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第一次產檢的時刻了,其實整個產檢只記得要做很多檢查,
但是要做哪些檢查早就都忘光光了,今天第一次產檢就驗血驗尿,
媽媽手冊也翻開第一頁登記了,不過這次先在小診所看,所以媽媽
手冊還沒讓我拿回來,說要等下禮拜才可以回去看報告。

這次很多事情都很擔心阿,最擔心的是不知道怎麼處理日後產檢的事情
,因為我只想要看女醫生,而且綾爸只有晚上才有空陪我去,可是四處
觀望現在附近已經沒有醫院夜間還有女醫生看診的了,以前榮總還有
的說...(淚),現在就先在小診所看看,看能看到哪時,接著只好再轉白日
診自己去看了,只是帶著一個小孩或者是自己去做產檢都很不方便,有
時候要跑東跑西的,都靠自己一個人覺得好可憐阿~

另外一個最擔心的事情就是體重了啦!

我超羨慕有些孕媽咪食慾不好體重不增反瘦的耶!聽到她們說寧可食慾好
,我心裡卻想我寧可食慾不好!特別是這胎我害喜狀況好很多,我媽清明節
假期來看我之後回去還跟我說她覺得我這次差好多,食慾整個超好(我真的很
會吃啊OTZ),還沒有滿三個月體重就已經超標了啦...

今天去診所量體重,跟我得知懷孕以後量體重到現在竟然胖了快五公斤(噴飯!!)
,我實在很難接受啊!但是回家量體重又少了快兩公斤,真不知道是我家的體重
計太善良還是診所的體重計巴不得大家都養胖點啊...

Anyway,不可否認地是我至少在初期就胖了三公斤,跟生第一胎一樣悲慘的開始
我可不希望又像上次一樣胖14公斤阿,因為我這次已經有四公斤沒瘦回去了,
可是我坦白說覺得好像不太可能,這次體重八成還是爆表,看來我只能寄託產後
我會有毅力去慢慢減肥了OTZ||||


這陣子沒啥想說的,唯一覺得差很多的就是生第二胎好像肚子大得比較快,不只
是我,也聽過好多正懷有二寶的媽咪都這樣說,但是我的肚子真的是大得很誇張,
某天吃完以後肚子整個膨起來,我爸媽和綾爸都笑翻了,好過分啊!

我記得現在這肚子好像是我當初懷孕快六個月的肚子...

有照片為證,懷孕才兩個多月就這樣胖胖了(哭哭奔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