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知道品田牧場是王品集團開的較新連鎖店,可是都沒有時間去交關

一下就給它忘記了,直到某天收到綾爸的信用卡帳單看到上面的廣告才又想

起來有這麼一家,因為我每周有固定去大賣場補貨的習慣,順手查了一下發現

台北桂林店是新開的,就在家樂福同一棟大樓啊!那可真是方便了,吃完順便

去逛賣場,我當然二話不說就決定去試看看囉!

DSCF8318.JPG  

照片重點:廣告做得可真大啊~

 

桂林店就在西門町附近,我好像也是第一次來這裡逛,沒想到一進來發現這裡的餐廳

跟一般的家樂福不太一樣,這裡的餐廳都是獨間的且走比較精緻路線的,稍微看了一下

旁邊還有春水堂以及同樣王品集團的石二鍋,看來吃的可不少呢!

DSCF832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小妞自己站在這裡要我拍(笑)。

 

要去享用的話建議大家都要提前先預約喔,因為一開始紅的時候我知道是很難訂位

的,這次我是前一天訂位還OK,不過當天去的時候外面就很多現場排隊的人了,座無

虛席而且現場排隊可能要等很久也不見得有位置,一般預約的話也只保留十分鐘。

DSCF832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餐廳內路線跟西堤相似。

 

不愧是王品集團的,裡面設計與感覺都很相似,黑色系為主體,燈光走昏暗路線,

可能因為有日式的關係,所以我覺得擺設品上多了一點日式風味,進去的第一個

感覺還不錯,王品集團的餐廳有個很出名的就是服務優,這裡也不例外,說話和

帶位都非常有禮貌。

DSCF832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牆壁一角。

 

價位方面在王品裡面算是便宜且親民的了,平日的話消費兩百多,假日的話含服務費

一個人是350元,十二歲以下可以點兒童餐,我有看過兒童餐感覺還挺划算的喔,不過

我家的小孩跟我公家吃一份就已經夠飽了。

DSCF832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它家的菜單。

 

Menu一來真的是玲瑯滿目的主餐不知道怎麼抉擇啊!每一種我都好想嘗試看看

喔>0<品田牧場的主餐有十多種選擇哩,有烤的、有炸的,豬牛雞魚都有選擇

算是範圍很廣啦,這裡的菜單很好的地方就是每一種都有圖片可以提供參考,

比較不會吃到太雷的食物啦~至於詳細的菜單官網拍得更是漂亮又清楚,有興趣的

人可以等一下自己去查詢一下囉。

 

服務生看到我們有小孩馬上就問綾綾要不要喝水了,接著也有問要不要兒童餐具,

等到水一來我還真有點驚訝阿,這裡的兒童水杯也太貼心了,專門弄破一個洞插吸管

進去耶XDD這樣就比較不怕小孩翻倒弄得溼答答了。

DSCF832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妙的水杯阿XD

 

然後桌上有一些基本配備,就是熱茶(只要喝到快沒有服務人員都會注意幫你

又添滿)、芝麻粒、醬汁與餐具。

DSCF832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芝麻與搗杵,可以自己動手磨。

DSCF8328_nEO_IMG.jpg

DSCF833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提供的調味料。

 

這芝麻主要是它家獨特的"幸福721吃法",首先是把芝麻搗到分碎(這時候可以聞到

芝麻香阿~),接著加入大約芝麻粉倍的豬排醬,最後將豬排輕輕沾下就可以享用囉!

這是增加風味的吃法啦,如果喜歡原味的人也可以不要那麼麻煩~

DSCF833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搗的部分。

DSCF833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完成的豬排沾醬。

DSCF833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小人兒也可以有一份給她玩。

服務人員都很貼心,我說先給我們時間看菜單好不好(通常店員站在旁邊等我都

很有壓力就會快速亂選),服務人員說好了以後就離開並且告知等一下再來幫我

們點菜,這點我很喜歡啊!

