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這次產檢實在是超級快的,可能對有些人來說會覺得這很好

阿,畢竟是大醫院耶...可是...我覺得看完以後有種好空虛的感覺喔XD

 

這次掛號排9號,可是因為我很早就去了,所以醫生一到就第一個看

我(都沒有人準時來看診),我記得八點半開始看診,醫生好像稍微遲到

了一兩分鐘,然後叫我進去以後,我出來的時間竟然才八點39分,根本

看不到五分鐘阿~(噴

 

雖然看得快也表示沒事情是很好啦,可是總覺得現在的產檢讓人感到

好虛空喔,都沒有產檢的感覺,醫生只幫我聽聽胎心音和量肚圍而已,

我又再一次沒看到我家的小王子了,也不知道DD現在到底是多重阿...OTZ

 

唯一覺得有比較好的地方應該算是現在乙型鏈球菌是免費的耶,之前

我記得還要自費六百塊,現在都由健保給付了,我只花了掛號費一百塊。

 

那麼,最後就自己的身體狀況來做個紀錄,目前身體已經越來越像

隻企鵝了,肚子好大好大啊~(驚)距離上次產檢才隔兩個禮拜,又給我

胖一公斤了,真是要命...現在總共已經胖13公斤多了耶!!!!!

DSCF6474.jpg  

照片重點:感覺我肚子快要炸開了...

 

昨天綾爸還在說我的肚子好像真的是尖的(聽說生男的肚子會尖尖?),

我看了看覺得好像確實這胎肚子比上次大又尖得多,今天在路上遇到護士

跟我聊天,還直說跟我說"肚子裡面是男的喔?"我說是阿,她就說"肚子超

尖的...",呵呵。

 

身體狀況都還OK,水腫部分似乎也沒有上一次嚴重,肚子也到了這一周

才開始覺得有些癢想抓,就是腰酸背痛比上次嚴重很多,整個背快要垮掉

似的,但是也沒辦法啦,套句今天醫生跟我說的:"現在就是等他出來囉!"

希望小王子不要太晚退房,讓媽咪早點解脫,不要繼續胖下去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