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對白:今天我的表演要讓您笑掉大牙喔!!

哈哈,今天忍不住就想單純地跟大家分享一段綾綾在家裡跟媽咪玩的遊戲影片,
整個超好笑的啊!

至於是什麼親子遊戲呢?好吧,我承認我是幼稚的媽咪XD我們沒有走很氣質的
路線啦,今天玩的是槍戰裝死遊戲~(被踢飛

不過還是要替自己澄清一下這事情發生的緣由,證明我並不是那麼無聊去
想這遊戲的...(硬是要拗XD

其實是某天我們去教會做禮拜,然後裡面剛好有益智積木阿,跟著綾綾玩
就隨便裝阿裝的我們裝出了一把手槍,然後我就對著綾綾喊"蹦"!她就往後
退了幾步...

於是回家我就在想說不定真的可以教她玩這幼稚的遊戲(就是自己想玩嘛!!),
我跟她說"媽咪用手槍跟妳"蹦蹦"的時候,妳才可以倒下去喔~"然後就這樣玩
看看沒想到她真的超配合的,也很愛玩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