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是我人生中第二個母親節,從來沒有想過我可以在第二年
就聽到我家的寶貝親口祝我快樂和說我愛妳呢!更妙的是...今天早上豪雨
嚇得誇張,昨晚我就擔憂不已啦,可是我們一家三口還是撐著大雨傘出門
了,到底是為了啥事呢?


封面照片:不會有人一大早就辦喜宴的吧???

哈哈,很受寵若驚地...葛瑞絲當了快兩年的全職媽媽,竟然這麼早就榮獲里社區模範
媽媽的殊榮啊!(害羞

早在一個月前社區主委就偷偷跟綾爸說要給我一個驚喜,然後我也知道我很榮幸被
推薦為模範母親的代表,整個很不敢當耶,因為我活了那麼多年也從沒看過身旁有哪
位親朋好友得過這個獎項,而且一個里那麼大,這次只能挑選出約六十位的名額,
我就被推薦其中了,加上我們里的母親節活動辦得很盛重,所以即使是下雨很麻煩
我還是出門參加了~幸好餐廳離我家很近。


照片重點:里長還很用心製作了本子發給各位。


照片重點:真是害羞地占了部分版面...

其他大臉部分因為隱私問題就把大家給馬掉了,我自己的部分馬掉是因為那是身分
證的大頭照超蠢的,不要看XDD

翻了翻本子真的更是不好意思了,裡面好多德高望重又年事已高的奶奶們哩,我在
裡面真的算是很年輕的媽媽了。

早上八點半報到,我們很準時的到了場地,現場稍微看了一下至少有二十桌以上,
後面還排了好幾十個座位,今天的到場率高達95成,可見得大家都很看重這個典禮,
而且好多奶奶們都穿得好隆重阿,頓時覺得我好像隨便了XD。

照片重點:我真有勇氣帶小寶貝來(笑)。


活動準時九點就開始了,現場環境挺舒適的,有請主持人和Keyboard老師(會後有
唱卡拉OK活動),到場的媽咪們被標上康乃馨名牌以後,還有一盒蛋糕可以拿呢,
此外現場還有位老奶奶(也當選模範母親)個人贊助每桌都有一大盤點心盒可吃還有
巧克力,分量算多大家都沒吃完,可能是因為早餐都先吃過了吧(笑)。


照片重點:好吃的小點心。

不只如此,還有紅茶和柳橙汁可以無限喝,所以整個還蠻輕鬆的,只是小孩子畢竟
坐不久,到後來綾綾就坐不住有點小歡(因為她吃飽了,所以胃口也不大),不過幸好
一切還算順利可以搞定,很快就換我上場接受頒獎啦。

照片重點:分組大合照。

本來還有跟黃平洋單獨的合照,可惜我站的位置剛好是燈光投射處,拍起來超詭異的,
還是不要放上來好XDDD

會後,要唱歌的可以留下,我們就準備散席了,離開前還有漂亮的香水康乃馨小花可以
拿,整個對母親的服務真的很優阿,綾爸幫我拍了些照片作紀念,我們一家子就又撐著
傘回家囉,真是一個難得可貴的經驗。

照片重點:哈哈,獎狀我家沒地方放了,只好放玄關會不會太"唱秋"阿XD

最後,放上我家綾寶貝溫馨可愛的祝福影片,這影片是關於一個剛洗完澡頭髮凌亂沒梳
整的媽咪+一個玩到滿頭是汗的皮小蛋,事出突然的一段錄影,因為它重複很多次所以
綾爸才有機會錄到後面一段。

請原諒媽咪我真是頭髮亂七八糟的,可是影片真的是太可愛太溫馨了,綾綾忽然想到說
要拿著綾爸帶回來的康乃馨送給我,然後就整個玩起來了,不斷要再一次的送花給媽咪
,送到最後媽咪都累了,她還不想停阿XD

可是這是身為母親以後,第一次聽到孩子跟我說這句話,沒想到來得那麼早,真是太感
動了,有個會撒嬌的孩子真的好貼心喔~(可惜我不是,定型了沒辦法呵呵)


也祝所有的媽咪"母親節快樂",不是媽咪的也記得要跟自己的媽媽說母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