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懷孕的感覺很不一樣,之前懷孕我是一個人在家裡養胎,整天擺爛
都沒有關係,可是這次懷孕卻不是這樣了,身邊還有個要照顧的綾綾,就算
我很想睡覺也不見得可以去睡覺了,要出門又很擔心綾綾要我抱抱,怕抱太
重的時候會流產,畢竟現在都是很不穩定的懷孕初期,很多擔心與生活上
諸多的不便啊!

陪綾綾睡覺的時候,要一手抱著她(沒有抱她會抗議),另外一隻手還要護著
肚子前面附近,以防她有事沒事就飛踢一腳給我,睡覺真是越來越有高難度
了啊!常常都會不敢想像之後肚子更大了以後怎麼辦,要怎麼陪綾綾睡呢?
還是到那個時候綾綾就長更大了,開始會變得敢自己睡覺呢?

未來還是一樣很模糊不清,有點恐懼卻也期待,即使已經不是第一次當媽了,
這樣的複雜心情還是相同。

可是還是很感謝神讓我在這個時機懷孕了,因為我覺得兩胎孩子差兩歲是最剛
好的,也希望可以要辛苦一起辛苦,把孩子帶一帶,等孩子大了以後我就可以
開始過自己的生活了。

雖然我也會擔憂目前肚子裡的寶寶到底是男寶還是女寶,不過我相信神的安排
,總是直接跟綾綾說"媽媽肚子裡有弟弟,妳不可以踢媽咪肚肚喔!"哈哈,哪來
的信心呢?不知道,我只知道,「只要在信、凡事都能」,這是神的話語。

這陣子最令我受不了的就是體重這件事了,生第一胎就一直沒辦法瘦回去,更慘
的是前陣子還更胖不少,現在的體重翻了以前的孕婦手冊一看,媽啊!(晴天霹靂
音效)竟然是我當初懷孕六個月左右的體重阿,有沒有那麼恐怖!看來我這胎真
的要皮繃緊一點了,看有沒有辦法不要像之前胖那麼多(之前第一胎胖了快14公斤),
不然我真的體重要登到人生巔峰了XDD

不過有點值得慶幸的事,這胎生完+餵完母乳以後(我還是會努力親餵的!),我就
真正可以認真減肥努力瘦回去了,只希望到時候我還有這股毅力!哈哈。

因為,我的人生不只要為小孩而活,最重要的是,我還要為自己活,我有我想要的
生活和願望,到時候就加油囉!

因為這次懷孕才發現把懷孕當時心情記下來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因為我回頭去翻
當初懷綾綾的日記本,才發現好多事情我都已經遺忘了呢!(例如我曾經懷孕期間發
一次高燒,一個人在下雨又寒冷的天發燒撐傘在外面等醫生等了一個半小時...)所以
這次也想要盡可能的記錄下來,以後都是回憶。

目前害喜症狀比之前好些,不知道是因為時候未到還是怎樣XD整天頭暈想吐,可是
吐的狀況沒有上次嚴重還可以接受,希望不要再惡化了,這次吐到我都快死了XDDD


那麼,記錄到此就此停筆,下下周要去大醫院在檢查一下,希望有更新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