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是不是要算遊記的,但是想說大部分都是拍綾綾特寫,
加上淡水實在就像我家廚房一樣常去啊,所以就沒有分類的遊記區塊囉!


封面照片:今天真是個天氣好適合出遊的日子。

我和綾爸很喜歡逛淡水老街,因為這裡有很多可以逛,而且附近最近也新開了一間
淡水第一家百貨公司,想逛百貨的也可以,更重要的是淡水美食很多,而且這一區
的價格又很便宜(因為近淡大有學生吧?),所以每次去都會吃了不少便宜的小吃,有吃
有玩真的去不膩啊!


這天天氣好,我們一家三個人就在老街逛了一下,吃了些小吃之後,我們來到了淡水
河畔旁邊新拓展出的一塊空地,這裡真的很適合親子共樂阿,當天我們還看到有人在
那裏辦起團康活動呢!

帶了綾綾去那邊想說讓她接觸大自然玩一下地上的石頭,然後...

照片重點:剛開始只敢蹲著不知道怎麼玩。


對白設計:爸比,你要嗎?

經過我們說"拿起來玩看看,這是石頭"之後,綾綾才伸手去摸摸,沒想到碎石撥弄
起來的聲音還挺吸引小孩子興趣的,她就開始有興趣了起來。

對白設計:哇~好玩耶...


綾綾說:給爸爸。

綾綾抓了一把就要綾爸拿,後來越玩越開心,但是變成一直想拿石頭給綾爸,
看她蹲著也很累,索性幫她一把讓她坐下玩比較乾脆了。



對白設計:快來拿啊?!


對白設計:我生氣喔!

呵呵,這小妮子可真有趣,拿了石頭就要給她老爸,不想拿了還不行,可是會
小生氣的喔~所以綾爸只好伸手不斷地接綾綾抓起的石頭。

照片重點:雙手都已經快滿了...



這時綾爸說...要是這滿地都是黃金那他就會很開心地接受了!(笑)不過我當然馬上
就吐槽他想得美,不是"另類的黃金"就不錯囉,呵呵。

玩了一下子我們就打算離開了,大家如果要給小孩玩這個的話要先有心理準備喔,
因為其實雙手會玩得蠻髒的XD整隻手都是灰灰的石粉,為了怕綾綾吃手我們還帶
她去洗手。

後來到了一間射氣球的攤販,想說應該至少有十年沒有玩這種遊戲了吧,所以跟綾爸
說我們來玩看看好不好,一局50元,我們玩了三局100元,射起來的成績比想像好些
啦,最後換了一個汽球棒,造型就讓綾綾自己選,後來她選了棒棒糖造型的。

照片重點:汽球棒好像比她高。

綾綾她一拿到新歡就忘了爹娘阿,整個人抱著這支棒棒糖自顧自地走著看著,
完全不理會後面還有爸爸媽媽要她牽手了。

看她小小一個拿著那麼大的球棒就覺得畫面好可愛喔,所以我們又折回那
塊空地讓她玩和拍照。

對白設計:我要吃糖糖!

雖然明白是假的,但是現在跟她說吃看看這糖糖好不好吃,她還是會很配合的
演起戲來,張開嘴巴作勢吃看看在跟我們說好吃。

照片重點:這樣是要給媽媽吃。

從離開攤販到這裡她都自己拿著不肯放阿,後來超好笑的因為她都不看鏡頭
所以就搶了她的玩具,她就整個很生氣的抗議著說"給妹妹~給妹妹~"


由於天氣實在太炎熱了,所以就幫她把外套脫掉...



然後她從椅子上下來的時候,看到了一個畫面又變得非常專心,一個人愣在
原地一直看...


大家覺得她在看甚麼呢?

嘿嘿,答案是看其他小朋友,忽然有兩個國小的女生跑過來,手裡也拿著跟綾
綾一樣的造型汽球棒在那邊跑啊追阿玩的,綾綾整個就是表示好想加入去玩的樣子
,可惜年紀差太多了啦,她不敢上前,人家也不想理她XD。

對白設計:姊姊,我可以跟妳們玩嗎?


對白設計:媽咪,她們都不理我Q_Q

說也好笑,這天我們就在這裡來回好幾次,玩到這裡又覺得有點熱也差不多該回
程了,誰知道後來又走到某間商店買了一些便宜的好東西啊,接著又返回來這裡跟
綾綾玩了大約有半個小時吧!

至於是甚麼東西呢?哈哈,葛瑞絲這裡就要賣個關子囉,只能說這個東西真的超
好玩的,非常適合親子同樂!隔了兩天後我們又到淡水玩同樣的把戲,百玩不膩阿~
之後會再發文給大家看我們親子同樂的活動照片


照片重點:這動作是在開車嗎?

放幾張回來玩的照片,因為我要買一個造型眼鏡,綾綾實在是很喜歡玩眼鏡阿,除了
先前折壞我的眼鏡以外,最近都很喜歡拿綾爸騎車用的擋風眼鏡,現在看到我又買了
一隻玩具眼鏡,整個就是吵得要命,一直在那邊說要給妹妹(她自稱)~

對白設計:媽咪妳不覺得這眼鏡就是要我戴才可愛嗎!


照片重點:沉思中的少女。

因為這裡很寬廣,我們旁邊也有兩個小男孩在玩踢球遊戲,綾綾很喜歡主動去接觸
人家,看著球被踢來踢去的她就跟著看來看去。

照片重點:我問她媽咪在哪裡。

我和綾爸都一致認同綾綾現在看到人多就有點人來瘋,以前很認生黏緊緊阿,現在
是看到很多人她就HIGH起來,當眾跳舞給大家看逗大家呵呵笑她會更開心,看到好
玩的就不理爹娘了,有時候作勢不理她要離開了,她還真的頭也不回地繼續玩她的,
連看你一眼都不屑,變成我們只好投降又回去強迫拉她走開OTZ




照片重點:拿著眼鏡跑來跑去真的很忙阿~

就這樣,東奔西跑的綾綾後來感覺得出來她累了,我們也就準備打道回府囉!
雖然她還意猶未盡的很想玩下去啦~

對白設計:爸比,下次還要帶我來玩喔!

小遊記與隨手拍拍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囉!

有了孩子改變了我的人生,也豐富了我的生活方式,雖然其中肯定會有不少
的辛苦與付出犧牲,但是記錄著這些點點滴滴還是可以感受到自己是多麼的
幸運和幸福,可以擁有一個快樂的家庭!如果沒有綾綾,我想我是不可能在
這裡玩那麼久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