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520.jpg  

封面照片:這張合照得來不易阿,媽咪就勉強胖胖登場囉。

 

哈哈,標題我自己覺得很好笑阿,感覺像是我這篇文章想要寫的重點XD

有在我粉絲團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前幾天有發幾張去看紙貓熊展照片說我不打

算寫紀錄文,因為那天是星期六去的,現場根本就是人滿為患,擠死了!加上

綾爸沒地方停車,只有我帶綾綾去快閃一下很不好拍照,可是今天為啥我還是

來發文了咧?

 

因為,我瘋了(誤)。

 

沒有啦,因為那天那樣回去總覺得心裡非常的不滿足,所以星期一平常日的時候

,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和衝勁,就決定自己帶著雙寶勇闖天下了(再誤),想說

非假日應該人會比較少,肯定可以讓孩子玩得更盡興,照片也拍多一點吧!

 

跟綾爸先知會一下並且從那邊獲得"就去吧"的動力以後,我就真的自己準備帶著

雙寶打算出門了,這期間真的是超級累的阿,首先是搭將近快一個小時的公車先

到台北車站以後,然後利用育嬰室先完成餵奶的工作,再轉搭捷運到自由廣場,

沒有自己開車獨自帶雙寶出門真的是挺費力的。

 

常常看我發文的可能會知道,我真的很少很少使用到推車啊!從綾綾出生就幾乎

微乎其微的使用到了,即使是身有二寶我還是背帶一族的,陽陽從頭背到尾+媽媽包

+一台類單眼相機,不得不自己稱讚一下我覺得我超厲害的(翹鼻子←被揍)。

 

一到自由廣場以後,一個阿嬤還跟我說用推車比較輕鬆吧?可是我覺得推車反而

不輕鬆耶,因為綾綾要用牽的,我還要推車嗎?太難了吧...而且交通工具上上下下

的,光是扛那推車我想了就暈,還是老老實實背著行動比較適合我啦,反正我正

處於非常需要減肥的階段...

 

好啦,拉哩拉紮的講了一堆,接著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目前在台北兩廳院廣場的

1600紙貓熊展的照片囉!主要都是為了我家寶貝綾啦,所以照片當然都是我拍

她囉~^^

 

1977014_627003924040594_1369243024_n (1).jpg  

照片重點:這是周末去拍的照片。

 

想去的朋友,我真的只能說如果你要周末去的話,要嘛就是一大早趕快去,不然就

最好平常日找個時間去,因為周末實在是太多人了,光看著紙貓熊就在那邊鑽洞不停,

還不見得看得到哩!更不用說小小孩啦~

 

1891288_627003887373931_743679941_n.jpg  

照片重點:拿到氣球開心的綾綾。

 

現場有許多貓熊可以讓大家拍照,不過每一個景點幾乎是要拍照都要排隊的喔,

我想要全部都拍到的話恐怕你應該要在那邊耗上非常久的時間,就連那邊發氣球

也是要排隊填好問卷才可以拿到的,我那天想要跟工作人員拿還被拒絕了(因為大家

都要排隊才公平,也是啦),所以我根本不可能去排隊啊!綾綾手上這顆氣球

是一旁撿到的,可能那天風大哪個孩子的被吹走了吧,反正丟在地上我就撿起來

了,綾綾可是拿得很開心呢。

559009_627003914040595_406128956_n.jpg  

照片重點:為了這個笑臉,我覺得我再辛苦都願意耶。

DSCF8479.jpg  

 

以上四張就是周末去拍的可以看的照片啦,快閃時間非常快速,大概20分鐘以內我們

就走了,綾綾顯得意猶未盡,可是手裡有拿個戰利品回家讓她也挺開心的,只是媽咪我

不滿足。

 

所以星期一我在心裡天人交戰許久阿><到底要不要那麼辛苦,可是給予孩子快樂的

回憶呢?最後還是覺得就給他殺過去了!即使從我出門到達目的地花了兩個小時的

時間...(天啊,都可以開車到苗栗了耶)。

DSCF8496_nEO_IMG.jpg  

對白設計:YA!我好開心喔~

 

因為現在綾綾很故意阿,每次拍照都不肯看鏡頭,眼神總是往旁邊飄,常常讓媽咪我

拍照拍到會生氣,所以出門前我有先跟她約定好,說她要看鏡頭以後媽咪才會帶她出去

玩好玩的喔,這天雖然她還是常常不理我,不過真的有表現好很多,看鏡頭的照片也

比較多了。

DSCF850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來張自由廣場門的全景照吧!

