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4 14.21.22_nEO_IMG.jpg  

封面照片:眺望一望無際的遠方。

 

記得去年也有帶綾綾去東石漁人碼頭玩,沒想到過了一年我的家庭生活

變化如此之大,還沒爬過文的朋友可以看看這篇:

 

比對一下去年孩子的照片,綾綾頭髮長長好多阿,整個女孩兒樣都出來哩,

難怪今年回娘家每個人見到綾綾都誇她越來越漂亮了,皮膚又白皙。

 

身為媽咪的寶貝公主,媽咪當然都喜歡幫她弄漂漂囉,幫她綁了個頭髮,

後面那個小髮夾可以堪稱"骨董"了阿XD因為那是我小時候很喜歡的的小髮夾,

起碼有二十年以上的歷史了,可是還保存得很好哩,綁在綾綾身上更是可愛。

DSCF7737_nEO_IMG.jpg 

對白設計:我今天漂亮嗎?(這動作她自己做的喔)

 

說起綾這真穿搭還真有趣哩,首先是那件長洋裝是媽咪我N年前的衣服(淚)

真的好多人都不相信那是我的衣服阿(連我爸都說怎麼可能,哈哈←媽咪冒汗),

可是事實上就是當年很流行的娃娃裝阿,裝起來有點孕啦,也不怎麼穿所以

像新的,在綾綾一歲生日的時候就被我自己改裝縫成孩子的衣服了,那時候

超長的,今年想說拿出來給綾綾穿看看可不可以。

 

有興趣的可以順便去回味一下綾綾周歲前的模樣>>

 

 

DSCF7738_nEO_IMG.jpg  

對白設計:我覺得我超漂亮的。

 

穿起來是剛好了,不會拖地啦,可是我怕小孩子跑來跑去容易跌倒所以想換掉,

沒想到穿的時候綾綾正好面前有個落地全身鏡,她自己看了說"喔,好漂亮耶!我

是小公主。",然後就不管媽咪怎樣說都不肯脫下來還我,看她多愛漂亮啊XDDD

 

總之,簡單介紹一下今天穿搭的故事(?),接著要來進入正題了。

 

趁著我弟還沒開工前,我們全家一起去東石的漁人碼頭啦,雖然已經是初五

了,但是那邊還是人滿為患,攤販吃的很多,我們到那邊就地解決午餐,我家

的人都很好解決,想吃啥就點啥,小吃亂吃一堆就飽了,不會特地說一定要

去找餐廳來吃。

DSCF774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看了很久的翅包飯,今天我終於可以吃到了!

 

翅包飯我在電視就看過了,看了好像很好吃阿,所以一眼就跟我媽說想吃這個,

不過價格真的是很貴,一隻要60塊耶><

DSCF7744_nEO_IMG.jpg  

這是無骨的,每隻都被飯塞得滿滿的,裡面塞得算是加有咖哩香料的飯吧,整體

上說來還挺不錯吃的,就是老話一句:太貴了,吃過嘗過就好XD

 

另外,也買了古早味芋泥餅來吃,台北都沒看到在賣這種的阿,這芋泥餅就便宜

多了,七個一百塊,現炸的真的很好吃喔!超喜歡裡面綿密又多的芋泥,到現在

都還令我意猶未盡阿,只是體重已經...(看旁邊

DSCF7757_nEO_IMG.jpg  

DSCF7766_nEO_IMG.jpg  

DSCF7760_nEO_IMG.jpg  

對白設計:再給我一個!

 

還吃了一些簡單的小吃,解決民生問題以後,就開始四處晃晃囉!這天天氣

還不錯,就是風大了點啊~

DSCF777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決定先往小公園走走。

 

風大的好處就是放風箏好玩,超多風箏在天上飛的,但是也不少"壽終正寢"於樹上,

與去年相比這裡仍然有變化不少,表示一直都有人在建設與管理,對我來說,在拍照

的景色看來比去年漂亮多了,多了很多人偶娃娃與一些心型的藝術裝置,可是人太多

了我就不放照片啦。

DSCF777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開心的綾綾。

 

說到這小公園,本來還在誇獎它有小BB專用的盪鞦韆,沒想到今年一去看發現

都沒有了啊!整個改建成一般的盪鞦韆了,這樣小小娃兒不是少了一樣樂趣嗎?

