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葛瑞絲某天在FB版面看到有人分享頂呱呱的餐點,看起來有別於
一般我們印象中速食店的餐點,讓我忽然好想要品嘗一下啊!雖說常常
路過看到頂呱呱的招牌,但葛瑞絲很少有空聞香下馬品嘗,今天難得周
末放假,就請綾爸帶著我去大快朵頤一番。

DSCF4060_nEO_IMG  
封面照片:好豐盛的餐點啊!

這天我和綾爸不約而同地都點了原味炸雞餐,因為這套餐的內容很吸引我們,
裡面共有原味雞塊3塊+甜甜包2個+地瓜薯條和30元飲料任選一杯,整份套餐
價格才119元而已,我個人覺得算是非常超值又可以吃到多種點心的好選擇。

飲料我選擇了柳橙汁,綾爸則選擇了可樂,兩種杯子外盒不一樣,但是看起來
都非常繽紛有趣。
DSCF4057_nEO_IMG  
照片重點:令人垂涎三尺的炸雞阿...

頂呱呱的餐點很可愛,它內用是用籃子裝著餐點的,我們倒的時候剛好薯條
用完了,服務人員很客氣的請我們稍待幾分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炸薯條,所以
我們一眼就先往炸雞籃攻擊啦!
DSCF4064_nEO_IMG  
照片重點:光是胡椒香就令人受不了了~

它家的炸雞我覺得比較特別,是屬於薄皮炸雞那一種的,沒有裹上厚厚的
麵粉令人吃得"心驚驚",簡簡單單的薄薄一層炸衣吃起來格外香脆有味,雖然
一共有三塊雞塊,但是吃完以後卻沒有令人厭惡的油膩感與罪惡感。
DSCF4067_nEO_IMG  
照片重點:咬一口給大家看看。

裡面的雞肉應該是有醃製過的,吃起來特別入味,我吃原味沒有沾任何沾醬
就覺得很好吃了,而且雖說是雞胸肉的部位,可是吃起來該嫩的嫩,不會整個
很柴難以入口。
DSCF4068_nEO_IMG  
照片重點:我是嫩嫩的雞胸~

接著,如果討厭連續吃三塊肉肉的話,中間可以像我一樣穿插著吃個甜甜包,
這甜甜包恐怕真的就是頂呱呱特有的餐點內容了,小小圓形又飽鼓鼓的的黃色
包包樣子看了就覺得很可愛。
DSCF4062_nEO_IMG  
照片重點:裡面還有包餡兒的~

這甜甜包吃起來外酥內軟,有點像是銀絲卷的味道,可是吃起來並不會覺得
特別吸油令人發膩,裡面還有包著甜甜的餡兒以及幾顆葡萄乾,說真的我吃
完雞塊和一顆甜甜包以後就覺得有點飽了。
DSCF4074_nEO_IMG  
照片重點:真可謂是甜在心饅頭阿XD

而在吃的同時,其實現炸的地瓜薯條很早就由服務人員送來囉,不過它真
的整個超級燙手啊!即使我和綾爸把它擺在一旁先吃那一大籃的食物,等到
要吃薯條的時候還是一樣熱騰騰的,而且紙袋不含油哩!
DSCF4061_nEO_IMG  
照片重點:好有分量的薯條阿~

看到地瓜薯條真的有種懷念台味的感覺,而且這薯條每一根都很有分量,不是
細細一根那樣子的,吃起來特別有口感,完全不需要沾醬,只要吃原味的就超~
級好吃的了。
DSCF4069_nEO_IMG  
照片重點:這薯條拿起來完全不含油的感覺。

真不知道它家薯條怎麼炸的阿,拿在手上並不會覺得手油油的耶,一般外面
不管是馬鈴薯的或地瓜薯條,吃的時候總是會覺得把手沾得油膩膩的說...
DSCF4071_nEO_IMG  
照片重點:裡面的地瓜好鬆軟。

這薯條沒有裹麵粉那樣子的表現,外衣吃起來有點酥脆,可是咬下去裡面卻
是甜蜜蜜又鬆軟的地瓜,整個吃到自然的地瓜甜味,非常容易令人一根接一根
的停不下口喔!

當然,我和綾爸去吃飯是少不了綾綾的,不過綾綾有另外準備食物給她,
我們還是盡量先不讓她吃速食啦,唯獨這地瓜看起來太誘人了,綾綾看得
眼睛發光在旁邊說要吃,想想吃起來差不多有點像烤地瓜的感覺,沒有油
膩感也不會鹹,所以就分她吃了幾根。
DSCF4077_nEO_IMG  
照片重點:小孩子自己拿一根也很方便食用。

大家都沒看到她現場的樣子,驚為天人地瞪大眼睛一看就知道她發現新大陸
了XDDDD不但給我吃超快的,吃完了以後還跟爸媽搶著要吃這地瓜薯條啊!
DSCF4080_nEO_IMG  
照片重點:看她吃得不亦樂乎就知道!

最後,當然就是享用我的飲料囉~因為懷孕不方便喝其他類型飲品,幸好
有貼心的柳橙汁可以選購。
DSCF4058  
照片重點:飲料採取密封式包裝。

這飲料密封包裝的好處就是比較不怕打翻,要喝的時候吸管一插進去
就好了。

它家的柳橙汁喝起來不會過甜,我覺得挺好喝的喔~

DSCF4081_nEO_IMG  
照片重點:最後拍一下店家的美麗天花板作紀念。

今天一頓吃下來超飽足的,偶爾來點不一樣的餐點吃起來生活格外有趣啊!

1429004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