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陽算是個愛笑的寶寶耶,每每看他開口大笑的模樣都覺得好Q阿~

3M14D的時候下午我在跟他玩耍,然後假裝吃他的腳腳,沒想到他就

被我逗笑了,可惜我沒辦法自己錄影,然後又怎麼逗他也不笑了。

 DSCF7238.jpg  

封面對白設計:快放我出去!不要把我喝掉阿~

 

3M15D白天我就一直覺得他很愛講話,也相信他應該會笑出聲音了,

因為綾綾也是這樣,剛開始可能一天只逗得出一次笑,後來就會越來

越愛笑,果然這天洗完澡以後,綾綾摸了摸陽陽的肚子,沒想到意外的

讓他大笑出聲哩,媽咪我趕緊衝進去房間錄影阿~

 


 

會笑出聲的寶寶真的更可愛了哩,希望以後天天都可以聽到寶貝的笑聲^^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按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

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