所以只好坐坐搖搖馬過乾癮囉~

DSCF778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笑成這樣,她真的在這裡奔放得很開心啊~

DSCF778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兩隻小頭髮尾巴被風吹得好可愛XD 

 

玩沒多久,綾綾又跑去說要玩溜滑梯,不過溜沒幾次我們就離開啦!因為小朋

友太多了。

DSCF7788_nEO_IMG.jpg  

 

風大到害我們帶來沙灘球也不能玩啦,而且媽咪我可是揹著陽陽全程的,所以今天

的照片都是我拍的居多,也沒有我出場哈哈。話說回來,我家小王子一出門就很好

睡阿,幾乎睡整路的...回家就自動醒==

 

後來,我們來到了人造沙灘區,這裡真的很大喔,小孩子一大堆都在裡面玩。

DSCF779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剛開始綾綾還不敢踏進去呢! 

 

這裡的沙子有個好處就是不會沾黏,儘管進去玩翻天也不太需要擔心孩子會弄得

滿身沙子,這一點應該會令許多怕麻煩的父母比較敢放手讓孩子去玩吧。

DSCF7802_nEO_IMG.jpg  

 

小公主她秉持著她愛漂亮的特性,下去第一件事居然就是怕她的裙裙弄髒所以很不

想去玩,後來大家才幫她把裙子綁起來,好讓她去奔放一下XD

DSCF7803_nEO_IMG.jpg  

 

進去好一陣子不太敢玩(她也不喜歡髒),甚至就蹲在原地玩沙,也不像其他活潑點的

孩子跑來跑去的,我只好派"皮蛋王"綾爸出場(被揍),讓他帶領她往內部一點走去玩。

DSCF780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種事情就交給爸爸了。哈哈。

 

叫綾爸跑到中間一點去讓綾綾追,綾剛開始是想用叫的把綾爸叫回來,沒想到失敗

了以後她才開始走過去XD

DSCF7812_nEO_IMG.jpg  

DSCF781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開始皮起來囉!這姿勢好Q喔~>3<

DSCF7817_nEO_IMG.jpg  

 

後來,我們把沙灘球丟進去想說給他們玩,但沒想到其實沒啥好玩的,唯一好

玩的就是風把球吹得跑超快,然後綾爸在那邊死命追球回來,我們一群人在那邊

笑(喂喂喂XD)。

DSCF7820_nEO_IMG.jpg  

 

玩啊玩的,我發現怎麼多了一樣不是我們的玩具?一問之下才知道是綾爸挖砂子挖到

的XD可見得應該不少孩子的玩具就這樣消失的吧(笑),不過我們玩完以後還是把東西

還回沙場囉!

DSCF783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手上那個綠色的挖沙器就是啦。

 

玩著玩著,小女孩索性就忘記一開始的怕髒,整個給我坐在沙地上玩起來了,

不過真的要再稱讚一次這沙場真的一點都不髒,好棒XD

DSCF7833_nEO_IMG.jpg  

DSCF783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祖孫倆會不會太隨興了阿... 

 

玩了一陣以後,我們又繞了一大圈才回到停車場,路中我還看到這裡居然還有

設置哺乳室耶!記得上次好像沒看到的說...

DSCF782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可不可以用我就不知道了。

 

到後頭去看了一下海和蚵棚,綾綾還是一點都不怕高的看著啊!

DSCF7842_nEO_IMG.jpg  

DSCF7839_nEO_IMG.jpg  

 

就這樣,一群人又打道回府囉!今天小孩大的玩得很開心,小的睡得很開心,哈。

可以的話請路過的朋友幫我點擊一下廣告喔^0^ 

 

 

 

《延伸閱讀文章》嘉義哪裡好玩、好吃?

《延伸閱讀》嘉義哪裡好玩、好吃?

六腳蒜頭糖廠:http://jackla39.pixnet.net/blog/post/100147882

新港板頭社區http://jackla39.pixnet.net/blog/post/100147885

東石漁人碼頭:http://jackla39.pixnet.net/blog/post/351694148

                             http://jackla39.pixnet.net/blog/post/100147879

白水湖抓螃蟹:http://jackla39.pixnet.net/blog/post/352226291

布袋港看大船:http://jackla39.pixnet.net/blog/post/352604669

【食記】朴子隱身小巷道裡的超有FU餐廳--北歐工坊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按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

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