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間餐廳在新北投開了好多年了,可是每次經過我都看到菜單
又打退堂鼓,今天終於因為一些原因(懶得解釋)可以順利去享用一次
餐點,今天就簡單紀錄一下食記啦,也沒有很認真拍,大部分都在吃
哈哈哈。



封面照片:餐廳位於二樓位置。

小小的一間餐廳空間其實不大,原本和綾爸常會討論這裡到底有沒有客人啊?打
電話預約的時候才發現位置真的是超級難訂的阿,預約座位訂到了兩三個禮拜以後,
而且時段還是偏下午時段哩(其實我還有點不高興哈哈)。

到了現場以後看看餐廳才知道真的人都滿座耶,而且後來還陸續來了好幾個客人,
沒有座位就只好離開了,真是沒想到價格算高的這間餐廳還有那麼多人來消費阿~


照片重點:小小空間裡面裝潢倒也別有特色。

我們這次享用的是他們的特殊方案,至於價格啥的我就不提了,總之就簡單來看
看菜色和滋味吧!



照片重點:旁邊有人的地方就是他們的廚房,不會洩味道出來喔~

現場服務生好像也不少,但是我是覺得點菜的速度還蠻慢的,幸好後來上菜速度
還OK~可惜就是也沒有提供兒童座椅,幸好我家寶貝到餐廳吃飯都超級乖的,
現在做一般座位也是OK的啦。

照片重點:果香沙拉。

接著就是我和綾爸吃的餐點啦,這前菜我和綾爸向來習慣各點不同的來share,這
盤沙拉我選擇的是果香醬,吃起來有點百香果和優格的味道真的很不錯喔!菜吃起
來也很新鮮,是盤好吃的沙拉阿~

照片重點:麵包馬鈴薯濃湯。

接著上來的是熱騰騰的濃湯,一上來我和綾爸就哇了一下,因為這厚片吐司儼然
就是一個湯碗,而且好大一碗呢!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這樣子的湯耶~

裡面的濃湯好好喝,馬鈴薯也很大塊有料,麵包體到了一碗湯喝完還是沒有整個
軟掉的,說來真不好意思阿,我和綾爸屬於大胃王又堅持不浪費派的,這麵包到
最後幾乎被吃光了(我還是忍住沒吃光,不然要胖到死了啦XD)

麵包內部因為濃湯的關係就變得有點軟軟的也好好吃喔,外表酥酥的,綾也非常
喜歡吃。


照片重點:超認真在吃的,吃完還會跟媽咪說還要再吃一個。

接著上來的是綾爸的前菜,也是熱騰騰連盤子都會燙的焗烤蝸牛,其實我本來不是
很敢吃這個的,但自從幾年前在莎諾吃過一次覺得還挺好吃的以後,就覺得這道菜
料理得好的話也很不錯。


照片重點:一份有六顆蝸牛。

這道料理得也很不賴喔,蒜香味很重,如果喜歡香蒜口味類的食品吃了應該很對
味,但我想應該也需要藉由這種重口味才可以壓過螺肉本身的腥味吧~螺肉非常的
嫩,搭配蘑菇吃也很讚,重點是剩下的湯汁千萬不要浪費,拿來當剛剛的麵包沾
醬整個超好吃的啦!

接著上了主餐,先來的是我的煙燻XX雞腿排(忘記名字了啦)。


配菜部分就普普囉,上面撒的是辣椒粉,而雞腿部分沒話說肉質真的很鮮嫩,蘑菇
和雞腿一起吃很好吃,可是我覺得雞腿要料理得難吃也是有難度的XDDD

再來比較令人驚豔的是綾爸點的厚切牛排,不愧是價格比較高的阿,牛排一上桌
我們就被厚度嚇到了,真的是很厚耶,以我自己吃牛排的印象來說,應該可以比
的就是王品的牛排厚度了吧!

照片重點:牛排拍起來好像愛心的形狀喔。

看它大約比一般玉米高1.5倍就知道真的很厚了,而且我們點七分熟,裡面還真的
保留血水紅肉狀態卻不見血,吃起來不會很柴,可是味道要說獨特也沒有,我覺得
是好吃,但也沒有到很好吃的狀態,不過肉質和熟度處理得很不錯就是了。

最後上來的就是甜點和飲料啦!

照片重點:藍莓奶酪。

這個奶酪也挺特別的,本來湯匙挖下去我一瞬間以為怎麼奶酪變果凍了哩!原來是
上面大約0.7公厘的藍莓果凍搭配下層的奶酪,藍苺果凍本身略甜,我有單獨吃它的
奶酪其實是不甜的,所以兩者剛好適合湯匙挖下去一次一口兩種一起吃,甜度和濃
稠口感是剛剛好的,算是好吃的甜點。


照片重點:綾爸點的咖啡。

飲料我點的是柳橙汁就沒拍了,綾爸說咖啡也不是很優,飲料部分算是裡面當
中最不吸引我們的了,不然餐點都還不錯吃。

整體吃起來感覺還不錯,服務也尚可,可是覺得就是嘗鮮看看,下次要吃的話
我個人是偏向比較不會選擇這間,因為相同價位的還有其他我覺得更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