有不同喜好喔XD)。

 

接著是小姑點的抹茶拿鐵,我有喝了一小杯,抹茶很香、奶味也明顯,

整個很好喝呢,顏色又漂亮^^

DSCF057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一壺一個杯子,兩個杯子是綾爸要的。

DSCF0577_nEO_IMG.jpg  

 

另外公婆點了桔茶我就沒拍也沒喝囉,大致上服務是還不錯啦,食物味道也還不

差,不過價位我個人是覺得偏高了些,要是可以悠閒地在這裡看書倒是還OK,不

過百貨公司裏面的客人多,位置也很搶,待在那邊占位置恐怕會不好意思呢。

DSCF0582_nEO_IMG.jpg DSCF058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靠窗的地方還有空間可以放包包。

 

嘗鮮來說是還不錯,不過就我個人來說應該是不會再回顧(除非有人請客),但總算

是喝了珍奶的始祖,我也可以跟人家說我喝過春水堂了,哈哈XD

可以的話請路過的朋友幫我點擊一下廣告喔^0^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FB也可以登入推文喔)、按

 

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