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胎懷孕的時候跑了好多地方領取像是孕媽咪禮袋的東西,根據

經驗來看大部分東西都少少的又要被推銷,所以這一胎懷孕我就變得

比較懶惰,不是那麼勤於領取這些東西,唯獨就是麗嬰房的禮袋真的

大包很多,東西也不少,所以這次還是跑去領了一份。

DSCF6027.jpg  

上面看的這麼多全部是一袋裡面裝的啊!

 

麗嬰房是規定懷孕滿四個月以後的孕媽咪就可以拿著媽媽手冊去領取囉,去的

時候記得帶上一份證件,好像是要填資料加入會員吧!不只有這包好康可以拿,

當天購物的話還可以享有69折的優惠,平常如果會買麗嬰房東西的媽咪們不妨

衝去看看,像我的話就是覺得麗嬰房東西都太貴所以沒有買(被揍)。

 

這次贈送的東西我覺得也蠻豐富的啦,畢竟一元都不用阿,只是稍微提一下,

我去的是士林店,感覺服務小姐的態度不是很好,有種強迫推銷妳買東西的

感覺,當我說我今天不打算購物的時候,態度就有點冷淡不是很禮貌,這點

真的應該要改進一下。

 

福袋內容大概有:多家廠商DM與優惠券、nac nac沐浴乳、圍兜、嬰兒襪、

媽媽奶粉試喝包、藥物分裝罐、護唇膏(我喜歡),以及一些零碎的小包試用品

和麗嬰房購物袋一個。

 

哈哈,只是簡單紀錄和分享一下好康消息,今天文章告此結束XD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按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

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