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跟姊姊之前一樣來吃甜甜,然後也嘗試煮了七倍粥讓稀飯不要那麼

稀狀,果然陽陽好像比較喜歡稠一點的哩,第一天吃就喜歡得不得了,

吃了一大碗的稀飯呢。

DSCF9314_nEO_IMG.jpg  

封面照片:怎麼姐姐老是在旁邊看不停XD

 

 

地瓜七倍粥的作法很簡單:地瓜用水煮熟以後,趁熱壓成泥

DSCF9304_nEO_IMG.jpg  

 

 

一杯米對上七杯水的比例去熬成容易吞嚥的白粥,我把煮地瓜的湯直接算進去

煮粥了,接下來就是依照天數來增加地瓜泥的份量。

DSCF930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大概這樣的稠度。

 

第一天吃就發現他很喜歡地瓜啦,甜甜的就會很激動的想要搶著吃,很少看他

會主動開嘴呢!而且同一週媽咪我烤了好多地瓜在吃,他看著我們吃就哭著抗議好像

想吃,結果給他試一點點烤地瓜,天啊,根本就是像吃到啥一樣激動,一直吵著

還想要吃,而且從那天以後他就越來越喜歡搶大人吃的食物,還以為大人吃的

他都可以吃哩,我說這小孩子怎麼那麼聰明阿...

DSCF932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看得出來很想吃嗎XD

 

DSCF932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邊吃邊踢我,真的是不好的習慣喔XD

 

可是說也奇怪,觀察到最後一天,才慢慢覺得好像是吃地瓜引起過敏了,

吃了以後好像會起紅疹,地瓜不是低敏食物嗎?帶去看醫生,醫生也說地瓜不是

容易過敏的食物阿,說也有可能是天氣影響,不管怎樣,反正就暫時觀察,禁止地

囉~><

 

2014-04-19 16.50.13.jpg  

照片重點:全身幾乎都是這樣的小紅疹。

 

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喔,陽陽寶貝^^。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FB也可以登入推文喔)、按

 

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