 

然後點完以後,服務人員還告知主餐都是現點現炸的所以要等候15~20分鐘會有

點久,不過這時不用擔憂無聊沒事做,可以去搗搗芝麻(喂),還有馬上就有前菜了

啦!^^

 

吃法的話,他也會問是否第一次去?是否需要教學之類的喔~不過葛瑞絲本人向來

有先做功課的準備,所以就回絕了。

 

DSCF832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送來的一盤高麗菜絲沙拉。

 

一開始先上的是高麗菜絲,這裡的高麗菜絲幾乎是眾人大推的阿~吃得下的話可以

無限續碗喔!旁邊有磨好的芝麻醬,強力推薦真的要搭它家的芝麻醬,超級好吃的。
DSCF833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淋上芝麻醬汁看起來更加令人垂涎三尺了。

 

高麗菜絲吃起來脆脆的我挺喜歡吃的呢,還沒有吃完前菜就來囉,真要挑的話

我會覺得上菜速度太快了XD連主菜來的時候我們桌上的食物都還沒有清空哩,

難道是我部落客症候群,拍照拍太久了嗎(噗笑)。

DSCF833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當季前菜。

 

前菜是會隨著季節變化的,所以上網作功課看到別人吃的怎麼不一樣時請不要

懷疑喔~三小盤都是屬於冷盤,服務人員有建議由左到右吃起。

DSCF8333_nEO_IMG.jpg  

 

上面這一道就是有醃漬的梅子搭配番茄與山藥一起入口,底部有一點汁液喝起來像是

梅子醋那樣,整個有點酸甜味很開胃。

DSCF833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個可以以湯匙就口,一口吃光。

 

因為對蝦過敏,所以蝦的部分我挑給綾爸了,剩下一口吃下滿新鮮的沙拉,也是脆感

略帶酸味的滋味,挺好吃的,我喜歡。

 

DSCF8335_nEO_IMG.jpg  

 

這一球就像薯泥囉,值得一提的是上面淋的醬汁,跟西堤水果上面淋的優格醬很相似,

微酸甜的水果優格醬真的好好吃阿~

 

因為我們使用花旗卡所以有一份主廚招待小點,這時間也快速地一併上桌了~其實

加入新會員也有一份餐點呢,不過我們趕著出門忘記列印了><有要去的朋友記得可

以先到官網註冊成會員就可以享用一份小餐點喔。

DSCF833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主廚招待。

 

菜名叫啥一瞬間呼嚕過了也沒記清楚,反正就是炸豚肉之類的,簡單說就是有點像

炸過表皮酥脆的獅子頭吧(誤),熱熱的吃挺好吃的,香香酥酥孩子也喜歡,一旁的高麗菜絲

最後是被我拿去又加芝麻醬了XD

DSCF834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特寫一下。

 

這些還沒有完全吃完,主餐很快就來囉,真的完全沒有讓人家有那種久等了的感覺

啊!

DSCF834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爸點的雙拼料理。

 

不知道是桂林店特別不同還是官網沒有更新?綾爸點的這道料理在官網菜單上可

沒有阿~所以我也忘記菜名了,哈哈。

DSCF8346_nEO_IMG.jpg  

 

雙拼起來看起來蠻划算的,豬排估計是原味豬排吧!沾豬排醬會更好吃些,至於魷魚

也不錯啦,不過我個人覺得太有咬勁了,吃起來有點偏乾老,但也怨不得人啦,畢竟服務

生有先提醒這個會比較有嚼勁,果然阿...

