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408_nEO_IMG.jpg  

封面對白:看,由我坐鎮封面圖是不是很有氣勢啊!

 

相信有些認識久的讀者們可能知道我和綾爸都是有音樂底子的,高中我是樂隊的

首席,而綾爸也是高中就在樂團有不凡表現,而且當兵的時候是進入三軍樂隊的,

我們兩個也算是因為對音樂有狂熱而因此結緣...(喂喂,現在可沒打算寫個相遇羅曼史

喔XD)

 

可是有了孩子之後,練樂器的時間幾乎可以說是微乎其微啦,上周末在因緣際會

之下有機會可以前往小巨蛋欣賞樂儀隊的表演,即使是帶著兩個小寶,我們還是

衝過去看了。

DSCF9389_nEO_IMG.jpg

 

 

 

DSCF9386_nEO_IMG.jpg

 

這次的表演團隊主要是高中高職學校的樂儀隊,其中有些樂隊的水準還挺超乎我

想像的,有些國中樂隊不講我還真的不知道呢,不管是身段或者是演奏上面來說

都有不錯的表現,下面我就隨便放幾張照片了,但不介紹是哪個學校囉^^

DSCF939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是我第二次來小巨蛋,還是覺得空間很大哩。

DSCF939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真心覺得這些孩子不只會讀書還會玩,超厲害的。

 

(偷偷說一下,這是建中的啦)

 

 

 

DSCF9400_nEO_IMG.jpg

DSCF9401_nEO_IMG.jpg

DSCF9410_nEO_IMG.jpg

DSCF9418_nEO_IMG.jpg  

   

這些樂儀隊都好厲害喔,變換隊形以及丟擲槍的表演都很酷,我和綾爸一致有種

回到高中的感覺,有股音樂的熱血在心中沸騰阿...可惜看看我家兩個寶在幹嘛...

DSCF9409_nEO_IMG.jpg

對白設計:我當然是很開心的乖乖坐著啊!

DSCF9411_nEO_IMG.jpg

對白設計:看,我聽+看得多認真啊!

 

 

DSCF9412_nEO_IMG.jpg

對白設計:唉,這點程度怎麼比得上我爸媽...(被揍XD

DSCF9419_nEO_IMG.jpg

對白設計:看我指揮!

DSCF9420_nEO_IMG.jpg  

DSCF9465_nEO_IMG.jpg

 

看到陽陽那張照片我和綾爸一直笑他怎麼好像看得很認真阿,可是明明就是

看不懂的阿~(大笑),不過相較之下綾綾就顯得覺得無趣多了,眼神很呆滯飄來

飄去,座位也做不太住,走來走去有點走馬看花吧。

DSCF9422_nEO_IMG.jpg

DSCF946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些舞者的衣服好美呢。

 

DSCF947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不愧是示範樂隊,超有氣勢的!

DSCF9474_nEO_IMG.jpg DSCF947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指揮超帥的很有氣勢阿~(是綾爸說的喔XD)

DSCF9478_nEO_IMG.jpg  

我們在裡面大約待了一個多小時吧,可惜兩個孩子都有點待不住啦,加上綾綾這天還

沒睡午覺,我怕她傍晚給我睡著,所以就跟綾爸說該離開了...離開以後,我們兩個都

異口同聲說要是沒有孩子,我們肯定是聽到晚上6:30結束的!不過阿,這就是人生嘛,

有了孩子以後,生活和世界真的都變了~

DSCF9460_nEO_IMG.jpg  

對白設計:媽咪,什麼時候可以回家啊?

DSCF9479_nEO_IMG.jpg  

對白設計:沒看到我都無聊塞小雞腿了嗎?

 

就這樣,雖然很依依不捨(因為再過半小時就可以看到日本大師的表演了說!),可是我和

綾爸還是離開了,開了一段車程讓孩子小睡以後,順路又去公園玩一下泡泡,看了照片就

真的一目了然啦,小孩就是小孩,還是吹泡泡這種事情適合他們(指綾綾),真是開心太多啦~

DSCF9480_nEO_IMG.jpg

DSCF9486_nEO_IMG.jpg

DSCF9487.jpg

DSCF9488_nEO_IMG.jpg  

 

好吧,我們就敗在孩子的笑容身上了,想要玩樂器?再等個幾年孩子長大吧~^^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FB也可以登入推文喔)、按

 

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