 

像照片裡面這樣的貓熊有好幾個,拍照記得要先觀察一下有沒有人在排隊,不然貿然

靠過去是很沒禮貌的喔(笑),還好星期一人比較少一點,拍這個大概都排兩、三個人

就可以拍到了,假日的話我真不敢想像阿...而且,星期一人還是很多喔!大部分都是

親子出遊的~

DSCF8499_nEO_IMG.jpg  

對白設計:我有可愛嗎?

 

綾綾自己站上去擺姿勢的,後來很好笑,拍了幾張以後我叫她過來準備去下一個

點,小姑娘她居然站上癮了還賴在那邊不肯走,因為有人也想拍照我會不好意思

佔位太久,可是旁邊的人一直在那邊說綾綾好可愛(還有人就直接這樣把我們拍去

了),笑說她就站在那邊好了,哈哈。

DSCF850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拍到都HIGH起來了XD 

 

接著我們就往兩廳院的中心去看1600隻的紙貓熊囉!下面先放幾張展覽的照片:

DSCF850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不只貓熊,還有台灣黑熊喔。

DSCF850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不同動作的小貓熊好可愛。

DSCF851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還有櫃子裡放貓熊,好Q喔!

DSCF851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說左邊那貓熊好像要逃跑一樣,真有趣啊!

 

接著換拍我家的小公主囉!今天總算她可以親眼看到這些貓熊了,不過拍照的話

想要背景沒有路人甲乙丙真的是太難了XD

DSCF850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可愛的俏姑娘。

 

DSCF8508_nEO_IMG.jpg DSCF8512_nEO_IMG.jpg DSCF8515_nEO_IMG.jpg  

 

這時候都一直拍綾綾,覺得陽陽被我背在身上好可憐阿,明明也沒有睡覺,

可是出來玩也沒有人拍他,所以媽咪就很天真地想要一隻手拿類單眼相機

自拍,在那邊喬姿勢...

 

幸好有個路人小姐太好心了,一眼看到我的動作就自己很靦腆的湊過來說

要不要幫我們拍XDDDD

 

不過綾綾沒有看鏡頭,加上媽咪實在太胖了,就稍微咖一下圖,讓陽陽也露臉

一下喔~^^

DSCF8511.jpg  

照片重點:我親愛的陽陽寶^^

 

晃完了這裡,今天主要就是想要帶綾綾來近距離抱抱紙貓熊,周末那天還不知道有

這件事,後來回家查才發現是要排隊的,所以這天我們就湊過去啦,不過即使是星期

一還是大排長龍耶,而且這天還出太陽真的好熱喔,我們竟然排隊排了半小時...後面

有個國小高年級的孩子一直讓他媽媽生氣(吵著排好久、好熱,不想排了),我真慶幸

我家綾綾很乖,居然就這樣乖乖跟著我排那麼久的隊伍也沒有吵阿。

DSCF851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排那麼久的隊伍,終於是可以抱到貓熊囉!

DSCF851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可是小妞怎樣叫都不肯看我啦><

 

雖然是笑得很開心,但是後面還有一長串人排隊我實在不好意思在那裏狂拍阿,所以拍個

幾張就作罷了,紙貓熊不會太重,只是小小孩拿還是會覺得重些,她就這樣摸著,是自己

選自己喜歡的貓熊站在那裏拍的。

 

這裡有個好處就是會有XX人壽的工作人員可以幫你拍照,所以才會有難得的我和雙寶

合照的照片。

DSCF8520.jpg  

 

晃了好多點,今天可惜的就是聽說氣球發光了,綾綾想要拿一個氣球卻沒有啦,不過

我跟她說家裡有一個就好沒關係^^四處再去拍個幾張,小孩有興趣就拍,沒有耐性拍了

我就索性收手準備回家囉。

DSCF8523_nEO_IMG.jpg DSCF852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現在超愛做鬼臉的阿~

 

離開的路上有好多鴿子(去過的應該都知道),因為鴿子不怕生,綾綾又喜歡看鳥,

她就開始一直追鴿子跑,真的超有趣的,可惜我趕時間啦,怕陽陽下一餐又要喝奶了,

快樂時間總是過很快的阿~讓她跑一下就準備打道回府囉!捷運中正紀念堂站五號出口

很方便,回家可以直接搭捷運。

DSCF8526_nEO_IMG.jpg

DSCF8528_nEO_IMG.jpg  

 

回家的心得是:很開心又很自豪,因為我做到了,可是我骨頭也快散了XDDD(倒地)

這出門一趟好幾個小時的時間,除了餵母奶以外,還包含要背著陽陽帶綾綾去上廁所,

我真的覺得我功力越來越強了~哈哈。

 

不過小孩子看了真的會很開心耶,如果有時間在那邊可以耗上一天呢,讓孩子跑跑玩玩

也不賴,紙貓熊展只到3/30就結束了,還沒去的朋友真的值得找時間帶孩子去一趟喔!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FB也可以登入推文喔)、按

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