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片: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四款包包穿搭,每款我都愛翻天了

我說阿...女人真的是很愛包包的生物阿,
即使自己身邊可能不缺包包了,
但是每次看到漂亮的包包就會想要擁有一個看看,
然後拿到漂亮的包包以後就會整個心花怒放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我想這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非得要有相同感受的人才知道這種愉悅感了XD


~本篇為與★Aimee包包屋★合作文~


今天葛瑞絲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Aimee包包屋家的四款包包喔,
收到包包的時候我真的是快樂得要轉圈圈了,
因為打開看裡面真的是每個包包都超美、超夢幻的!
不只是它家賣場的照片拍攝得漂亮而已,
每個包包的實品都是如此的擁有高質感啊!
連不懂擁有包包快感的綾爸看了我興奮拿著每個包給他看時,
他都頻點頭說這包包真的很好看,
跟一般路邊賣的質感就是截然不同啊!


那麼光介紹包包多單調阿,
當然要帶著美美的包包出去外拍一下啊,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葛瑞絲平日的穿搭囉,
包包的顏色可以和衣服做搭配會相得益彰,
那麼這就來葛瑞絲首次的包包穿搭分享文吧!




                            ☆金釦泡芙包《粉》☆
http://tw.search.bid.yahoo.com/search/booth?ei=UTF-8&seller=Y5027798298&
cat=&p=%E9%87%91%E9%87%A6



這個粉紅色泡芙包好美呢!
有沒有一種夢幻感阿,
金色搭配粉紅色感覺超有質感的。




它的容量很大,
平常出門都可以當媽媽包外出使用了,
內容隔層很多,
這對於重視實用性的我來說真的是超棒的!
所以我第一個拿起它的時候就覺得好喜歡阿。







上面給大家看一些細部的特寫,
我受不了這個愛心拉鍊的誘惑阿,
整個就是我的菜
真的是又可愛又漂亮,好好看好好看啦~(翻滾中
而且不僅是包包內隔間很多,
連外面都還有兩個大口袋,
側邊兩邊也都有放手機袋的設計,
超級貼心的,
這樣分類很方便耶~




桃紅色很亮眼啦,
搭配上藍色的衣服有對比感出來就很顯目囉,
接下來給大家看一下一系列的照片。








搭配白色外套提著包包也好好看,
可以提著或是掛手肘上兩種拿法。








這些日子真是受夠了下雨天啊,
但是葛瑞絲還是超盡責的拍照啦,
別有一番風情哩,
下面這張是牽著綾綾走被綾爸偷拍的,
覺得從背後看也是一眼就覺得這美包很顯眼啊!






這次有四個包包穿搭,
主要葛瑞絲把它分成兩類來穿搭了,
一個是長髮飄飄走氣質路線的包與衣服穿搭
另外則是短髮俏妞俏皮包與衣的穿搭
所以再來就繼續跟大家分享同樣走氣質穿搭的另外一個包包:



貴族感璀璨愛心☆維也納‧奧地利娃娃包《拿鐵色》☆

http://tw.search.bid.yahoo.com/search/booth?ei=UTF-8&seller=Y5027798298&cat=&p=%E5%A5%A
7%E5%9C%B0%E5%88%A9%E5%A8%83%E5%A8%83%E5%8C%85



大家說這個包包是不是美翻了!!(激動)
這可是葛瑞絲第一眼就相中的包包阿,
幾乎一秒看到就愛上它了,
好喜歡這優雅的包包設計以及這美麗又特殊的拿鐵色







這個包比較秀氣也比較小,
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阿,
還是可以裝很多東西的~

上面拍了很多細部設計給大家看,
編織得超美的,
而且拉環扣都有經過特殊設計,
更喜歡的是那個鑲滿水鑽的愛心&蝴蝶結,
害我整個一箭被命中紅心。



感覺它和蕾絲洋裝超配的,
而且我覺得穿著暗色系的服飾很適合帶這個包,
因為挺顯眼的,
又走高貴優雅的質感路線。









還有一個我最愛這個包的原因,
就是它的多重攜帶方法!
可以單純手提著,
另外還有附上可拆式的側背提袋,
讓這個包包可以斜背、側背或提著通通都行,
因為常常出門要抱綾綾阿,
又不喜歡肩膀的包包不斷下滑,
也沒有多餘的手可以好好拿著包包,
所以基本上我自己單獨出門的話就會帶這個包包出門,
斜背著掛在身上不會卡到抱綾綾的動作,
也不需要額外付出精神去注意包包有沒有拿好。









即使不是穿裙子,
一般偏暗色系的穿搭也可以帶著個包包,
大家說有沒有好看呢(害羞)←哈哈,我是說包包啦、包包XDDDDD


而且我到剛才仔細去賣場又晃一次的時候才發現我還漏掉了一種背法啦!
原來這個包包還可以後背啊!
真的是太讚了~太讚了啦~
下次出門我也要這樣背看看,
沒有拍到照片就拿賣場漂亮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XD



這樣背是不是變得比較有年輕氣息呢?
真的是好實用又好看的包包,
現在都快變成我的小媽媽包了XD




再來葛瑞絲要變身一下(月光仙子...←停!停!這是哪年代的卡通了啊!!!

