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因為兔兔媽和金剛媽在FB跟我分享這個活動啦,本來想說大家
要媽寶聚一下了,想想也好玩就去參加看看,自從以前的爬行比賽以後
綾綾就都沒參加過啥比賽了呢,這次我挺好奇她的反應阿!



一到地點的綾還睡得非常香甜都起不來,雖然我都快抱不動了也只好繼續
抱著囉~

這次的主辦單位是卡多摩嬰童館辦的,在微風店~辦的是競走比賽,而不
是搬尿布比賽哩~我第一次聽說阿。

以前綾還是小BB的時候,參加爬行比賽都是起點=終點類型的,還會坐在原地
叫不動只看著旁邊傻笑,但是現在比較聽得懂人話啦,我就在想她到底會不會
也都站著傻笑不動呢?好好奇的她反應喔~


我們這次是5號喔,所以表示我們是很準時報到的XD還算挺早到的呢!不過講到
這個忍不住想講一下,怎麼認識的媽咪們通通不見人影阿~這次沒認到親>0<

走道短短的啦,我和綾爸的戰略(?)當然就是針對愛吃綾的弱點囉,用零嘴吸引
她,沒想到長大點果然不一樣阿,整個就是聽得懂,還沒開始就在遠方一直看著
我的餅乾,然後綾爸都快要HOLD不住了,綾綾也整個很想衝過來又幾乎快哭出
來了(真的很愛吃XD),我覺得前兆不錯也挺有信心的說,果然!一開始以後綾就
筆直的朝我走過來啦,我是覺得時間很快耶,不過計秒的時候是說6秒77,本來
覺得還不錯啦,不過比不到十位我們就被排出三名之外了,還有四秒的真是厲害
啊!我家綾已經一開始就往我這裡衝了還是慢人家...

不過我覺得好玩就好XD本來也就沒有抱啥期望,至少還有個參加獎,是個不錯
的敲敲琴呢!(懶得拍照,省略XD)

除此之外,還有另外一個比賽同時舉行就是聖誕寶寶造型比賽,但是我們也沒有
太會打扮啦,我是有看到現場很多超強的寶寶扮得真的是...(拇指!)

現場有嬰童攝影館的人幫每個參賽寶寶拍照,之後說會上傳到官網我也還沒拿到
照片,不過現場綾爸隨拍是有拍幾張囉~


綾綾整個都不理攝影師的,攝影大哥還真的花了挺多時間在拍我家這隻XDDD
綾綾好幾次都跑回來我這裡,只好用娃娃來吸引她,後來攝影師就吸引她的注意
力,沒想到我家淡定的小公主...


每次都冷冷地回瞥一眼,一臉"你幹什麼"的淡定貌,我看攝影師都快要投降了
(旁邊偷笑XD),而且感覺她好像看到怪叔叔那樣就害怕的往我這邊跑,是我又
把她抓回去,後來我就叫她抱住娃娃,好不容易有笑了,只是不知道攝影師有
沒有拍到就是了~



大家說綾綾有沒有好可愛啊?

不過這部分是要到粉絲團按讚拉票的樣子,這種活動太累了我就PASS啦!高額
禮卷讓有心人去搶囉~呵呵

今天我開心就好,希望有機會可以CO到攝影師拍的照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