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585_nEO_IMG.jpg  

封面對白:咦咦?花生省魔術??我要被抓來處罰了嗎?

 

哈,首頁圖看來真逗趣,綾爸說這好像太空人阿~其實是陽陽的奶奶幫他買的

衣服啦,不過還太大件,穿起來就變這樣了,可是手腳躲進去剛剛好比較不會

冷耶XD

 

不是我要講,這個月裡面發現我家小王子越來越重了啦,某天綾爸忽然看著

陽陽語重心長的跟我說"弟弟是不是變胖了啊?怎麼現在看起來那麼胖?"我當場

哈哈大笑了兩聲,哪是忽然間阿,根本就是他沒有住意看,這些天陽陽真的是

越來越胖又重阿~

影像1000_nEO_IMG.jpg  

對白設計:胖胖的小孩才可愛啊~(裝可愛)

 

目前體重應該已經比剛出院時翻倍增長了,身高58公分、穿著衣服量

體重是6.9公斤,真是胖寶寶一個啊!><這體重可是當初綾綾滿四、五個

月才有的體重耶,真是重死我了~難怪媽咪我每次揹著外出都覺得肩膀快垮了。

從來沒看過小孩那麼會吃的啦,目前白天平均三小時喝一餐,奶量是

150cc,可是說也奇怪,要正式邁入晚上睡覺前那一次總是會喝特別多,

兩百cc起跳的阿,最高紀錄是喝完了以後又想喝,兩小時內加總喝了

350cc,幸好我不是親餵(因為這樣的奶量媽咪我追不上啦),不然我肯

定會被吸死XDDD

DSCF6519_nEO_IMG.jpg  

對白設計:看我無辜的小臉,不要再說我是小豬了。

 

說起吃,有件事情很有趣耶,就是他已經開始有對大人吃東西感興趣的反應

了,我們都覺得怎麼可能小BB那麼小就對大人食物有興趣啊?可是好幾次都

這樣,我和綾爸抱著他在吃東西的時候,他就會開始認真看著,然後嘴巴舔阿舔

的,沒有吃的話就不會有這反應哩,超妙的!

DSCF6550_nEO_IMG.jpg  

對白設計:媽咪說我是碗豆。><

 

而且小孩真的是每個都不一樣啊,很多反應在綾綾身上我是沒有看過的

說,例如陽陽想要喝奶的時候會一直看著我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然後還

會伸手揪我衣領,但是喝飽了不想喝的話,就會用手把我的手和奶瓶一起甩

開,真是夠有個性的了。

 

另外,現在已經開始會尋找自己的小雞腿了,剛開始放在嘴邊都吃不到,

最近幾天已經開始可以舔到自己的拇指了,還不會整隻塞進去,但是已經

越來越有樣子啦~

DSCF667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連睡覺都放在旁邊想吃的樣子。

 

影像103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樣就有吃到了~

 

PIC_0389_nEO_IMG.jpg  

 

滿月以後就開始會聽聲音尋找人的位置,還有對光亮的東西有反應,

現在則是眼睛會追視物體了,有興趣的東西會看阿看的,可是還不會

有伸手想抓拿的反應。

PIC_0352_nEO_IMG.jpg  

 影像1027_nEO_IMG.jpg  

上面那張是發福躲起來的媽咪+會看鏡頭的小寶+做鬼臉皮得要死的土撥鼠(?)大寶。

 

現在也挺愛講話的,特別是喝奶完以後,有時候好像還會對話一樣,阿咕阿咕

的說著,還有時哭的時候也會發出講話的聲音,好像很生氣想要控訴什麼似的。

DSCF6559.jpg  

對白設計:我是愛哭鬼啦~

 

哈,其實說起愛哭,比起綾綾,陽陽好像好多了,哭的話不是肚子餓就是想睡覺,

不過現在白天幾乎是都不太離身的,喝奶完會有一段時間願意乖乖躺著,但是一

但想睡覺了就哭著要人家抱抱,從來沒有自己睡著過(哭),大家也知道小BB的睡眠

時間有多長阿,白天媽咪我幾乎都要抱著睡,偶爾到床上沒有醒來就謝天謝地了,

不過通常這段時間不會太長,加上綾綾在家裡很吵,所以...(沉默XD)

PIC_035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連坐安全座椅也是,開車常常哭整路阿~(倒)

 

偶爾幾次,但是都不確定,會聽到他睡覺發出呵呵的聲音,不知道是不是

在笑哩,不過目前還不會社會性的微笑,逗他都也沒啥反應,只是常常會

在喝完奶以後露出笑臉,不過往往曇花一現不容易拍到,下面好不容易才

拍到有笑意的照片阿~

影像098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微微一笑,快門按下去就快不見了。

影像103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說這張笑臉好像梗漫裡面的笑XDDDDD

 

最後記錄一下動作的發展,目前抬頭還不是抬得很起來,不過感覺脖子硬挺

多了~好笑的是每次要給他練習看看的時候,他就整個給我吃起棉被來,嘴巴

在床上掃阿掃得搜索著,不愧是愛吃鬼阿~

DSCF6561.JPG  

對白設計:我是在趴睡...

 

 

好幾次睡覺會發現他呈現側身狀態,而且有時候還伸手好像想要翻過來摸我

一樣,不過目前也就只有這樣而已,還不會翻身,媽咪也不希望那麼快就會

翻身阿XDDD 

DSCF6511_nEO_IMG.jpg

對白設計:看我的小翹臀。

 

那麼這個月紀錄就記到這裡,二寶真的有差耶,就是會變得比較懶得拍照

和錄影,以前綾綾有啥新進展我和綾爸就會很興奮在那邊說你看你看阿之類

的,現在假裝是陽陽有個新進展(例如會吃小雞腿了),然後綾爸就說妳看妳看,

我就會說"喔,對阿~這是正常的..."類似這樣啦,因為很多事情我們都經歷也

看過了,就不會覺得有那麼稀奇了,哈哈XD影片檔我也懶得傳,就這樣

吧,呵呵呵(傻笑退場...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按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

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