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341.jpg  

封面對白設計:哈囉,大家好!我是萌系王子~陽陽。

 

大家好啊~感覺我好久好久沒有寫文跟大家說話了,今天不只是我家小寶貝

滿月的日子,也是媽咪我出關終於可以出去呼吸(?)的日子了~感覺好漫長的

一個月啊!(感動淚

 

相信許多在我紛絲團裡的好友們很早就知道啦,我家小王子的名字取名叫做

"陽陽"喔~今天就是要來記錄一下陽陽的滿月記事。

DSCF6450.jpg

對白設計:眨眼放電一下~ 

 

帶過綾綾以後,忽然覺得陽陽超好帶的,是個乖巧的小孩啊~跟綾綾差最多

的地方就是他不怕吵,睡覺的時候怎麼吵雜的聲音也不太會被吵醒,光這點

就夠令我感動了,記得當初綾綾整個是超敏感的,一睡著我們全家就都不敢

發出聲音,因為稍微一大聲她就會嚇醒,我們夫妻倆就累得要死,幸好陽陽

不會這樣,不然綾綾平常那麼吵,我早就被不斷被吵醒的小嬰兒操死了哈哈XD。

DSCF6424.jpg  

對白設計:我要喝這杯!

 

說起來,陽陽不愧是我家的人(?),因為整個就是大胃王阿,好會喝喔!

8D的時候就給我喝到90cc了,媽咪整個奶量不足阿~(淚奔),兩個禮拜左右

奶量就喝到了120cc了,有時候還可以一餐喝到180cc、210cc的紀錄,整個

嚇死我了,到目前為止一餐也是大約喝120~150cc,三小時~四小時之間

喝一次,白天基本上全母奶,晚間兩次配方奶,媽咪母奶量只能負荷如此了

(倒地)。

 

DSCF646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原來這就是掉下來的臍帶阿!

 

因為綾綾之前的臍帶掉得莫名其妙,瞬間就不見了大家都沒發現,所以我也沒

注意過臍帶掉落以後是長怎樣,這次陽陽的臍帶也是半夜被綾爸弄掉在地上他

都不知道,我偶然坐到發現是啥東東才發現是臍帶阿,掉落的時間比綾綾還久,

24D那天掉下來的。

 

這次陽陽收到的賀禮比較少,多半是因為之前綾出生的時候他的阿祖還在,現在

阿祖過世了,還有我爸這邊的親戚我們沒有通知,所以就比較清幽一點(笑),不過

外公外婆依舊很用心地打了一條金鍊子送給陽陽當滿月禮喔!之前綾綾也有一條

(文章點這裡)。

DSCF649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阿嬤幫寶貝孫戴上項鍊~

 

這條項鍊好可愛啊,重量也不少,真是要替陽陽謝謝外婆了~

 

我家陽陽打開眼睛的時候好可愛哩~(自戀媽媽MODE ON),拍照好像還會看鏡頭

似的哩~

DSCF649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祖孫照做紀念是一定要的。

 

可是我自己吐槽一下,阿嬤那條項鍊戴反了XDDD

DSCF650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特寫一下。  

 

我爸媽看照片笑說怎麼鍊子看起來好粗(哈哈),可能是小BB小的關係啦,

所以項鍊看起來好像很大~這條項鍊比之前綾綾那條可愛更多哩,陽陽的表情

看起來就是很喜歡喔~(喂XD

 

最後,陽陽還會發出"阿咕"的聲音哩,喝奶的時候很有趣,會自己用手急促的

想要捧奶瓶喔!不喝的時候還會用手把我的奶瓶揮掉,真是有趣極了,那麼滿月

紀錄就差不多這樣啦~

DSCF650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幸福的祖孫合照做ENDING。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按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

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