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705.JPG  
封面照片:這張小王子好像在吹泡泡喔^0^
 

 感覺隔了漫長的一個月,今天終於又到了看診的時間了,上次連續
兩次看診都沒有照超音波阿,今天轉回宋醫師以後,果然又照超音波
,終於又可以看到我家小王子啦!



這個月不是我要講,體重和肚子都呈現飛快成長的速度阿,竟然一個
月胖3.5公斤,真是胖死人不償命啊!到目前為止已經胖了11.5公斤了,
要是後兩個月這樣胖下去還得了啊!我真希望最後這陣子可以胖在兩公斤
以內啦


言歸正傳,週數終於來到了3開頭的數字了,感覺進入了3以後,就剩下
不會有多久的時間了...

今天還是自己一個人帶著綾綾去做產檢,看到之前第一胎幫我看診的宋
醫師回來真的很開心啊,醫生看到綾綾也說女孩真的好可愛喔(醫生有個
三歲半的DD),還說難怪她覺得我有點面熟,也說沒想到孩子轉眼間就
變那麼大隻了,而且我動作怎麼那麼快,哈哈。


這一胎常常被踢到膀胱好不舒服喔,原本很擔心是不是胎位不正,但
今天照超音波顯示一切正常,胎位正的,小王子果然還是偏重一點,目前
體重是1980克,已經快要兩公斤了阿~醫生說頭有點大(噴笑XD),希望
小王子不要跟媽咪一樣胖太多,不然到時候媽咪會生得很辛苦 

今日看診一切順利,不過還是花了不少時間在等待上面阿~只是還是習慣

的醫師好,宋醫師看病果然細心多了,不用我說就會問我那些地方是否OK
,甚至連我上次懷孕便秘嚴重的問題她都還記得哩。

現在開始變成兩周要產檢一次囉,希望下次也可以那麼順利啦!

  


更多生活小事更新都在我的粉絲團,喜歡的來找我們玩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