 

那麼主菜之外,先來看一下其他副餐的部分吧!相較與很多類似的店家,很多人都挺推

品田家的副餐哩(高麗菜絲算是副餐之一喔)。

DSCF835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日式越光米飯。

 

這米飯真的是香Q好吃阿,看起來就油油亮亮的,上面還灑上一點海苔粉,真的好好吃,

重點是它可以無限續碗阿,所以一開始服務生也就有詢問我們小朋友需不需要飯,不用

錢的大家就樂意接受吧,不會額外收你費用的XD

 

可惜,吃到這裡已經很飽了,米飯沒辦法再第二碗進我的胃啦><

DSCF835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金針菇茶碗蒸。

 

嗯,蒸蛋基本上很難做到難吃耶,就是吃起來嫩嫩的,也不會太過鹹,單吃口味就

剛剛好囉,上面有一些剪短的金針菇以及小配料,小朋友用蒸蛋拌飯吃也吃得挺樂的。

DSCF835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蘋果冰醋。

 

 跟西堤的開胃醋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它是蘋果醋裡面帶點碎冰這樣,冰冰微酸的很好喝,

可惜就是不能續杯啊!吃油膩的東西不妨中途喝一小口解膩吧~

DSCF8359_nEO_IMG.jpg  

 

DSCF834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鮮魚味噌湯。

 

這味噌湯我喜歡阿,味道不濃不淡不過鹹,裡面帶點微甜呢,而且真的料很豐富,

有不少的魚肉塊以及豆腐和海帶芽,但就是不知道我家寶貝怎麼不喜歡,最後幾乎

是媽咪我解決的。

 

接著順便看一下我點的主餐>>

DSCF834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的套餐。

 

我點的是香草豬排,就是原味豬排上面撒上香草粉,香草清香的不會太重,豬排麵衣

也不會覺得過厚重,很有日式豬排的FU,表皮脆脆的,裡面的肉也挺嫩的不會太乾,

就我來說算是中規中矩但好吃的豬排囉。

DSCF835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特寫。

 

吃完這些其實真的就飽了,原本我是有點擔心不會飽的說...但是這樣還沒結束喔,

最後還有一個甜點與飲料啊!

DSCF836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中場休息,陽陽露臉一下(可是眼睛都在看食物XD) 

 

我和綾爸一致點了芝麻冰淇淋,聽說評價還不錯啊,當然,飲料部分綾爸就是

奶霜咖啡(冰),我則是點水果茶(冰)。

DSCF836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爸的部分。

 

點心和飲料是一起送上來的,順道一提這裡服務也很好,吃完主餐以後也都有詢問

口味還滿意嗎之類的,當然免不了填寫意見單囉,問卷幾乎長得跟西堤的一樣啦。

 

咖啡部分綾爸說很好喝,他每次都用咖啡來斷定這家餐廳值不值得再次光顧(欠揍XD),

本來聽我說要吃日式豬排他以為沒有咖啡所以也沒有太大意願,後來喝了這咖啡他就

說值得帶家人去吃一次(哪有這樣的斷定法齁XD)。

 

DSCF836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日式芝麻冰淇淋。

 

這冰淇淋果真不賴,很綿密融化得不會很快,一小口一小吃都可以品嘗到芝麻的香氣,

其中還帶點芝麻顆粒真的口感蠻順滑的,剛開始又覺得好像有點鹹甜味,很奇妙的滋味,

但是確實好吃,令人口齒留香,綾綾跟我吃完以後,看到綾爸還有就自動湊過去,你們

看這小孩多精...

DSCF836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是我點的部分。

 

水果茶表現令我還挺喜歡的,可是說真的我吃太飽了,喝這杯飲料有點像是硬撐

下去的,所以再美味的食物恐怕都有被影響到評價吧!不過我還是覺得這杯好喝,

因為我本來印象應該是那種檸檬居多偏微酸的口味,沒想到喝起來不會酸還有點

微甜這樣,茶味也不濃,好喝。

 

就這樣,快樂悠閒地吃完一餐,填了一下意見表就差不多準備離開囉,下次有機

會還是有可能去光顧的,如果說要比較的話,其實豬排部分我覺得跟福X亭不會

差太多啦,可是福X亭吃不飽,這個套餐吃起來比較有一種滿足人心的感覺,喜歡

不喜歡就見仁見智啦。

 

可以的話請路過的朋友幫我點擊一下廣告喔^0^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按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

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