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葛瑞絲連自己都佩服自己啊!因為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帶著綾綾去
做產檢耶!有經驗的媽咪就知道,這年紀的小孩哪坐得住阿!但是沒辦法
阿~因為產檢時間就是那麼不優,以後看來也只能靠媽咪我自己帶孩子去
做產檢了~不過今天一切順利,除了佩服自己也覺得綾寶真乖^^
DSCF4164  
封面照片:五個月的肚子就那麼大是要嚇死誰啊~

在我講這次產檢紀錄前,請大家耳朵借我訴苦一下,因為這陣子真的是胖到
媽咪我快哭了~(淚),距離上次產檢也才三星期,結果又胖1.5公斤,不是我
要說阿~增肥怎麼那麼簡單,我明明就沒有吃什麼啊,體重就是飆得很快,
孕期才過一半,我真的為我的體重憂心忡忡啊!

還有,現在半夜睡不著的情形越來越嚴重了,感覺好像已經個把月都是在凌晨
兩點左右才有睡意吧,睡著了也不值得高興,因為大概睡沒多久就又因為頻尿
的症狀而起來上廁所,更慘的是白天大概五點多快六點就要起床,搞得媽咪我
自覺都要成仙了,睡不著我也沒辦法啊~OTZ

然後睡不著就自然想得多,最近也開始會擔心之後沒有辦法像現在抽出這麼
多時間寫文章,可是我還是很想要好好地做每一刻紀錄,希望二寶以後可以
乖一點,我知道前一年時間可能比較難熬,但是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做到好!

言歸正傳,來今天的產檢紀錄吧!

說起來我覺得我這次產檢真的是一波三折阿,首先是找不到適合的醫師,
接著是醫院政策以及時間上的不能搭配讓我想換醫院,沒想到想說換到馬偕
去,一去才發現醫生下個月要離開,這下子又不得不轉回榮總去...

很無奈地,我接受了綾爸沒辦法陪我產檢的這件事,而且配合了我想要
的醫師看診時段,我只能自己一個人帶著孩子去做產檢,誰知道今天才去
第一次就又聽到醫師下個月要離開...頓時我真的覺得我好帶賽啊!

感謝主!蒙主保守,雖然這個醫師要離開了,但聽說之前幫我接生的宋醫師
下個月就要從美國回來,我也一直在想她去哪裡了,這次因緣際會之下讓我
發現我的看診醫師要離職以及宋醫師要回來的事情,讓我覺得真的是天無
絕人之路,雖然我應該還是必須以後自己去做產檢,但至少我習慣與信任
的醫師回來了,這樣我也安心得多。

而今天我其實還沒去產檢之前都是"剉著等"的,心想到底帶著綾綾能不
能順利呢?上次我和綾爸去的時候,綾綾整個動來動去很不安分阿~看診
的時候或許我能抱著,照超音波的時候誰幫我看著小孩呢?

嘿嘿,幸好媽咪我太聰明了,知道我家寶貝只要有吃的就可以很乖又
安分,出門前帶了一份芭樂,照超音波前我就塞一塊給綾綾,她只要一
塊芭樂就可以吃很久了,把她放在我旁邊的椅子上,從頭到尾她都乖乖
的吃著芭樂沒亂動,甚至看到超音波畫面還笑說"怎麼有一個小BABY阿"
,真是感動極了~

總而言之,我的策略非常成功,自己帶著孩子也是可以順利做產檢的,
綾綾很乖陪著我也讓我安心不少,這次的成功經驗更是令我釋懷許多,
下次就不怕啦~(不過下次綾爸應該可以陪我去!)


轉回來看小王子的情況,這次小王子超配合的,還做了一個令媽咪和
醫生都略感害羞的動作,照超音波的醫師說"不用甚麼七成肯定,這個
那麼明顯是百分之百小男生啦!"聽得我實在會心一笑阿~
21W4D_nEO_IMG  照片重點:就是這張啦,那個箭頭可不是我畫的喔XD

小王子整個大放送的大開雙腿阿,媽咪我都不好意思了,醫生還說怎麼
弟弟這麼不害羞阿~(笑),超音波照片出來的時候我拿回家給綾爸看,綾爸
還笑說怎麼還有個箭頭XD那不是我畫的,是醫生自己弄得咩

整個寶寶狀況是很好和健康的喔,體重也是大約多了一周,沒辦法媽媽
胖太多了,寶寶也跟著稍胖是嗎~(淚)我都在提醒綾爸要幫我注意,我這胎
實在胖得太誇張了,真怕之後很難生啊!

總之,今天產檢快又順利,一出診間要去付費的時候,又被一堆人堵住要我
填資料(重點是送的禮物只是紗布巾,好差喔!←被揍),回家路上想到前陣子
有看到維康的優生福袋訊息,順便走進去一問,果然還可以領取呢!不拿白
不拿囉~
DSCF4312_nEO_IMG  
照片重點:意外的戰利品。

希望接下來的孕期我可以少胖一點(完全沒有信心阿T口T),不管怎樣,寶寶健康
最重要啦!之後的之後再煩惱囉~果然媽媽就是這裡偉大阿~(自己講的咧XD)

 

1429004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