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298_nEO_IMG.jpg  

封面照片:這照片是媽咪在荼毒你是嗎?!

 

哈哈,我看到這次拍的照片真的一直笑,因為陽陽的表情太好笑了,那皺眉

加上彷彿有抬頭紋的表情是怎樣啊,不知道的以為媽咪我在欺負小孩哩!

 

 

言歸正傳從頭寫吧!這一周媽咪給的副食品就是--紅蘿蔔,印象中綾綾好像

也不愛紅蘿蔔,可是這明明就甜甜的阿,至少比起青菜味來說我覺得這應該比

較好接受些,小孩子的味覺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阿...

 

DSCF8287_nEO_IMG.jpg  

 

紅蘿蔔泥的做法我是用極少量的油去炒一下紅蘿蔔(因為有油才可以炒出紅蘿蔔素喔),

然後加入少許的水去煮熟以後,用果汁機打成泥做成冰磚。

DSCF8289_nEO_IMG.jpg  

 

食用時,一塊紅蘿蔔+一塊米糊冰磚蒸熟混合即完成,下面就來看一下陽陽第一次

與紅蘿蔔接觸的反應吧!

DSCF829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經典的用餐前呆滯狀。

DSCF829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說...有那麼難吃嗎?

 

第一口就給我露出複雜的表情啦,看不出他到底怎麼想的,不過初步判斷

應該是不喜歡?

DSCF829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可是又笑了,好像還喜歡啊?

 

接著第二口奇妙的又笑了,也沒有拒絕不吃的反應(目前吃了三個星期的

副食品,陽陽沒有一次哭喔!超厲害的,即使在哭,可是一開始吃了以後

他就是乖乖吃到完耶~)。

 

DSCF8294_nEO_IMG.jpg  

對白設計:要拍嗎?記得拍帥一點哈。

DSCF8297_nEO_IMG.jpg  

對白設計:我實在很不想給媽咪面子...

 

DSCF8299_nEO_IMG.jpg  

 

對白設計:我如果裝睡的話,是不是可以不用吃了啊?

 

 

 

後來我發現他可能比較不習慣這味道,不過還是都願意吃就是了,因為我的

紅蘿蔔沒有打得很泥狀,所以偶爾會遇到比較大的顆粒他會吐出來,第一天吃

有面露難色,後來第二天就沒有皺眉頭了,坦白說到現在我也搞不清楚他到底是

喜歡還不喜歡,反正有吃光光就好了XD

 

目前也是維持好幾天才便便一次,"嗯嗯"有呈現綠色的部分,沒有便秘問題,

副食品食用狀況良好,下次換新菜色時就滿五個月了,繼續努力!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按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

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