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後第一次回醫院健檢啦,我家小王子從出院掉到兩千九百多的小隻

寶貝到現在已經長大了不少哩!身高55.5公分,足足長高了七公分,體

重達5.2公斤,身高和體重皆處於百分比85%囉!不愧那麼會吃阿...(汗

不過頭圍算小哩,37.5公分屬於百分五十左右,比起之前的綾綾,兩個人

真是差很多啊~(有紀錄的好處就是可以查看和比對^^)

PIC_0347.jpg  

 

如照片所見,今天帶著二寶出門真是累死了,幸好我爸媽看我可憐(?)又延後了

回家時間,陪我到看診完才回去,不然這個要一個人帶去醫院簡直是不可能的

任務啦!大醫院真的要花好多時間喔,在醫院大約兩個小時的時間真的好漫長

哩!可是沒辦法,卡介苗一般小診所根本沒有辦法打阿...

 

本來卡介苗是一出生就打了,可是今年好像有些改變,多了一些檢測之類的,

我們因為做了SCID檢測,所以要等到報告出來確認沒有問題以後才可以打

卡介苗,所以陽陽才會到現在才打卡介苗。

 

這次打兩針看得媽咪都覺得好痛喔,陽陽因為肚子餓所以哭得有點大聲,

不過妙的是打完卡介苗那針反而不哭了XD這天人真的超多的,卡介苗

是因為有時效性的關係所以先進去打,後來B肝又照著號碼牌繼續慢慢等,

聽護士說這一針真的很痛,看了以後我也覺得超痛的阿><不過陽陽和綾

綾一樣勇敢耶,長哭一聲以後就沒有哭哭了。

 

目前身體檢查一切都正常,下次打預防針要滿兩個月後,我希望可以就轉

換到附近的小診所啦,不然要靠我一個人帶兩個寶去大醫院簡直是不可能的

任務啦!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按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

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