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在雨中,在造虹的雨中
蟬聲沉落,蛙聲昇起
一池的紅蓮如紅焰,在雨中

你來不來都一樣,竟感覺
每朵蓮都像你
尤其隔著黃昏,隔著這樣的細雨

永恆,剎那,剎那,永恆
等你,在時間之外
在時間之內,等你,在剎那,在永恆
                       
                 ---擷取片段自余光中的<等你,在雨中>


哈哈哈,大家不要說葛瑞絲一開頭幹嘛賣弄一下文學氣息阿~只是
看到照片忽然有這種抒情的感覺罷了。

今天早上下了一場雨,沒想到午後天晴了,陽光忽隱忽現加上微風
陣陣吹送,真是個適合外出散心的好天,昨兒個心裡就想到好久沒有
幫我家寶貝兒拍拍美麗的外拍照了,今天靈機一動就來拍個幾張。

可惜啊,這年紀的小丫頭超難控制,正值著不愛對鏡頭的年紀阿,一
但叫她看這邊之類的那是不可能的事啊,賣你面子可能會停住不動
一下,但是眼神就常常會放空往旁邊看,死都不對到鏡頭般也不愛
笑,真是考驗到媽咪我的拍照功力了,與其換個想法來看,不看鏡頭
、不笑這不是"裝氣質耍憂鬱"的特徵嗎(媽咪最會了←喂喂!),所以
她變我也跟著變,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幾張我喜歡的照片,盡量找些
肯笑得囉~^^


對白設計:我是來到花世界的小精靈。


對白設計:好想要捧一朵繡球花喔!


對白設計:我要像拇指姑娘一樣坐到花叢裡。


對白設計:不要拍我啦!要收費的喔~(被揍

放上面那張主要是幫綾綾跟奶奶謝謝啦,小公主她很愛漂亮啊,收到
奶奶送她的玩具項鍊就想要戴看看,自從媽咪誇說好漂亮以後她就整
個把她戴著身上了,完全不會想去拉扯她喔!今天搭配起小長裙倒也
格外增添氣質~

不過小小孩還是建議不要戴項鍊在身上以免發生鎖喉事件喔!我是
因為要拍照才帶出門的,大人都有陪同比較沒關係,回家以後就拆
下來收好啦^^

對白設計:媽咪,我這樣坐有氣質嗎?


對白設計:我等得望穿秋水,怎不見湖底一抹漣漪。

忍不住要說生女兒就是這裡好玩,看著寶貝穿著漂漂亮亮的,每天都是媽咪精心
打扮的造型,宛如是一個真人版洋娃娃(媽咪專用XD),我拍照也拍得超起勁,完全
不想拍自己了~

媽咪說:我真希望下面那雙腳丫不要那麼豪邁阿XD

接著,已經夠可愛了(請原諒媽咪對女兒的自戀),要加個小配件
讓她可愛度爆表--小髮夾,幸好今天很賞臉都沒有給我扯下來啊!

準備好了嗎?氣質拍拍連發開始!(說穿了就是不鳥媽咪)

對白設計:媽咪妳不懂,這樣放空才會有空靈的美感啦!


對白設計:嬌滴滴的低頭是美女必備的。


對白設計:此等詩情畫意之風景搭配我最恰當。


對白設計:放空才具美感!(堅持)

哈哈,對白都是媽咪我在亂扯啦,只是最後一張回家看照片才發現綾
的姿勢好可愛喔,兩隻小手手比著一耶~而且眼神放空真的有一種脫俗的
美感喔。

接下來來幾張比較活潑的啦,因為趕著去買菜和煮飯(可憐的媽咪),
所以就只能在簡單拍個幾張啦,拍到要離開的時候才又發現可以讓綾笑
的方法,所以就拍到幾張比較生動可愛的畫面。

對白設計:我最愛吃番茄!

真的就是在說番茄,這小妞果然是愛吃鬼,講到吃的就眉開眼笑成這樣。

對白設計:我是飄逸的小公主。

哇!這張我好喜歡,雖然有點糊掉,但是整個超高招的阿~綾哪裡學來這個
婚紗照甩裙擺的動作阿XD


對白設計:喜歡我今天的照片,記得幫媽咪按個讚喔!

哈哈,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啦~希望喜歡綾綾的朋友看了心情也會
變好,像媽咪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