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984_nEO_IMG.jpg  

 

封面照片對白: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公公耶!

 

哈哈,雖然說已經兩歲多了,但是就小人兒來說,綾綾今年是第一次

對聖誕節這個節日有認知與接觸啊!綾爸很早就計畫好要我配合他說

給孩子一個想像空間,看看她什麼時候才會自己發現世界上根本沒有

聖誕老人這件事阿。

 

於是今年,我們準備了小小的把戲,只是跟綾綾說了聖誕老公公的故事

,還有鼓勵她掛襪子,然後偷偷準備了一包零嘴當作禮物,看看她會有

啥反應。

 

平安夜那天要睡覺前我們帶她掛上襪子,跟她說乖寶寶要乖乖睡覺,明天

醒來說不定聖誕老公公就會給她她想要的禮物了(她跟聖誕老公公許願說

她要軟糖XD),她似乎很高興的就去睡了。

 

早上起來,雖然頭髮亂七八糟,但是媽咪還是簡單幫她稍微梳一下(我家小

妞平常起床都有超大的起床氣,因為都是被挖起床的XD),然後就拍照記錄

一下,照片頭髮稍亂的話大家請見諒阿~(笑)

 

在這之前,先放一下大人我們(?)收到的聖誕禮物啦,有好友送了我們GODIVA

的巧克力,第一次看到和吃到貴族巧克力發現真的是精緻又好吃呢!

DSCF6977_nEO_IMG.jpg  

不過我不給綾綾吃巧克力的,所以這就沒她的分啦,但是裡面的聖誕樹包裝真的很

漂亮阿,所以就把它脫殼下來也當作禮物送給綾綾了,綾對這種東西都有收集的喜好。

DSCF6978_nEO_IMG.jpg  

 

隔天早上綾一起床刷好牙以後,我就說妳去門口看看襪子裡面是不是真的

有禮物啊?

 

結果...

DSCF6980_nEO_IMG.jpg  

 

喔!!真的有耶!!

 

她驚訝地這樣說著,一邊探頭看襪子裡到底有什麼。

DSCF6981_nEO_IMG.jpg  

 

聖誕老公公真的送她禮物了,她一直看袋子裡面有什麼,真的是超可愛的。

DSCF6987_nEO_IMG.jpg  

DSCF6988_nEO_IMG.jpg  

 

聖誕老公公怎麼會送我禮物呢?她問。

媽咪告訴她,因為妳是乖孩子。

DSCF6986_nEO_IMG.jpg  

 

買的不是甚麼花大錢的東西,不過對於小小孩來說就有無限的快樂與滿足

了,她事後還跟我說要把襪子收好,以後再掛上去XD

 

我也很好奇,什麼時候她才會很現實的跟我說"媽咪,這世界上根本沒有

聖誕老人",哈哈,想想也挺有趣的哩。

 

最後,我想真的有聖誕老人存在了(喂),因為我無聊玩的抽獎遊戲居然被

抽中了,得到聖保羅特製的聖誕節蛋糕一條阿,真的是超~級好吃的,真

是神的恩賜了(笑)。

DSCF6994_nEO_IMG.jpg  

DSCF6996_nEO_IMG.jpg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按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

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