哈,換個短假髮來改變一下造型咩,
接下來兩個包包我要來走辣妹路線囉~
脫離媽媽賢淑路線!(被揍



            ♥ 馬卡龍‧柏金娃娃包。蒂芙尼藍色 ♥
http://tw.search.bid.yahoo.com/search/booth?ei=UTF-8&seller=Y5027798298&cat=&p=%E6%9F%
8F%E9%87%91%E5%A8%83%E5%A8%83%E5%8C%85


這個Tiffany色的包包真的也是顏色好美,
知道Tiffany的應該都很清楚哪種藍綠色的美感啊~
但是上面那個包包因為是在餐廳裡的光線拍的,
所以顏色稍有色差,
等等我會有外拍的照片,
或者大家也可以點點上面的包包連結去官方賣場看實際顏色,
不得不稱讚Aimee包包屋家的包包都拍攝得很好看喔!

 


一樣給大家看一下多處細部的質感設計,
我覺得Aimee家真的很對我的口味,
每次包包都有愛心這類的可愛造型吸引我太犯規了!



更可愛的是,上面這鎖頭真的是可以打開的耶!
我手裡拿的這裡面暗藏玄機啊,
藏著一把鑰匙是可以拉出來打開上面的鎖頭的,
整個超有趣又有金屬美的質感,
是一款帶有很年輕氣息的包包呢!



哈哈,由我家綾綾來代言好了,
我想這樣應該比說我年輕還有說服力(噴笑),
上面照片主要是因為包包上面的小東西都太可愛了,
綾綾也常常都很有興趣想摸玩一把。

接下來老樣子,
不嫌棄的話請看葛瑞絲的穿搭法吧~
這樣子淡淡的藍色我覺得搭配白色是最純潔又好看的了,
另外搭配碎花類的服飾也不賴。











像這樣提著走路就很方便囉,
小小一個也很搶眼呢!
有時候也可以掛在手肘上提帶或是肩背,
看大家喜好囉~

這個包包容量也不小喔~












最後要來介紹的這個包也是整個很少女路線又可愛,
看我首頁圖放那張照片就知道啦,
這組照片是我最喜歡的了♥


             ☆北海道戀曲‧蝴蝶結雪國包〈粉〉☆

http://tw.search.bid.yahoo.com/search/booth?ei=UTF-8&seller=Y5027798298&p=%E9%9B%AA&view=store&cat=&fp_ad_hits=3&n=50&s=endtime&b=1&display=image&haspic=1

這個雪國包超級可愛的,
好適合小女生喔XD(我是!我就是!←欠扁XD)
重點是我拍得真是太好了哈哈哈



上面那個蝴蝶結是毛毛的蝴蝶結阿,
讓我聯想到聖誕節快來了,
整個就是超可愛的說,
而且包包上的金屬鈕好美,
不只這個包,
我覺得Aimee家的每個包包的配件都好精細呢!
真的是拿哪一個都會令人愛不釋手阿~



此外,我還好喜歡它家包包的隔間設計,
每個包的收納空間都很多,
像這個雪國包也是打開以後,
裡面中間還有一個拉鍊空間隔開包包,
這樣子收納東西就會很便利又好找,
我放了書在裡面也很好攜帶。



包包的大小剛剛好,
容量夠裝又不用擔心提起來過大又重,
粉色系給人的感覺好春天,
提著外出遊玩連心情都變粉紅色了(笑)。







一樣是手提與手掛式的,
粉紅色搭配上墨綠色的衣服也很顯眼又好看呢!
看我拿每個包包都樂得像個小孩子似的,
綾爸也不禁讚嘆包包為女人帶來了何等魅力(男人好像不太能懂XD),
也說Aimee家的包包真的每個都好優。








\

怎麼提都好看對吧?
而且包包會帶給人不同的氣質感受呢!
選擇適合自己打扮的包包出門,
逛街起來肯定會更加開心的啦~



好看的包包不只是姊妹聚會可以當話題聊,
送朋友禮物或者買給女朋友或老婆之類的我覺得包包真的是個好選擇哩!
當然,還要知道對方喜歡的style更重要啦!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個包包或者是葛瑞絲今天的哪種穿搭呢?(笑)
賣場還有好多美麗的包包葛瑞絲沒辦法全部都介紹阿,
大家只好自己去看了(小心被燒到喔XD)
喜歡包包的真的不能錯過了,
男生也可以考慮買一個送禮喔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